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 sustainer123: 飛到日本不就3小時 哪有差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這話題我認為要討論的是
: 你們習慣提早多久到機場
: 舉例來說 早上10點起飛的飛機 桃園機場
: 那一般都是早上7點要到機場門口吧
你島出發 早10起飛的話
姆咪大概會是8:40到機場 (8:00桃捷北車出發的直達車)
反正關櫃前可以進排隊區就好
要搭上8:00的機捷的話 大概是6:45左右出門
如果不用拉行李箱的話7:00再出門就好
日本出發的話
姆咪也是常常壓線才到==
除了關西機場回來
關西機場姆咪就真的會提前2.5~3小時到了
就是怕那個聯絡橋因強風而停駛
雖然南海比較不會啦但還是以防萬一
而且如果有買PASS的話就會是JR了
成田回來大部分是搭access壓線或倒數第二班
羽田回來固定是京急末班車 (反正IT217要熬到2:30才開櫃)
名古屋回來抓倒數第二班
大概這樣ㄅ
--
https://i.imgur.com/Q2MWgkN.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7.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96418.A.F66.html
→
06/17 20:00,
5天前
, 1F
06/17 20:00, 1F
→
06/17 20:01,
5天前
, 2F
06/17 20:01, 2F
→
06/17 20:04,
5天前
, 3F
06/17 20:0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 之 2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