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 sustainer123: 飛到日本不就3小時 哪有差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這話題我認為要討論的是
: 你們習慣提早多久到機場
: 舉例來說 早上10點起飛的飛機 桃園機場
: 那一般都是早上7點要到機場門口吧
: 那如果是無託運 廉航 我沒搭過所以不知道
: 好像可以晚一些到 8點?
: 如果早上7點就要到 那我至少早上4~5點要起來
: 麻惹
: 所以我很佩服經常去日本玩的
: 我想想就QQ
安全壓線就抓一個半小時
10點飛 8點半都沒問題 超級安全
急迫壓線就一個小時多10~15M
最好不要壓一個小時整點
很容易被關門........
話說不是現在很多都兩小時都才開櫃
你們提前三小時到太早了吧?
還要等開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9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96199.A.BC6.html
→
06/17 19:41,
5天前
, 1F
06/17 19:41, 1F
推
06/17 19:44,
5天前
, 2F
06/17 19:44, 2F
→
06/17 19:44,
5天前
, 3F
06/17 19:4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 之 2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