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英國首相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剛剛看. 工黨居然有人寧可辭職. 也要把前曼徹斯特市長補選進議院. 讓他挑戰斯塔莫. 感覺工黨內部已經談得差不多了吧. 不然不就白辭職了,有那麼蠢嗎. --. https://i.imgur.com/bTxAJSa.jpeg 哈哈哈哈,好好玩喔. https://i.imgur.com/tH24z
(還有166個字)
內容預覽:
俄國:在用呼吸器了. 英國:亂講!只是供氧治療. 扣掉這種文字遊戲. 要是強生真的掛掉. 好像也不會怎樣. 英美也不可能因此聯合攻打中國. 但是普丁最近都只開視訊. 加上跟確診醫生碰面過. 感覺有點怪怪der. 是否到頭來又是中或贏?. 大家覺得呢?. --. 本人在此宣誓,絕不向法院提告任何一位在
(還有1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