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 XⅢ「永遠のサイキックアイドル」アテ유…

看板KOF作者 (鴉)時間13年前 (2011/04/07 12:2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麻宮アテナ 麻宮雅典娜 Part 2 対アテナ/對雅典娜 もしかして、私のコスプレ・・・・・・ですか? 見た目だけじゃなく、技まで真似できるなんてすごいですね! 難道說,是我的Cosplay……嗎? 不只是外表,就連招式都模仿得唯妙唯肖,實在太厲害了! 対ケンスウ/對拳崇 ふ~、危なかったぁ・・・・・・。 あ、いつまで寝てるの、ケンスウ? ほら、立ち上がって! 戦士に休息はないんだから! 呼~,剛剛真是好險呢……。 啊,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拳崇? 喏,快站起來! 戰士可是不能休息的! 対チン/對鎮 お師匠様、ちょっとあっけなさすぎやしませんか? ・・・・・・やっぱりお酒の量を少し控え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んですけど 師傅大人,是不是有些太輕鬆就結束了啦? ……果然喝酒的量還是稍微再控制一下會比較好喔。 対リョウ/對良 私も信じてます! 報われない努力なんてないんだって・・・・・・ おたがいに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りましょうね、リョウさん! 我也是堅信著! 努力是不會沒有代價的…… 我們彼此互相勉勵加油吧,良先生! 対ロバート/對羅勃特 できれば誰も傷つけたくはありません。 ・・・・・・だけど最近 どうしなければ伝わらない思いもあるって、何となく判ってきたんです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誰都不要受傷。 ……不過最近開始覺得有些明白了, 有一些事情是不這麼做就無法傳達給對方的。 対タクマ/對琢磨 今の試合、戦いの厳しさを身をもって教えられた気がし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サカザキ先生! 剛剛的比賽,讓我親身領教了戰鬥的嚴苛。 真的十分感激您,坂崎師父! 対ラルフ/對拉爾夫 す、すいません・・・・・・もしかして私、お邪魔しちゃいました? いつもの潜入捜査だったんですよね、みなさん? 不、不好意思……難道說,我妨礙到你們了嗎? 諸位,是在進行著例行的潛入搜查對吧? 対クラーク/對克拉克 みなさんから見れば子供かもしれませんけど、私だって戦士です! 中途半端な戦いはしていないつもりですよ! 可能從諸位的眼中看來還是個小孩子,不過我可也是一名戰士的! 從沒有在戰鬥中半途而廢的打算喔! 対レオナ/對蕾歐娜 あなたの努力も、もっといつか報われる日が来ますよ! めげずに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妳的努力,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的! 請不要退縮,從今以後也繼續努力加油吧! 対キング/對King 強くて綺麗なキングさんは、私たち女性格闘家の憧れです! 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ね! 實力堅強又漂亮的King姐姐,是我們女性格鬥家們的憧憬! 這之後也請繼續加油了! 対舞/對舞 ふう、危なかった。 ・・・・・・え? 私の勝因ですか? そうですね、たぶん、自分のリズムで戦えた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呼,好危險啊。 ……欵? 我的勝因嗎? 是呢,我覺得大概,是因為有照著自己節奏戰鬥的關係吧! 対ユリ/對百合 龍に虎に鬼・・・・・・極限流のみなさんてバラエティに富んでますね ・・・・・・ところで、それじゃユリさんは何なんでしょうか? 又是龍又是虎又是鬼的……極限流的諸位還真是變化豐富呢。 ……話說回來,那代表百合小姐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対K'/對K' 私はこれまで、戦いを通じていろんなことを学んできました ・・・・・・だから、あなたにもきっと何か得るものがあるはずですよ 我至今為止,透過戰鬥學會了許多事情。 ……所以,我認為你也肯定從中獲得了不少東西才是喔。 対マキシマ/對Maxima 私には戦い続けなければならない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へこたれてなんかいられません! 因為我有非繼續戰鬥下去不可的理由在! 你沒有必要因此而氣餒! 対クーラ/對Kula ごめんなさい! つい本気を出しすぎちゃった・・・・・・! 大丈夫? どこもケガはない? 非常抱歉! 一不小心就過於認真了……! 沒事嗎? 有沒有哪裡受傷了? 対サイキ/對斎祀 どんなに巨大な悪が相手でも、私たちは負けません! 戦うことすらできない、弱い人たちのためにも! 無論是以多麼巨大的邪惡為對手,我們都不會認輸的! 這也是為了那些無法戰鬥的弱小人們! 対黒アッシュ/對黑Ash 人間への敵意と憎しみ、さげすみ・・・・・・? それだけがすべての生き方なんて、哀しすぎます! 對人類的敵意與憎恨、輕蔑……? 這就是你所有的生存方式的話,那實在是太過悲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74

04/07 12:33, , 1F
代表百合的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彩畫堂...慘了慘了...
04/07 12:33, 1F

04/07 13:47, , 2F
樓上真是糟糕、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04/07 13:47, 2F

04/07 17:12, , 3F
放心;一樓的你不寂寞…
04/07 17:12, 3F

04/07 17:54, , 4F
百合的外號就交給我封號達人吧!
04/07 17:54, 4F

04/07 17:55, , 5F
命名: 「聒噪之猿」
04/07 17:55, 5F

04/07 18:45, , 6F
嗯吱吱倒滿適合百合的
04/07 18:45, 6F

04/07 23:02, , 7F
百合: 飛燕 鳳凰 Kim:........
04/07 23:02, 7F
※ 編輯: karasless 來自: 219.85.130.206 (05/16 05:46)
文章代碼(AID): #1DdJmj6r (KOF)
文章代碼(AID): #1DdJmj6r (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