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幾個小疑問

看板Magic作者 (約格莫夫)時間17年前 (2008/07/24 15:03),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1 (看更多)
※ 引述《spitznono (spitz)》之銘言: : ※ 引述《whalekame (橘子鯨魚)》之銘言: : : 生物身上先因為乾枯的異能放置-1/-1指示物 : : 然後因為死觸的關係置入墳場 : 這題好像不是這樣解釋 : 最好等裁判來最後確定 : 乾枯已經把傷害取代成-1/-1 : 而死觸要造成傷害才會造成即死效果 : 所以乾枯下根本沒傷害觸發死觸 : 故死觸不會啟動 加問一個問題@_@ 戰鬥時 如果有乾枯的 A生物 對 目標B生物 的傷害進入堆疊後,A生物被反招喚之類的.. 那 B生物 是放 -1/-1,還是 正常傷害?_? 第二個問題是: 有 乾枯的戳戳人,tap後 , 目標是C生物...C生物的玩家用反招喚 回手 戳戳人 那結果是?_? -- 笑看紅塵非難事,難是笑看紅塵人;紅塵本來不染事,無奈世人擾紅塵. http://www.wretch.cc/blog/izt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izthat 來自: 210.192.208.245 (07/24 15:11)

07/24 15:14, , 1F
1. 放-1/-1
07/24 15:14, 1F

07/24 15:15, , 2F
2. 戳中,放-1/-1
07/24 15:15, 2F

07/24 15:17, , 3F
所以說,只要傷害進入堆疊,最後結果就是放 -1/-1 ?
07/24 15:17, 3F

07/24 15:19, , 4F
嗚 該異能會檢查來源"最後可知的特性"
07/24 15:19, 4F

07/24 15:20, , 5F
如果離場前失去wither的話會變成怎樣呢 囧
07/24 15:20, 5F

07/24 15:20, , 6F
我翻翻看規則= ="
07/24 15:20, 6F

07/24 15:21, , 7F
只要沒被防止or轉移嗎?
07/24 15:21, 7F

07/24 15:22, , 8F
因為我在想的跟你差不多,如果離場了,表示好像也沒wither?_?
07/24 15:22, 8F

07/24 15:24, , 9F
傷害是一定造成(先不論其它),但 結算時,有沒有wither..不知
07/24 15:24, 9F

07/24 15:24, , 10F
是不是重點@_@?
07/24 15:24, 10F

07/24 15:26, , 11F
忽然想到...如果不是wither,是死觸的話,不知怎麼解..@_@?
07/24 15:26, 11F

07/24 15:33, , 12F
恩 找到了 我回一篇文給你看= ="
07/24 15:33, 12F
文章代碼(AID): #18Y2bPXu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Y2bPXu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