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 Fox那球也沒到很不合理吧
https://x.com/JeriTsaiNets/status/2064920475176767545
感覺應該等對方犯規
然後二罰都中比較穩吧
最少也應該騙個罰
結果損失無敵最大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50696.A.AC4.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