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上伊那11集是上野壯大畫的分鏡嗎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業餘百合廢物)時間1天前 (2026/06/20 14:42), 1天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gDZM6rz ] 作者: jeeplong (業餘百合廢物) 看板: C_Chat 標題: [問題] 上伊那11集是上野壯大畫的分鏡嗎 時間: Sat Jun 20 14:38:56 2026 先說 這集超級好看 本來我只是想找一下這酷炫的地方是真的還假的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4AoibcAAfrx-.jpg
到底是誰畫的 這話的鏡頭有一堆完全無關 像是幻想場景的東西 https://pbs.twimg.com/media/HLL6ghAa0AALyGd.jpg
又或是像情感一樣滿出來的花瓣噴水池 沒有前進 螺旋原地向上的階梯 尤其是這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MFKTTa8AAe5mN.jpg
居酒屋的入牆水族箱 超級他媽的神 我直接高潮 到底誰畫的(破音 這集有個化名 マニフィ・シンガー・メル 然後推特跟我說是我上季最佩服的屌超大的上野屌大 https://i.urusai.cc/kfCmW.png
https://x.com/mamoruchild/status/2068068890761105873?s=20 https://i.urusai.cc/2HwV8.png
https://i.urusai.cc/4NUVy.png
https://i.urusai.cc/no34w.png
反正我是信了 可能要等剛好在日本剛好熟悉動畫產業剛好熱忠於上伊那 剛好擅長分析STAFF 但又剛好這集閉口不提半句STAFF的人來分析了 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1.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37542.A.D7D.html ※ 編輯: jeeplong (123.192.81.226 臺灣), 06/20/2026 14:40:02 ※ jeeplong:轉錄至看板 GL 06/20 14:42 jeeplong:轉錄至看板 C_BOO 06/20 14: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eplong (123.192.81.226 臺灣), 06/20/2026 14:42:43

06/20 14:44, 1天前 , 1F
龍哥,你想召喚誰
06/20 14:44, 1F

06/20 14:44, 1天前 , 2F
打錯了,隆哥
06/20 14:44, 2F

06/20 14:44, 1天前 , 3F
對不起
06/20 14:44, 3F

06/20 14:53, 1天前 , 4F
準備收信吧你
06/20 14:53, 4F

06/20 14:53, 1天前 , 5F
好笑的是他這幾年死都不在我下面推聞了
06/20 14:53, 5F

06/20 14:53, 1天前 , 6F
八成這篇也不會有
06/20 14:53, 6F
文章代碼(AID): #1gDZPazd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ZPazd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