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幾個問題

看板Magic作者 (蘇藍寶)時間15年前 (2010/12/20 20:0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2 (看更多)
1.在對手沒有中毒的情況下 如果敲擊鳥 和 1/1侵染怪 一起進攻 且 打中玩家 那敲擊鳥的增值可以造成玩家身上有2個毒嗎? 2.同上 如果侵染怪有先攻會如何? 3. 規則上說 有先攻/連擊的怪物進攻時 戰鬥傷害階段會變成2次 那第一次戰鬥傷害階段和第二次戰鬥傷害階段之間 能不能放瞬間/異能 4.我宣佈 A飛行生物 進攻 對手使用穿刺羽翼 讓B生物對我的A生物造成傷害 如果我在穿刺羽翼結算前 殺掉對手的B生物 那穿刺羽翼就被反擊了吧? 問題很多 感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8.38

12/20 20:08, , 1F
1、2.兩個毒 3.不可 4.可以
12/20 20:08, 1F

12/20 20:25, , 2F
4.不會被反擊、因為還有一個目標(A),只是沒有效果
12/20 20:25, 2F

12/20 20:28, , 3F
請問1.的情形是因為 404.2. 無人能「使用」觸發式異能;
12/20 20:28, 3F

12/20 20:29, , 4F
每當該異能的觸發事件發生時,它便自動「觸發」。異能觸發
12/20 20:29, 4F

12/20 20:29, , 5F
後,當下一次有玩家將獲得優先權時,它便進入堆疊。
12/20 20:29, 5F

12/20 20:29, , 6F
所以傷害(中毒)之後 才結算堆疊裡的增值嗎?
12/20 20:29, 6F

12/20 20:33, , 7F
4的確是不會被反擊,只是無效果,沒想清楚
12/20 20:33, 7F
文章代碼(AID): #1D3qQg4z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3qQg4z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