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我以為犬夜叉最近才完結的= =
犬夜叉循環不就一直打奈落
好像快打贏
奈落又溜了一直重複再循環再丟分身
其實我覺得中間又臭又長
雖然有看完結篇但我也忘了結局是啥
我只覺得奈落是有史以來最拖的反派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聰明呢♥?
老婆1:http://imgur.com/KkUvc9d









老婆10http://imgur.com/6Akgom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0.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33237.A.820.html
※ 編輯: F16V (223.137.40.184 臺灣), 06/08/2026 23:41:10
→
06/08 23:41,
1周前
, 1F
06/08 23:41, 1F
→
06/08 23:42,
1周前
, 2F
06/08 23:42, 2F
→
06/08 23:42,
1周前
, 3F
06/08 23:4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