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Z丹以前是尼克迷喔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葉加瀬冬雪的豚鼠)時間1周前 (2026/06/14 12:0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Z丹原來挺瓜哥嗎 怎麼會這樣啊 握手洗手.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15.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9656.A.270.html

06/14 12:01, 1周前 , 1F
他還是林黑
06/14 12:01, 1F

06/14 12:01, 1周前 , 2F
他金塊迷 跟著甜瓜喜歡尼克的吧
06/14 12:01, 2F

06/14 12:01, 1周前 , 3F
有沒有可能他是KP粉
06/14 12:01, 3F

06/14 12:02, 1周前 , 4F
瓜哥迷林黑很合理
06/14 12:02, 4F
文章代碼(AID): #1gBYTu9m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BYTu9m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