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ginalman
]
討論串
[姆咪] 我以為犬夜叉最近才完結的= =
共 8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8
Re: [姆咪] 我以為犬夜叉最近才完結的= =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09 22: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銘言
. 兩隻手>. 愚蠢的歐多多砍了一隻>. 換妖怪手不好用>. 換龍手>. 換奶酪給的人手 發現被奶酪利用拔掉>. 覺醒爆碎牙 手一起長回來. 屌打愚蠢的歐多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66.
#7
Re: [姆咪] 我以為犬夜叉最近才完結的= =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ggyygy
(yggyygy)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09 21:5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直接跳到很後面. 想說. 殺生丸的手啥時又是兩隻了. = =. 然後狗狗好可愛. 想養殺生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68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01
#6
Re: [姆咪] 我以為犬夜叉最近才完結的= =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zs111
(あこ)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09 21:50)
, 1周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肥肥的高中圖書館有犬夜叉漫畫. 有個甲同學高中就出櫃了. 他很喜歡犬夜叉的神無. 我覺得滿神奇的甲怎麼會喜歡男女向戀愛漫畫. 他真的是甲. 我看他臉書現在都跟一群甲合照. 還有我以前看漫畫看到一隻女妖裸體看到勃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1.
#5
Re: [姆咪] 我以為犬夜叉最近才完結的= =
推噓
0
(0推
0噓 3→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F16V
(Handler One)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08 23:40)
, 1周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9個圖片
image
9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犬夜叉循環不就一直打奈落. 好像快打贏. 奈落又溜了一直重複再循環再丟分身. 其實我覺得中間又臭又長. 雖然有看完結篇但我也忘了結局是啥. 我只覺得奈落是有史以來最拖的反派.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聰明呢♥?
(還有314個字)
#4
Re: [姆咪] 我以為犬夜叉最近才完結的= =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ifeIsDung
(LifeIsDung)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08 23:1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桔梗派站出來. 我比較羨慕色和尚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33.198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31600.A.83A.html
.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