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Scars of Mirrodin

看板Magic作者 (wind)時間15年前 (2010/09/20 13:35), 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5/73 (看更多)
穿上去就別想脫下來的強殖裝甲: http://forums.mtgsalvation.co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110841&d=1284959082 卸妝(?)的時候裝佩者會化為一灘膿水。 限制貼在2/2飛兵上打中兩拳, 再增殖個一兩次大概就贏了。 構築裡4+2的費用太貴了。 不過這的確是張有趣的設計, 從牌名、卡圖到能力都相當的切合主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5.56

09/20 13:38, , 1F
這張有酷ww 限制賽則非常狠ww
09/20 13:38, 1F

09/20 13:38, , 2F
跟泰利斯‧芬克一樣...(SC2)
09/20 13:38, 2F

09/20 13:44, , 3F
泰克斯˙芬利 似乎是這樣?
09/20 13:44, 3F

09/20 13:45, , 4F
囧..我笨了 對不起~~>"<
09/20 13:45, 4F

09/21 02:54, , 5F
用判行抓生物貼這張給他....
09/21 02:54, 5F

09/21 07:34, , 6F
然後怎麼卸妝?自己還要犧牲一隻生物。。。好累~ @_@
09/21 07:34, 6F

09/21 11:42, , 7F
是該永久物會被犧牲掉..不是自己犧牲一個生物..
09/21 11:42, 7F

09/21 13:19, , 8F
我說的是你還要犧牲一隻生物來將武具貼回來~好啦!不算
09/21 13:19, 8F

09/21 13:19, , 9F
犧牲啦!只是自己場上也要有生物供你魔化~
09/21 13:19, 9F

09/21 13:26, , 10F
生物是永久物 但永久物不一定是生物..0.0
09/21 13:26, 10F

09/21 13:27, , 11F
不過 武具附結(佩裝)好像的確是要為"生物"..
09/21 13:27, 11F

09/21 15:55, , 12F
這個就是讓我覺得很微妙的地方,武具當然只能貼生物,但是
09/21 15:55, 12F

09/21 15:56, , 13F
犧牲的時候就用永久物這個稱號~這個微妙指的是變身地,
09/21 15:56, 13F

09/21 15:59, , 14F
還是基丁?這樣的敘述是否是堵一個漏洞:如果原文沒有寫
09/21 15:59, 14F

09/21 15:59, , 15F
永久物的話,或許可以用變身地讓此武具自然脫落。。。
09/21 15:59, 15F

09/22 11:26, , 16F
用反召喚的話會回到手上還是會犧牲掉?
09/22 11:26, 16F

09/22 12:50, , 17F
我覺得..不論是重新配裝或是被"強制卸裝"等等..
09/22 12:50, 17F

09/22 12:52, , 18F
應該都屬於unattached範圍內..(因為沒有寫明是否因為重
09/22 12:52, 18F

09/22 12:53, , 19F
新佩裝的卸除武具才會有這個副作用..)
09/22 12:53, 19F

09/22 12:54, , 20F
所以我覺得L大說的變身地或是基丁會因為回合結束後導致
09/22 12:54, 20F

09/22 12:55, , 21F
武具附結不合法導致"武具掉落"(卸除(?))而產生犧牲永久
09/22 12:55, 21F

09/22 12:55, , 22F
物的副作用產生..
09/22 12:55, 22F

09/22 12:58, , 23F
而且 規則寫到 若某武具曾裝備在某生物上,之後卻不再
09/22 12:58, 23F

09/22 12:58, , 24F
裝備於其上,則此武具便已從該生物上卸裝。
09/22 12:58, 24F

09/22 13:00, , 25F
但是 此卡上面寫的是此武具由某個永久物卸裝時..
09/22 13:00, 25F

09/22 13:04, , 26F
所以 感覺上是override掉原規則的卸裝定義..
09/22 13:04, 26F
文章代碼(AID): #1CblAiES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blAiES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