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xm50191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zxm50191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5
收到的『推』: 315 (48.0%)
收到的『→』: 302 (46.0%)
收到的『噓』: 39 (5.9%)
留言數量: 36742
送出的『推』: 15069 (41.0%)
送出的『→』: 20929 (57.0%)
送出的『噓』: 744 (2.0%)
使用過的暱稱: 1
zxm5019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5 篇
Re: [閒聊] 哪裡來的”逼”表態
[ Hearthstone ]82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zxm50191 - 發表於 2019/10/11 12:55(6年前)
Re: [閒聊] GEAR跟特!哥吵架事件 特!拍影片回應了 半逐字稿
[ LoL ]193 留言, 推噓總分: +77
作者: zxm50191 - 發表於 2019/08/13 02:45(6年前)
[閒聊] 各位多久沒遇到或看到優質嘴砲了呢?已刪文
[ C_Chat ]39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zxm50191 - 發表於 2019/08/01 20:58(6年前)
[閒聊] 討論一下Viper那場的其他BAN法
[ Hearthstone ]45 留言, 推噓總分: +18
作者: zxm50191 - 發表於 2019/04/27 23:08(7年前)
Re: [實況] Eason 關於Eason所說的 紹安東南亞事件
[ Hearthstone ]297 留言, 推噓總分: +170
作者: zxm50191 - 發表於 2018/10/11 13:55(7年前)
zxm5019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6742 則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 LoL ]50 留言, 推噓總分: +29
作者: cikanyuohai - 發表於 2026/06/23 19:20(1小時前)
38Fzxm50191: 又爛又孬 不意外06/23 20:14
46Fzxm50191: 被單殺還PING JG 當大家都瞎了06/23 20:19
[Holo] Aki醬遭到炎上 以及本人道歉原因
[ C_Chat ]840 留言, 推噓總分: +243
作者: Alyssa120 - 發表於 2026/06/23 14:13(6小時前)
767Fzxm50191: 類似節目吵的東西都87%像06/23 17:38
778Fzxm50191: 給人觀感就很甩態吧,何況也還沒打完(?06/23 18:07
790Fzxm50191: 人鬼新手都練很勤吧,沒這個問題 但我忘了有沒有一場都06/23 18:13
791Fzxm50191: 沒贏過的人? 不過看規則T4不是打T4的嗎 T4強弱有差很多?06/23 18:14
Re: [閒聊] 甲午戰爭的清朝有機會打贏日本嗎?
[ C_Chat ]94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chuckni - 發表於 2026/06/23 17:58(2小時前)
5Fzxm50191: 甲片戰爭聽起來很傷身體06/23 18:02
Re: [Holo] Aki醬遭到炎上 以及本人道歉原因
[ C_Chat ]79 留言, 推噓總分: +45
作者: bosskiss00 - 發表於 2026/06/23 17:15(3小時前)
43Fzxm50191: 超好笑06/23 17:30
[閒聊] 甲午戰爭的清朝有機會打贏日本嗎?
[ C_Chat ]277 留言, 推噓總分: +80
作者: firewater899 - 發表於 2026/06/23 15:47(4小時前)
117Fzxm50191: 日常維護和戰役後損傷要維修船艦,大清有人能做嗎?06/23 16:18
118Fzxm50191: 又不是真的客金完甚麼都不用管了06/23 16:18
150Fzxm50191: "寧贈友邦,不予家奴" "量中華之物力 結與國之歡心"06/23 16:29
151Fzxm50191: 打不打的贏列強不重要,讓家奴繼續跪著才重要06/23 16:30
152Fzxm50191: 所以最大的目標不是要贏,本來就不可能真的打贏06/23 16:31
156Fzxm50191: 太平天國那時候就已經暴露中央軍沒一個能打的06/23 16:32
160Fzxm50191: 都不能算內亂,民變你都沒有力去平息 跟躺重症沒啥區別06/23 16:33
zxm5019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完全不會用
文章數量: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