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西班牙怎麼沒贏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好好笑
: 打個沒聽過名字的國家
: 打到0:0
: 姆咪
乳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pedri跟gavi
他們在ig上已經很久沒有互相按讚了
不搞基=等輸
http://i.imgur.com/fkPeKG9.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Q72.
--
生氣的Viper
https://imgur.com/PP9eFS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74105.A.CCD.html
→
06/16 09:42,
1周前
, 1F
06/16 09:4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