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國足比較慘還是台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kase5566 (G8咖哩鳥)時間20小時前 (2026/06/21 14: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 《crazypitch》 之銘言:. 是說菲菲籃球好像還蠻不錯的. 而且我覺得比起書豪 克嬸才是東亞第一後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04.16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20小時前最新作者crazypitch (′‧ω‧‵)(丁洨雨)時間20小時前 (2026/06/21 14: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國足跟台籃一樣都是被本國網路鄉民拿出來笑. 那這樣是國足比較慘還是台籃比較慘?.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6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22459.A.73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