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 Fox那球也沒到很不合理吧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瓦特 \|/)時間1周前 (2026/06/11 12:0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只能說還好NBA是在美國打 在台灣搞不好檢調已經開始介入調查了(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150561.A.CBD.html

06/11 12:03, 1周前 , 1F
老實說 阿銀會先出手
06/11 12:03, 1F
文章代碼(AID): #1gAZDXoz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AZDXoz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