Re: [閒聊] 英國首相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肥啾啾小寶寶們的教主)時間12小時前 (2026/06/21 22:3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剛剛看 工黨居然有人寧可辭職 也要把前曼徹斯特市長補選進議院 讓他挑戰斯塔莫 感覺工黨內部已經談得差不多了吧 不然不就白辭職了,有那麼蠢嗎 -- https://i.imgur.com/bTxAJSa.jpeg
哈哈哈哈,好好玩喔 https://i.imgur.com/tH24zi3.jpeg
嗚嗚嗚哇哇 https://i.imgur.com/8Yk988W.jpeg
寶寶們,很晚了,該回家了 https://i.imgur.com/xyNr4zW.jpeg
來快跟你朋友再見 https://i.imgur.com/mJx1LR2.jpeg
阿姆姆,我們也回家吧 https://i.imgur.com/yrCzOK4.jpeg
姆咪也想要去國母家 :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52322.A.46A.html

06/21 22:32, 12小時前 , 1F
這篇怎麼沒有寶寶,阿姆姆被盜帳號了
06/21 22:32, 1F
文章代碼(AID): #1gD_NYHg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_NYHg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