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GTA6標準版90鎂
※ 引述《Kazamalroha (ゆまぴよ頭上的小雞)》之銘言:
: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 幹 標準版耶
: : 台幣3290
: : 吐惹 這是啥小
: : 等你版心得好了
: : 在下就窮
: 感覺遊戲價錢不是主要問題
: 是上了還要給PS5獨佔一年
: 有多少人會為了玩這個去買啊
: 我慢慢等上steam好了
: ==
charlie1667: 真假 獨佔一年喔 吃屎
獨佔一年真的很北爛
但一堆人最後還是會買pc
古早時期不是搞過平台轉換功能
PS轉pc版
但R星可能覺得這樣不夠賺
把這功能廢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聰明呢♥?
老婆1:http://imgur.com/KkUvc9d









老婆10http://imgur.com/6Akgom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7.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49285.A.11F.html
※ 編輯: F16V (223.137.187.105 臺灣), 06/21/2026 21:41:4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8 篇):
取暖
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