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 sustainer123: 飛到日本不就3小時 哪有差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seiko)時間5天前 (2026/06/17 19:3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20/29 (看更多)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這話題我認為要討論的是 : 你們習慣提早多久到機場 : 舉例來說 早上10點起飛的飛機 桃園機場 : 那一般都是早上7點要到機場門口吧 : 那如果是無託運 廉航 我沒搭過所以不知道 : 好像可以晚一些到 8點? : 如果早上7點就要到 那我至少早上4~5點要起來 : 麻惹 : 所以我很佩服經常去日本玩的 : 我想想就QQ 安全壓線就抓一個半小時 10點飛 8點半都沒問題 超級安全 急迫壓線就一個小時多10~15M 最好不要壓一個小時整點 很容易被關門........ 話說不是現在很多都兩小時都才開櫃 你們提前三小時到太早了吧? 還要等開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9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96199.A.BC6.html

06/17 19:41, 5天前 , 1F
很多人都是說怕路上遇到交通延遲或其他突發狀況
06/17 19:41, 1F

06/17 19:44, 5天前 , 2F
前幾天從仁川搭酷航回來,記錯飛機時間不小心提前三小
06/17 19:44, 2F

06/17 19:44, 5天前 , 3F
時到,酷航已經開櫃而且大排長龍,我只好先去吃飯
06/17 19:44, 3F
文章代碼(AID): #1gCeR7l6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 之 29 篇):
文章代碼(AID): #1gCeR7l6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