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認真聊下你齁你虹

看板Marginalman作者時間3月前 (2025/08/23 11:51),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8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wahaha99 (我討厭人類)》 之銘言: :   : 從財報看 :   : 你齁的毛利淨利確實不如你虹 :   : 這也實在的反應在股價上 :   : 但這代表的事情是有三種可能 :   : 1. 齁V拿比較多 :   : 2. 你咖投資(各種軟硬體)比你虹高 :   : 3. 你咖營運效率不及你虹 :   : 這三個選項不會互相矛盾 就是程度問題 :   : 就所知 1 跟2 也確實有 不會全部怪 3 :   : 那 這真的不會反應在最終結果上嗎 :   : 好比說 節目品質、工商品質、周邊品質、Live次數等 :   : 或是間接的 好比 V心情、活力 :   :   :   :   : 真的有一種田角鹿憑啥賺這麼爽的疑惑 :   :   : → TokyoSoda: 女性消費力屌打男性 08/23 00:33 : 推 mushrimp5466: 男粉沒女粉消費力強 08/23 01:50 2025/04/08 https://youtu.be/PanBC1AfYVM?t=309
イブラヒム「ま、ぶっちゃけアイドル売り多いじゃん にじさんじ てか、その女性リスナーを獲得しにいってるんだよね にじさんじ自体が 結局それはさぁ、仕方ないことで男より女の子の方が変な話お金落すじゃん グッズいっぱい買うのなんて女の子だしさぁ、ほぼほぼね (中略) (コメント)「今の新人男とか8割女性なのでは」 8割どころじゃないよ90…90%越えでしょ今の新人男 誰に聞いたか忘れちゃったけど90超えてるみたいな話していた気がする (中略) 一番多いの25歳~34歳だわ 45%が25歳~34歳になってる いや~年取ってるねぇ 一応今35歳~44歳14%になってる」 2024/01/28 https://youtu.be/M_R2X8ZxQfc&t=6456
葛葉「(イベントの)男女比率は全編通して男1割ですw」 葛葉「俺確信した」 葛葉「女人の方が金を使ってくれるw」 葛葉「確信を得た今回」 葛葉「女人向けのコンテンツを充実させ、ゲームをやる」 葛葉「昔は男も聞けるようにボイスの台本とか、ちょっとやりすぎかもなってやつは避け てたんだけど」 葛葉「これね、女人向けだ、時代は」 葛葉「男メタキンばりに居なかった、むしろメタキンの方がいた」 你虹石油王跟虹王認證的女粉錢好賺 明說了2434不少人實質偶像營業 某新人男超過8成甚至到了9成粉絲是女性 觀眾有45%是25-34歲 35-44歲也有14% 然後變成兩邊都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健全男女通吃 粉絲營運都在凸顯線下場或自己的推有不少女/男性觀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9.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55921090.A.3C3.html

08/23 11:54, 3月前 , 1F
兩邊都在賣偶像 賺不夠只能找找自己問題
08/23 11:54, 1F

08/23 11:55, 3月前 , 2F
但是你齁拋棄獨角獸了
08/23 11:55, 2F

08/23 11:55, 3月前 , 3F
賺偶像錢就別亂整活了
08/23 11:55, 3F

08/23 11:55, 3月前 , 4F
活該爛咖股價低
08/23 11:55, 4F

08/23 11:56, 3月前 , 5F
女人錢比男人錢還好賺
08/23 11:56, 5F

08/23 11:56, 3月前 , 6F
男人不掏錢 女人買買買
08/23 11:56, 6F

08/23 12:02, 3月前 , 7F
問題就是晚進場了
08/23 12:02, 7F

08/23 12:02, 3月前 , 8F
除非你把你旗下那些男人包裝成韓仔來賣
08/23 12:02, 8F

08/23 12:03, 3月前 , 9F
青德就是你齁想賺女粉錢想瘋了的產物
08/23 12:03, 9F

08/23 12:04, 3月前 , 10F
都2025了竟然還有人記得青德
08/23 12:04, 10F

08/23 12:06, 3月前 , 11F
齁樓男早就沒救了,有真正的韓團下來玩,CR那群不露
08/23 12:06, 11F

08/23 12:06, 3月前 , 12F
臉就實質賣法跟V一樣還加入傑尼斯男性,只能緊抱著快
08/23 12:06, 12F

08/23 12:06, 3月前 , 13F
打6還有撿女團爭來的工商過日子
08/23 12:06, 13F
文章代碼(AID): #1egJh2F3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egJh2F3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