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英國首相
我剛剛看
工黨居然有人寧可辭職
也要把前曼徹斯特市長補選進議院
讓他挑戰斯塔莫
感覺工黨內部已經談得差不多了吧
不然不就白辭職了,有那麼蠢嗎
--
https://i.imgur.com/bTxAJSa.jpeg

哈哈哈哈,好好玩喔
https://i.imgur.com/tH24zi3.jpeg


寶寶們,很晚了,該回家了
https://i.imgur.com/xyNr4zW.jpeg

來快跟你朋友再見
https://i.imgur.com/mJx1LR2.jpeg

阿姆姆,我們也回家吧
https://i.imgur.com/yrCzOK4.jpeg

姆咪也想要去國母家 :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52322.A.46A.html
→
06/21 22:32,
12小時前
, 1F
06/21 22:3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