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P3] 減氣?好吃嗎囧?

看板MH作者 (一匹狼 蘿莉愛吃棒棒糖!)時間13年前 (2011/05/26 16:12), 編輯推噓0(0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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爬了幾個有關減氣的內容還是看不太懂 目前只瞭解到 抜刀術【力】 切断属性武器の武器出し攻撃にめまい値と減気値が付加される 打撃属性の攻撃同様、めまい値の付与は頭部ヒット時のみ 切断属性武器の武器出し攻撃にめまい値(双剣以外30)と減気値が付加される 打撃属性の攻撃同様、めまい値の付与は頭部ヒット時のみ 這技能的意思是 斬擊武器拔刀攻擊附加減氣值 雙劍是攻擊起手那輪全部共有32減氣值 其他武器都是30 暈眩值要打中頭部才有 KO術 めまい値1.1倍になる。小数点第一位切り捨て。 暈眩值*110% 所以如果沒有拔刀力 無打擊屬性的就沒有效果 スタミナ奪取 スタミナへのダメージがある攻撃をした時、そのスタミナ ダメージ値が上昇する 減氣的傷害效果提高 問題來了-3-||| 舉例說水獸給的肉質表上是 180 150(780) 5/10秒 -秒 ※ 減気 =閾値到達で怯み発生+大型モンスターのスタミナに200のダメージ。 (クエスト開始時400~800、上限1000、攻撃行動毎に微減、0で疲労開始、捕食or疲労終 了後に一定値回復) ※状態異常の初期値&上昇値は基本値で、実際にはクエスト毎の倍率が掛かります。 這就看不太懂了 問題一 比如說我有拔刀力 大劍第一刀有30減氣(暈眩值?) 所以說如果在蓄積減少一次的情況 7刀標準讓他產生一次疲勞??? 然後下一次疲勞要330? ※ 減気 =閾値到達で怯み発生+大型モンスターのスタミナに200のダメージ。 減氣蓄積到達 失衡發生 會造成200耐力傷害? 問題二 那底下的說明 開始時400~800又是? 是說每次失衡+減氣達到 他會損失200耐力? 所以歸零0就會進入疲勞狀態? 不知道這樣理解是否有誤? -- ╭──────╮ ╭─────╮ │HA~ HA~ HA~ │ \囧/  ┤笑點! │ ╰┬─────╯ █ │不要逃~~~~│ . ︵ ︵ ︵ ︵ ︵ (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7.251
文章代碼(AID): #1DtWj_8L (MH)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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