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轉移傷害疑問?

看板Magic作者 (♡肉肉熊♡)時間17年前 (2009/01/16 02:4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講到這標題~ 想請問一副叫 鱆人早餐 Cephalid Breakfast 的套牌~ --------------------------------------------------------------------------- Cephalid Illusionist Creature - Cephalid Wizard 1/1, 1U (2) Whenever Cephalid Illusionist becomes the target of a spell or ability, put the top three cards of your library into your graveyard. {2}{U}, {T}: This turn prevent all combat damage that would be dealt to and dealt by target creature you control Nomads en-Kor Creature - Kor Nomad Soldier 1/1, W (1) {0}: The next 1 damage that would be dealt to Nomads en-Kor this turn is dealt to target creature you control instead. ---------------------------------------------------------------------------- 今天有人把以上這兩隻叫出來後,就直接把Nomads en-Kor將會受到的傷害(0點!??) 轉移給鱆人~ 然後重複無限次... ,一次把牌庫都丟到墳場裡。 因為在MWS看到有人這樣玩...,才想問問... = =" 明明當下都沒有任何方式,會對Nomads en-Kor造成傷害~ 結果就看他在那邊玩的很開心...,他的理由是0點傷害也是傷害... 它還說這是Pro-Tour的套牌~ 大家都這樣玩... = =||| 所以想請問~ 在沒有任何會對Nomads en-Kor造成傷害的情況下 也可以使用這項異能嗎?? (0點傷害!!!??) 所以只要那兩隻在場上就這可以直接這樣玩嗎?? |||0rz 唉唉唉~ 這時候就覺得英文很重要~ 不然真的有理也說不清了... 希望大家幫個忙~ 解答一下~ 可能是我對規則認識真的不夠深... "囧rz 謝謝~ -- ╔══╗ ▄▄▄ ★ Bla ╔══╗ ▄▄▄ ★ 囧 ║ 笑 ║ > < bla ║ 笑 ║ ╯╰ ║ ║╮ bla ║↘ ║ 話 ║ ╰◢◣╮ ... ║ 話 ║ ╰◢◣╯ ... ╚══╝ ╭╭ ╚══╝ ╯╰ 【愛說笑話的待Joke版】 【被叫笑話的呆笨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1.78

01/16 02:51, , 1F
重點不是有沒有傷害...而是目標的問題
01/16 02:51, 1F

01/16 02:52, , 2F
寇族的異能只有一個目標 所以只要目標合法當然就可以啟動
01/16 02:52, 2F

01/16 02:58, , 3F
可以 異能只是要移轉將來受到的傷害 沒傷害也可以發
01/16 02:58, 3F

01/16 03:07, , 4F
重點不再傷害,重點在於鱆人的的效應是成為目標就會觸發。
01/16 03:07, 4F

01/16 03:08, , 5F
而寇族的異能則是轉移將來的傷害,當然可以預先使用。
01/16 03:08, 5F

01/16 04:29, , 6F
OK~ 了解了~ 謝謝以上幾位~ 又長知識了 <(__ __)>
01/16 04:29, 6F

01/16 09:27, , 7F
你的對手的做法是對的,但是觀念是錯的.....
01/16 09:27, 7F
文章代碼(AID): #19RuKuy8 (Magic)
文章代碼(AID): #19RuKuy8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