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GTA6標準版90鎂

看板Marginalman作者時間12小時前 (2026/06/21 21: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 引述《LabMumi (LaborMumi)》之銘言: : ※ 引述《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之銘言 : : 肥肥考慮要因為6代來買PS5了 : : 嗚嗚啊啊啊 : : 姆咪 : 說到這個 : 姆咪突然想起來 : 姆咪第一次玩gta5 : 好像是用大學室友買的二手ps3玩的 : 他本來好像是要買來當藍光播放器 : 好久遠的事了欸== : 我的戰車還停在我房子的地下室裡噎 不曉得得生鏽了沒 我PS4是最初代PS4還能開機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226.160.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50379.A.FC9.html
文章代碼(AID): #1gD-vB_9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vB_9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