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ginalman
]
討論串
[姆咪] 西班牙怎麼沒贏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姆咪] 西班牙怎麼沒贏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Sponge77
(海綿親親)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6 09: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8個圖片
image
8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乳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pedri跟gavi. 他們在ig上已經很久沒有互相按讚了. 不搞基=等輸.
http://i.imgur.com/fkPeKG9.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Q72.. --. 生氣的Viper. https:
(還有147個字)
#2
Re: [姆咪] 西班牙怎麼沒贏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6 08: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很正常. 球是圓的. 台灣也沒被西班牙得過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8.198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71407.A.B80.html
.
#1
[姆咪] 西班牙怎麼沒贏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6 07: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好好笑. 打個沒聽過名字的國家. 打到0:0.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47.85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67399.A.EDD.html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