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西班牙怎麼沒贏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海綿親親)時間1周前 (2026/06/16 09: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好好笑 : 打個沒聽過名字的國家 : 打到0:0 : 姆咪 乳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pedri跟gavi 他們在ig上已經很久沒有互相按讚了 不搞基=等輸 http://i.imgur.com/fkPeKG9.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Q72. -- 生氣的Viper https://imgur.com/PP9eFS0
https://imgur.com/uQSvGUf
https://imgur.com/EO1O6tK
https://imgur.com/NJyR4xL
https://imgur.com/z2ni6yZ
https://imgur.com/d3GRXgB
https://imgur.com/NZTI88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74105.A.CCD.html

06/16 09:42, 1周前 , 1F
= =
06/16 09:42, 1F
文章代碼(AID): #1gCAdPpD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CAdPpD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