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Z丹以前是尼克迷喔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處女あやめ)時間1周前 (2026/06/14 12:05),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FAQrushia (葉加瀬冬雪的豚鼠)》之銘言: : Z丹原來挺瓜哥嗎 : 怎麼會這樣啊 : 握手洗手.jpg : == 你從他喜好去分析就可以窺知一二了 1.喜歡金塊 2.超討厭腿詹 3.討厭林 林迷 這三個都可以基本綁定是甜瓜迷 那跟著甜瓜去順便喜歡尼克很正常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9952.A.0D8.html

06/14 12:06, 1周前 , 1F
我本來想說點什麼 結果發現你說的全對
06/14 12:06, 1F

06/14 12:07, 1周前 , 2F
我會記住莉莉ID就是因為他是瓜迷欸
06/14 12:07, 2F

06/14 12:07, 1周前 , 3F
全對
06/14 12:07, 3F

06/14 12:07, 1周前 , 4F
全對
06/14 12:07, 4F

06/14 12:07, 1周前 , 5F
因為我也是==
06/14 12:07, 5F

06/14 12:07, 1周前 , 6F
挖靠 邏輯都出來了 順藤摸瓜這塊
06/14 12:07, 6F

06/14 12:07, 1周前 , 7F
好合理
06/14 12:07, 7F

06/14 12:07, 1周前 , 8F
甜瓜迷 那就不意外了==
06/14 12:07, 8F

06/14 12:07, 1周前 , 9F
握手洗手.jpg
06/14 12:07, 9F

06/14 12:07, 1周前 , 10F
這下看懂了
06/14 12:07, 10F

06/14 12:10, 1周前 , 11F
新人王被喇叭搶走
06/14 12:10, 11F

06/14 12:11, 1周前 , 12F
瓜蜜
06/14 12:11, 12F
文章代碼(AID): #1gBYYW3O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BYYW3O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