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泱泱是怎樣的角色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蛙星)時間1周前 (2026/06/16 12:5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CHADA (巧達)》之銘言: : ※ 引述《EliteCaterpi (さくらみこ的野性弟弟)》之銘言: : : 我1.0全部跳過對這個角色沒印象 : : 只知道他會一直寫信 : : 但從疑似有sp 開始呼聲就很高 : : 龍鳳很紅我知道因為賣麻辣 : : 啊泱泱是怎樣 為啥我記得他們不是三人組 : : 只有她好像萬眾期待 : : 有沒有鳴學長 : 被1.0文本迫害所以才雪藏 : 第一次來到軍營的鑒心感嘆道:「原來軍隊裡這麼忙碌……看起來,他們連喝口水的時 : 都沒有。」對此,夜歸軍成員秧秧做出了這樣的回覆: : 後方是這樣的。前線的將士只要全身心投入到戰場中,聽命行事,奮力殺敵就可以,可 : 後方人員要考慮的事情就很多了。物資、醫療、維修、人員、後勤……只有他們在繁忙 : 有條不紊,才能更好地支撐前線。 : 講這話讓人完全喜歡不起來w : 後面靠寫信女的梗才翻身 話說鳴潮 有個最低能的節奏是那啥 折枝的PVㄅ 有個五連星 被說是猶太人標誌 然後被粉紅瘋狂進攻: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35.21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85656.A.3A7.html

06/16 12:56, 1周前 , 1F
鳴潮剛開服那半年低能節奏太多了 講都講不完ㄅ
06/16 12:56, 1F

06/16 12:58, 1周前 , 2F
這件事我竟然沒發露到
06/16 12:58, 2F

06/16 12:59, 1周前 , 3F
我可能低估
06/16 12:59, 3F

06/16 13:01, 1周前 , 4F
因為當時也沒鬧多大吧 我去查才想起來這件事情
06/16 13:01, 4F

06/16 13:01, 1周前 , 5F
後來直接貼一個中國大媽五芒星圖絕殺
06/16 13:01, 5F

06/16 13:53, 1周前 , 6F
連阿康都覺得太蠢,不屑搬的含金量
06/16 13:53, 6F
文章代碼(AID): #1gCDRuEd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CDRuEd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