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 sustainer123: 飛到日本不就3小時 哪有差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夏色家的烈空坐)時間5天前 (2026/06/17 19:4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21/29 (看更多)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這話題我認為要討論的是 : 你們習慣提早多久到機場 : 舉例來說 早上10點起飛的飛機 桃園機場 : 那一般都是早上7點要到機場門口吧 你島出發 早10起飛的話 姆咪大概會是8:40到機場 (8:00桃捷北車出發的直達車) 反正關櫃前可以進排隊區就好 要搭上8:00的機捷的話 大概是6:45左右出門 如果不用拉行李箱的話7:00再出門就好 日本出發的話 姆咪也是常常壓線才到== 除了關西機場回來 關西機場姆咪就真的會提前2.5~3小時到了 就是怕那個聯絡橋因強風而停駛 雖然南海比較不會啦但還是以防萬一 而且如果有買PASS的話就會是JR了 成田回來大部分是搭access壓線或倒數第二班 羽田回來固定是京急末班車 (反正IT217要熬到2:30才開櫃) 名古屋回來抓倒數第二班 大概這樣ㄅ -- https://i.imgur.com/Q2MWgkN.gif
https://i.imgur.com/HHhUgoC.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7.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96418.A.F66.html

06/17 20:00, 5天前 , 1F
我都直接開車到地下停 10分就可以上樓
06/17 20:00, 1F

06/17 20:01, 5天前 , 2F
然後關西巴士最安全 比較少聽說因為風大停駛
06/17 20:01, 2F

06/17 20:04, 5天前 , 3F
這感覺就大老了 去日本當國旅
06/17 20:04, 3F
文章代碼(AID): #1gCeUYzc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 之 29 篇):
文章代碼(AID): #1gCeUYzc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