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anColle ]
討論串[求助] 斷線後無法登入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沒有新進度,只是剛好昨天收到英文回信. 看了那封回覆後,再比較其他4封日文信,有幾個蠻有趣的地方拿來閒聊一下. 我第1封英文客服信是11/4 1840寄出,收到回覆時間是11/12 1156. 間隔8天,與之前版友7天收到回覆的經驗差不多. 內文的措詞也比較直接. 日文信一開始還講得很隱諱,不會直接
(還有2027個字)
內容預覽:
先感謝阿帕提督及kuma5566提督幫忙,信件寄出後約10分鐘就收到回覆了. 不過對方要求要提供的資料包括地址跟決済番号. 請問這2點有得掰嗎?. 以下是官方希望我提供的資料:. ・ご登録名. ・ご登録メールアドレス. ・電話番号. ・クレジットカード番号. ・送付先情報. ・ご利用のサービス・商品
(還有40個字)
內容預覽:
畫蛇添足↓. 要約すると. ・2015/11/4からログインできません。. (システムメッセージ:ユーザーIDまたはパスワードは正しくありません。). ・パスワードを変更したいけど変更できません。. (システムメッセージ:メールアドレスはDMMに登録されておりませんでした。). ・でもアカウントは確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原文應該就可以表達問題所在了啦,只是就我所能修一下. 不過我也是只跟朋友寫過幾次mail,沒有寫過正式信件. 如果有什麼問題請指正. 初めまして、○○です(要給一個讓對方稱呼你的名字). 私は艦隊これくしょんのプレイヤーで、いつもDMMのサービスを利用しております。. 我沒寄過信給dmm,不過如
(還有566個字)
內容預覽:
寄了2封英文客服信後石沉大海,決定挑戰日文信,寄出前想請版上的提督們看看這樣寫是否允當. メールを読んで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私は艦これのプレーヤーです。. 2014年2月4日にメールアドレスを登録した。. 私のメールアドレスはarthas910196@gmail.com. パスワード
(還有64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