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上伊那11集是上野壯大畫的分鏡嗎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花椰菜的蠕動菜蟲)時間1天前 (2026/06/20 15: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jeeplong (業餘百合廢物)》之銘言: : 先說 這集超級好看 : 本來我只是想找一下這酷炫的地方是真的還假的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4AoibcAAfrx-.jpg
: 到底是誰畫的 : 這話的鏡頭有一堆完全無關 像是幻想場景的東西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6ghAa0AALyGd.jpg
: 又或是像情感一樣滿出來的花瓣噴水池 : 沒有前進 螺旋原地向上的階梯 其他沒啥意見 但是我真的超討厭開頭30秒就一個畫面那種 超水 不亞於花一堆時間來畫泡咖啡還要說是電影感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9.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40703.A.0C3.html
文章代碼(AID): #1gDa7V33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a7V33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