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2021 LPL Spring W3D6

看板LoL作者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409(4145357)
留言776則, 9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pring Season Week-3 17:00 TES vs LGD 19:00 FPX vs SN ▼ 相關連結 [除了本頁連結以外的任何頻道皆為盜播,請不要貼上來] 中文轉播 虎牙 http://www.huya.com/lpl (可自行切換選手個人視角)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6 企鵝 https://egame.qq.com/367958257 騰訊 https://lpl.qq.com/es/live.shtml 鬥魚 https://www.douyu.com/topic/2021LPLSS?rid=288016 英文轉播(每週四五英文台休播,英文頻道將轉播中文頻道) Twitch http://www.twitch.tv/lpl Youtube https://pse.is/TKHL6   其他連結 gamepedia https://lol.gamepedia.com/LPL/2021_Season/Spring_Season liquipedia https://liquipedia.net/leagueoflegends/LPL/2021/Spring VOD https://goo.gl/svLnGn http://lpl.qq.com/es/video.shtml ▼ 賽事簡介 中國十七支隊伍不分組進行單循環比賽 前十名隊伍進入季後賽。 種子1、4、5、8一組,種子2、3、6、7一組。 兩組首輪勝者將繼續向上挑戰更高順位的隊伍。 季後賽四強後將進行採取雙敗淘汰制。 季後賽共將進行12場比賽。 Patch 11.1 , 皆為 BO3 , 每一場比賽過後可更換替補。 ▼ 目前戰績   W-L 小分 ┌───────────────────┐ │1. EDward Gaming 4-0 8-2 │ │1. Team WE   4-0 8-2 │ │3. Royal Never Give Up 3-0 6-1 │ │4. LNG Esports   2-0 4-1 │ │5. FunPlus Phoenix  2-1 5-2 │ │6. Victory Five 2-1 5-4 │ │7. Invictus Gaming   2-2 5-4 │ │8. Bilibili Gaming 2-2 5-5 │ │8. eStar 2-2 5-5 │ │10. Suning   1-2 3-4 │ │10. Topsports Gaming  1-2 3-4 │ │12. JD Gaming 1-2 2-4 │ │12. Rare Atom 1-2 2-4 │ │14. Rogue Warriors 1-3 2-7 │ │15. LGD Gaming 0-2 1-4 │ │16. TT  0-3 1-6 │ │17. Oh My God 0-4 2-8 │ └───────────────────┘ ▼ 本週賽程 01/18 Mon 01/19 Tue 01/20 Wed 01/21 Thu 01/22 Fri 17:00 OMG vs ES RW vs FPX iG vs ES TT vs WE RA vs BLG 17:00 19:00 BLG vs V5 EDG vs LGD SN vs RA OMG vs RNG EDG vs JDG 19:00 01/23 Sat 01/24 Sun 17:00 TES vs LGD RW vs V5 17:00 19:00 FPX vs SN LNG vs WE 19:00 ▼ 隊員名單 ※ 亮字為新入隊,黃字為外援。名單順序依首字字母順序排列。 Match 1 ╔═════════════════════════════════════╗ ║主教練:WarHorse 助教:Tselin 分析:Dynamite BZ ║ ╟──┬──────┬──────┬──────┬──────┬──────╢ ║TES │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 ║ │369 Karsa │knight │JackeyLove │yuyanjia ║ ║ │ │ │Photic │Zhuo ║ ╚══╧══════╧══════╧══════╧══════╧══════╝ ╔═════════════════════════════════════╗ ║主教練:Maizijian 副教練:Eimy 分析師:Gossamer、Phoenix ║ ╟──┬──────┬──────┬──────┬──────┬──────╢ ║LGD │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 ║ │Cult FloraUniboy KramerPeace ║ ║ │Garvey │Kui │ │ │ ║ ╚══╧══════╧══════╧══════╧══════╧══════╝ ▼ 隊員名單 ※ 亮字為新入隊,黃字為外援。名單順序依首字字母順序排列。 Match 2 ╔═════════════════════════════════════╗ ║主教練:Steak 副教練:REFRA1N 助教:River 分析師:Sean ║ ╟──┬──────┬──────┬──────┬──────┬──────╢ ║FPX │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 ║ │Nuguri BoDoinb │Lwx │Crisp ║ ║ │ │Tian │ │Prince │ ║ ╚══╧══════╧══════╧══════╧══════╧══════╝ ╔═════════════════════════════════════╗ ║教練:Dian 分析師:ZYB ║ ╟──┬──────┬──────┬──────┬──────┬──────╢ ║SN │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 ║ │Bin Sofm │Angel │Huanfeng │ON ║ ║ │ │View │ Jinjiao │ ║ ╚══╧══════╧══════╧══════╧══════╧══════╝ -- 明天開GEN打HLE大家說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31.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11390619.A.C87.html ※ 編輯: dinter9921 (49.216.231.162 臺灣), 01/23/2021 16:30:28
1月前
01/23 16:31, 1F

1月前
01/23 16:34, 2F

1月前
01/23 16:40, 3F

1月前
LGD盯著下路打就對了
01/23 16:42, 4F

1月前
助威妮寶
01/23 16:45, 5F

1月前
壓死JKL 等左手發病開混 369忍不住送頭 LGD就有勝率
01/23 16:50, 6F

1月前
滔博沒樂透?
01/23 16:50, 7F

1月前
打老乾爹不想開
01/23 16:51, 8F

1月前
還好打RW也沒樂透
01/23 16:53, 9F

1月前
感覺今天sn會贏,首富神經刀開砍
01/23 16:58, 10F

1月前
好~
01/23 16:59, 11F

1月前
今天有Kramer 跟FPX新打野上場
01/23 17:03, 12F

1月前
吃個老乾爹不會也噎到了吧
01/23 17:10, 13F

1月前
uniboy?
01/23 17:11, 14F

1月前
tes前面賽程這麼軟 結果還能打到1-2 笑死
01/23 17:12, 15F

1月前
學學rng好嗎 虐菜虐的有模有樣
01/23 17:13, 16F

1月前
懦手英雄池這麼慘了嗎? 只剩下辛朵拉
01/23 17:15, 17F

1月前
就說他這版本只會星朵拉
01/23 17:15, 18F

1月前
不搶凱莎搶大東?
01/23 17:15, 19F

1月前
煞蜜拉 不是虐菜就是等輸
01/23 17:15, 20F

1月前
一個角色池破洞的中路能被吹成第一中路
01/23 17:15, 21F

1月前
兩邊都不要凱莎哦
01/23 17:16, 22F

1月前
去年打tes的都知道ban你星朵拉你中路就隱形了
01/23 17:16, 23F

1月前
LGD這BP好賺啊
01/23 17:17, 24F

1月前
TES再輸一場吧 呵呵
01/23 17:18, 25F

1月前
TES為了星朵拉這BP不能逆風
01/23 17:18, 26F

1月前
中路main角對決
01/23 17:19, 27F

1月前
阿水這版本就只有凱莎還不拿
01/23 17:20, 28F

1月前
TES好消息是三線優 壞消息是開戰都很明顯
01/23 17:20, 29F

1月前
只會星朵拉拿朵拉真穩
01/23 17:20, 30F

1月前
不過話又說回來 22大JKL能檔嗎
01/23 17:22, 31F

1月前
可以吧
01/23 17:22, 32F

1月前
這操作= =比醜的
01/23 17:25, 33F

1月前
還行 至少咖薩和下路狀態慢慢回來了 前提是jkl別發
01/23 17:27, 34F

1月前
01/23 17:28, 35F

1月前
酒桶住了上又住了下 太神啦
01/23 17:28, 36F

1月前
至於中路那個角色池破洞就算了 他只要打傷害就好
01/23 17:28, 37F

1月前
TES打打LGD這種爛隊還是輕鬆的
01/23 17:28, 38F

1月前
369只要不送就好
01/23 17:28, 39F
還有 697 則推文
1月前
硬幣哥前面幾波都差點上馬 可惜
01/23 20:44, 737F

1月前
現在去TSM扶植那個爛透了的AD了
01/23 20:44, 738F

1月前
今年世界賽估計是大亂鬥 沒有一隊是完全碾壓的 DWG
01/23 20:45, 739F

1月前
也一樣 今年換可汗後降好幾個檔次
01/23 20:45, 740F

1月前
可汗有點像破產版的阿BIN
01/23 20:46, 741F

1月前
看訪談就知道了吧,叉燒管選手這方面主導蠻多的,
01/23 20:46, 742F

1月前
LWX叫人別浪勒
01/23 20:46, 743F

1月前
倒是蛇蛇其實在BP上也有一定發言權
01/23 20:46, 744F

1月前
換可和綜藝實力有上升阿wwwwwwwwww
01/23 20:46, 745F

1月前
要到夏季才比較明朗吧 去年DWG春季也不會讓人說是
01/23 20:47, 746F

1月前
奪冠熱門阿
01/23 20:47, 747F

1月前
TES哪時才要買上路阿
01/23 20:47, 748F

1月前
大烏龜夏季才發力吧
01/23 20:47, 749F

1月前
FPX買的BO.小老虎 看起來都有用
01/23 20:47, 750F

1月前
TES感覺極限了 中野AD 都好貴
01/23 20:48, 751F

1月前
春季賽都在磨合,只是好奇叉燒會不會被鬥走
01/23 20:48, 752F

1月前
還是夏季賽JDG會再一次換血,也是值得觀察
01/23 20:49, 753F

1月前
小老虎是自己養的二隊的上單
01/23 20:49, 754F

1月前
TES感覺錢不夠了
01/23 20:49, 755F

1月前
JDG的野輔不想打就不要打啦
01/23 20:49, 756F

1月前
期待LNG打WE
01/23 20:50, 757F

1月前
DWG去年夏季開賽時韓國主播也沒看好他們Xd
01/23 20:50, 758F

1月前
JDG如果把ZOOM賣給TES 今年冠軍就LPL了
01/23 20:50, 759F

1月前
叉燒去別隊比較快,JDG那打法不換人大概都很難改
01/23 20:51, 760F

1月前
JDG一堆老屁股
01/23 20:51, 761F

1月前
其他隊伍換人都有些微或明顯的變化,JDG????
01/23 20:52, 762F

1月前
卡納V那個嗆很扯= =世界賽打輸人家 尊重點都不會
01/23 20:52, 763F

1月前
看AV嗆很正常啊 但綠毛嗆就很奇怪
01/23 20:53, 764F

1月前
JDG有變得更爛
01/23 20:53, 765F

1月前
可汗在lck看起來跟鬼一樣 沒那麼慘 剛還拿mvp了
01/23 20:53, 766F

1月前
叉燒要拔掉他唯一老大地位 乾綠毛屁事
01/23 20:53, 767F

1月前
JDG有那野輔相送,會變多好我是不太期待
01/23 20:53, 768F

1月前
可汗跟牛骨力完全不是同等次
01/23 20:54, 769F

1月前
那很明顯了,綠毛是AV幫的==
01/23 20:54, 770F

1月前
看這幾場表現就不是可汗能有的影響力了
01/23 20:54, 771F

1月前
Kanavi世界賽那鳥樣還敢嗆 哈
01/23 20:58, 772F

1月前
他們不是在討論嗎?看影片語氣還好耶
01/23 21:00, 773F

1月前
在這 只要不同意就是嗆 懂?
01/23 21:08, 774F

1月前
Kanavi不打那套就差很多 感覺他也沒啥適應能力了
01/23 21:11, 775F

1月前
喔喔好吧XD 是說V5簽了Aodi
01/23 21:13, 776F
文章代碼(AID): #1W2zwRo7 (LoL)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LoL/1W2zwR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