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丟臉丟到國外去!台旅客在日本飯店抽菸釀火災警報大響

看板Gossiping作者 (我爪我驕傲)時間1周前 (2024/07/10 20:57), 編輯推噓168(20133136)
留言370則, 306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Yahoo、MSN、LINE等非直接官方新聞連結不被允許 TVBS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記者 戴元利 陳韻雯 林莉 / 攝影 楊清波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丟臉丟到國外去!台旅客在日本飯店抽菸 釀火災警報大響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 規 飯店火災警報大響,所有旅客紛紛下樓,但這卻是一場烏龍! 事發在日本一間「無人飯店」,7月10清晨6點多,有台籍旅客在接待處抽菸,導致火災警 報響~了快10分鐘,所有住客都被吵醒,甚至驚動警察、消防到場, 投訴旅客:「之前就有一個講中文,也是台灣籍的旅客下來講,就說他們可能在那邊抽個 菸,可能觸發到警報器,然後也沒辦法關。」 因為是「無人飯店」,事發當下,櫃台無人處理,工作人員到場後,也是一陣手忙腳亂, 住同一間飯店的旅客批評,明明入口處、電梯都有張貼室內禁菸,怎麼還有人大喇喇抽菸 投訴旅客:「好像我們的旅遊素質,其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好啦,我們的同胞們在外面, 其實也需要去了解人家旅館的一些限制,室內禁菸但是實在搞不太懂,為什麼還有這樣旅 遊的狀況會發生?」 根據飯店官網的住宿條款,第17條明確條列,若因客人的故意或過失行為,而使飯店遭受 損失,客人必須賠償。日本嚴格執行禁菸,國人常赴日旅遊,更該注意相關規定,才不會 丟臉丟到國外去!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不可用YAHOO、LINE、MSN等轉載媒體: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s.tvbs.com.tw/world/2546661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 請?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https://i.imgur.com/j8E9Hua.jpeg
https://i.imgur.com/Bhmmn2l.jpeg
https://i.imgur.com/OKInIm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49.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20616242.A.177.html

07/10 20:57, 1周前 , 1F
樓下想被誰肛?
07/10 20:57, 1F

07/10 20:57, 1周前 , 2F
不意外
07/10 20:57, 2F

07/10 20:58, 1周前 , 3F
台灣柯跟莊職籃會長
07/10 20:58, 3F

07/10 20:58, 1周前 , 4F
中國台灣不意外
07/10 20:58, 4F

07/10 20:58, 1周前 , 5F
台灣最美的風景
07/10 20:58, 5F

07/10 20:58, 1周前 , 6F
菸蟲這種生物哪有管什麼丟不丟臉
07/10 20:58, 6F

07/10 20:58, 1周前 , 7F
綠共找莊插手職籃,真夠噁
07/10 20:58, 7F

07/10 20:59, 1周前 , 8F
是綠委嗎
07/10 20:59, 8F

07/10 20:59, 1周前 , 9F
意外嗎? 台灣滿大街8+9社會底層
07/10 20:59, 9F

07/10 20:59, 1周前 , 10F
台灣人本來就素質低 路上一抓一大把
07/10 20:59, 10F

07/10 20:59, 1周前 , 11F
畢竟是中國人
07/10 20:59, 11F

07/10 20:59, 1周前 , 12F
啟智兒吧 可憐菸蟲
07/10 20:59, 12F

07/10 20:59, 1周前 , 13F
菸癮犯了 哪管這麼多
07/10 20:59, 13F

07/10 21:00, 1周前 , 14F
要抽煙的有素質太難了,呵呵
07/10 21:00, 14F

07/10 21:01, 1周前 , 15F
不意外
07/10 21:01, 15F

07/10 21:01, 1周前 , 16F
菸蟲 要求他要有水準 太難了
07/10 21:01, 16F

07/10 21:02, 1周前 , 17F
是誰在皮
07/10 21:02, 17F

07/10 21:02, 1周前 , 18F
素質真的是兩岸一家親
07/10 21:02, 18F

07/10 21:02, 1周前 , 19F
台灣一堆到處丟菸蒂到處抽煙的一堆
07/10 21:02, 19F

07/10 21:03, 1周前 , 20F
畢竟是台灣人
07/10 21:03, 20F

07/10 21:03, 1周前 , 21F
可能學立法院的 上行下效啊
07/10 21:03, 21F

07/10 21:04, 1周前 , 22F
東南亞土著看不懂字
07/10 21:04, 22F

07/10 21:04, 1周前 , 23F
是不是柯建銘的親朋好友啊?
07/10 21:04, 23F

07/10 21:04, 1周前 , 24F
畢竟是
07/10 21:04, 24F

07/10 21:04, 1周前 , 25F
柯建銘啥時去日本玩了?
07/10 21:04, 25F

07/10 21:04, 1周前 , 26F
畢竟是台灣人
07/10 21:04, 26F

07/10 21:04, 1周前 , 27F
中國人也這樣啊,沒錯吧!台灣人
07/10 21:04, 27F

07/10 21:05, 1周前 , 28F
我來教那個旅客 可以說自己是多少年的
07/10 21:05, 28F

07/10 21:05, 1周前 , 29F
綠共?
07/10 21:05, 29F

07/10 21:05, 1周前 , 30F
老菸槍了 然後酸大家不去在意別的事 這
07/10 21:05, 30F

07/10 21:05, 1周前 , 31F
世界看見台灣
07/10 21:05, 31F

07/10 21:05, 1周前 , 32F
樣回台至少有40%支持
07/10 21:05, 32F

07/10 21:05, 1周前 , 33F
柯柯
07/10 21:05, 33F

07/10 21:05, 1周前 , 34F
台灣人別他媽丟人現眼能不能?
07/10 21:05, 34F

07/10 21:06, 1周前 , 35F
灣灣不要再笑26了好嗎
07/10 21:06, 35F

07/10 21:06, 1周前 , 36F
立法委員都這樣幹了 在那叫什麼
07/10 21:06, 36F

07/10 21:06, 1周前 , 37F
塔綠班丟臉丟到倭國
07/10 21:06, 37F

07/10 21:07, 1周前 , 38F
立法院告示牌旁都在抽了 這算什麽
07/10 21:07, 38F

07/10 21:07, 1周前 , 39F
丟臉三小 自杯仔 日本也一堆煙蟲
07/10 21:07, 39F
還有 291 則推文
07/11 08:32, 1周前 , 331F
都是中國人劣根性
07/11 08:32, 331F

07/11 08:33, 1周前 , 332F
問蔡英文賴清德
07/11 08:33, 332F

07/11 08:43, 1周前 , 333F
送去中國拉
07/11 08:43, 333F

07/11 08:47, 1周前 , 334F
謝謝喜歡台灣人
07/11 08:47, 334F

07/11 08:47, 1周前 , 335F

07/11 08:47, 1周前 , 336F

07/11 08:48, 1周前 , 337F
支持修法,參選人需菸酒不沾
07/11 08:48, 337F

07/11 09:03, 1周前 , 338F
台灣就一堆抽煙雜碎,草泥馬的抽煙也不自己
07/11 09:03, 338F

07/11 09:03, 1周前 , 339F
找個角落,路邊抽煙汽車抽煙到處害人,抽煙
07/11 09:03, 339F

07/11 09:03, 1周前 , 340F
後還亂丟菸屁股,幹破妳祖媽垃圾煙仔
07/11 09:03, 340F

07/11 09:32, 1周前 , 341F
偶像是塔綠男神柯建銘
07/11 09:32, 341F

07/11 09:32, 1周前 , 342F
靠夭不就柯建銘
07/11 09:32, 342F

07/11 09:40, 1周前 , 343F
這人跟麻柯是親友嗎?
07/11 09:40, 343F

07/11 10:17, 1周前 , 344F
死青鳥,幹
07/11 10:17, 344F

07/11 10:26, 1周前 , 345F
同文同種,畢竟是中國台灣人
07/11 10:26, 345F

07/11 10:37, 1周前 , 346F
我以為是中國人
07/11 10:37, 346F

07/11 10:47, 1周前 , 347F
台灣人素質本來就是亞洲最低 現在還能拿到日
07/11 10:47, 347F

07/11 10:47, 1周前 , 348F
本簽證的中國人絕對都是這些低端人口的收入
07/11 10:47, 348F

07/11 10:47, 1周前 , 349F
好幾倍 東南亞垃圾糞到畜生真的是觀光公害根
07/11 10:47, 349F

07/11 10:47, 1周前 , 350F
07/11 10:47, 350F

07/11 11:04, 1周前 , 351F
2009吧
07/11 11:04, 351F

07/11 11:24, 1周前 , 352F
大麻柯嗎?
07/11 11:24, 352F

07/11 12:12, 1周前 , 353F
總召是你?
07/11 12:12, 353F

07/11 12:15, 1周前 , 354F
抽菸好處很少壞處多,不懂為啥一堆
07/11 12:15, 354F

07/11 12:16, 1周前 , 355F
人愛抽菸
07/11 12:16, 355F

07/11 12:35, 1周前 , 356F
低端台男日常
07/11 12:35, 356F

07/11 13:00, 1周前 , 357F
製造二手菸嘔嘔嘔
07/11 13:00, 357F

07/11 13:39, 1周前 , 358F
是不是姓柯
07/11 13:39, 358F

07/11 13:47, 1周前 , 359F
意外嗎?民進黨一堆菸蟲在室內抽煙
07/11 13:47, 359F

07/11 13:48, 1周前 , 360F
還無所謂的,台灣不就是被他們搞成
07/11 13:48, 360F

07/11 13:48, 1周前 , 361F
這樣的嗎?
07/11 13:48, 361F

07/11 13:48, 1周前 , 362F
抽煙基本上就是不管別人死活的人,不知是
07/11 13:48, 362F

07/11 13:48, 1周前 , 363F
誰合法化的,祝他永遠下地獄。
07/11 13:48, 363F

07/11 13:49, 1周前 , 364F
兩岸一家親 素質一樣低
07/11 13:49, 364F

07/11 14:04, 1周前 , 365F
水準差 丟人現眼
07/11 14:04, 365F

07/11 14:10, 1周前 , 366F
不錯喔 在煙蟲國還能比別人更出眾
07/11 14:10, 366F

07/11 14:15, 1周前 , 367F
民進黨支持者不意外
07/11 14:15, 367F

07/11 16:19, 1周前 , 368F
學柯建銘的,反正不怕罰覺得造成困擾沒差
07/11 16:19, 368F

07/11 16:52, 1周前 , 369F
不意外,但有人會講同胞?
07/11 16:52, 369F

07/13 00:40, 1周前 , 370F
柯建銘?就是你?!
07/13 00:40, 370F
文章代碼(AID): #1cZeKo5t (Gossip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ZeKo5t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