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國足比較慘還是台籃?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G8咖哩鳥)時間20小時前 (2026/06/21 14: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crazypitch》 之銘言: : → qsxesz: 足球還有希望 籃球沒有 06/21 14:23 : → qsxesz: 不過沒希望的原因是 東南亞土著=籃球智障 06/21 14:24 是說菲菲籃球好像還蠻不錯的 而且我覺得比起書豪 克嬸才是東亞第一後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04.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23549.A.6AD.html
文章代碼(AID): #1gDuLzQj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DuLzQj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