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獨家|好心肝特權疫苗接種名單曝光! 媒已刪文

看板Gossiping作者 (指爪˙雪泥)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493(56976377)
留言1022則, 69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1 (看更多)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生活中心、政治中心、娛樂中心、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獨家|好心肝特權疫苗接種名單曝光!媒體大亨、工商大老20人上榜  愛奇藝高層楊鳴、侯昌明認了 4.完整新聞內文: 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施打疫苗風波,目前尚未公開的施打名單也備受外界關注。據瞭解,整份名單有不少知名人士,包括工商界、文化界大老,另外還有電視台經營人、前院級發言人、監察委員、國策顧問,以及多位資深藝人、主播與政論節目主持人,由於該份名單準備交給檢調,很可能不會對外曝光。 北市府於六月七日、八日,配發115瓶AZ疫苗給好心肝診所,據瞭解,好心肝被通知有疫苗可領取當天,就派員自己到市政府領疫苗,隨後就展開大量施打,總計前後兩天施打了1285人。目前這份施打名單已在北市府手中,由於打疫苗必須刷健保卡,疾管署也有這份名單,有部分訊息已經開始在網路、媒體間流傳。 好心肝診所昨對外說法仍遮遮掩掩,宣稱六百多劑都是打在志工身上,但根據名單,這些打到疫苗者多是社會各界名人,捐錢一定有辦法,和肝基會或好心肝診所很有關係也是肯定,但是否真的是每天到診所或肝基會服務、社會各界共識的「志工」則留給社會公評。 根據《蘋果》目前掌握名單包括,3名政界名人、文化界名人、電商大老、通路大老、媒體大亨和3個知名媒體人、4個知名藝人。據瞭解名單中確實沒有趙少康,他自已本人也澄清絕沒有去打。 其中該名前院級發言人傳和家人均有施打,親人也是肝基會顧問群之一,是否因此得知可以施打疫苗的機會則不得而知,《蘋果》致電該名發言人,尚未取得聯繫。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611/OS3GCWGX6ZBDHGRP72JO4EUKT4/ 6.備註: 大夥進攻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94.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3386356.A.FAB.html
1周前
唱名一下
06/11 12:39, 1F

1周前
人名呢
06/11 12:39, 2F

1周前
蘋果幹的好!!!
06/11 12:39, 3F


1周前
拉進垃圾車
06/11 12:39, 5F

1周前
血流成河。 偷打爽喔。
06/11 12:40, 6F

1周前
結果沒有趙少康,COCO姐是不是要被罰300
06/11 12:40, 7F

1周前
劣劣劣
06/11 12:40, 8F

1周前
一堆民進黨的人 笑死 繼續打阿
06/11 12:40, 9F

1周前
政論節目主持人
06/11 12:40, 10F

1周前
06/11 12:40, 11F

1周前
一群拉基 死刑好嗎?
06/11 12:40, 12F

1周前
這些人有什麼好進攻的 就有管道做一
06/11 12:40, 13F

1周前
沒趙?那某人爆料不就?
06/11 12:40, 14F

1周前
人名不出來怎麼進攻
06/11 12:40, 15F

1周前
個正常人會做的事情 是醫院診所才有
06/11 12:40, 16F

1周前
幹林良 沒名字怎麼約打球
06/11 12:40, 17F

1周前
追查到底阿 謝謝林醫師 大義滅親
06/11 12:40, 18F

1周前
名單沒有趙少康?來寇要被告了嗎?
06/11 12:40, 19F

1周前
名字呢 裸體加屍體
06/11 12:40, 20F

1周前
周玉蔻又在亂扣
06/11 12:40, 21F

1周前
問題吧
06/11 12:40, 22F

1周前
知名藝人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
06/11 12:41, 23F

1周前
怎麼不是打高端呢???
06/11 12:41, 24F

1周前
周側翼 真的是來轉移焦點的
06/11 12:41, 25F

1周前
要就直接講啦
06/11 12:41, 26F

1周前
沒有趙少康,蠻好笑的特別補這句
06/11 12:41, 27F


1周前
動搖國本
06/11 12:41, 29F

1周前
下午就會說要查誰洩漏名單了
06/11 12:41, 30F

1周前
權貴仔 想當鐵達尼號的烙跑王嗎
06/11 12:41, 31F

1周前
最後寫前院級發言人很好查吧
06/11 12:41, 32F

1周前
前院級發言人?是那個酒駕仔嗎?
06/11 12:41, 33F

1周前
網址內容有更新
06/11 12:41, 34F

1周前
COCO 是智障逆
06/11 12:41, 35F

1周前
4%的可能性只有4%
06/11 12:41, 36F

1周前
笑死XD 拜託繼續打,想看血流成河
06/11 12:41, 37F

1周前
趕快公布啦 藍綠白 一起共犯結構
06/11 12:41, 38F

1周前
衝阿 血流成河
06/11 12:41, 39F
還有 943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周前
知道不打疫苗 流向公關
06/11 16:59, 983F

1周前
超打而已 阿北又管不到
06/11 17:07, 984F

1周前
爆料趙的人要不要罰
06/11 17:10, 985F

1周前
快把阿北背後勢力抓出來
06/11 17:10, 986F

1周前
趙少康應該沒打到很生氣吼
06/11 17:11, 987F

1周前
柯粉繼續通靈
06/11 17:19, 988F

1周前
影射威力最大,但是公布殺傷最廣,哈哈哈
06/11 17:21, 989F

1周前
好心肝這串是怎麼回事 看起來根本不
06/11 17:23, 990F

1周前
是親友團
06/11 17:23, 991F

1周前
結果那個媒體董事長是練董不是少康,蔻
06/11 17:23, 992F

1周前
蔻姐消息失靈XD
06/11 17:23, 993F

1周前
一堆綠共,蟑螂打到主子了
06/11 17:26, 994F

1周前
06/11 17:28, 995F

1周前
看來就診所問題最大
06/11 17:29, 996F

1周前
寇寇姐 怎麼了!!!???
06/11 17:31, 997F

1周前
台北市不是公開透明 曝光阿
06/11 17:49, 998F

1周前
檢方調查 名單偵查不公開 拖過潮水 然
06/11 17:55, 999F

1周前
後就過關了
06/11 17:56, 1000F

1周前
聽到學姐黃瀞瑩偷打白蟑螂全部失智中
06/11 18:13, 1001F

1周前
第一時間說謊的藝人真的很差勁
06/11 18:48, 1002F

1周前
錢不夠花可以用偷的囉
06/11 18:56, 1003F

1周前
名單不是重點,重點是台北市為什麼
06/11 19:05, 1004F

1周前
賣疫苗?
06/11 19:05, 1005F

1周前
快點唱名
06/11 19:29, 1006F

1周前
想救家人的心沒有錯,錯的是荒腔走板
06/11 20:00, 1007F

1周前
的執政者
06/11 20:00, 1008F

1周前
林只會幫主人亂吠阿
06/11 20:01, 1009F

1周前
幫高調
06/11 20:08, 1010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1 20:18, 1011F

1周前
這家診所很特別?名人都選這間?
06/11 20:49, 1012F

1周前
結果這篇還是沒名單 根本說屁話XD
06/11 20:54, 1013F

1周前
開始甩鍋了
06/11 21:08, 1014F

1周前
信Co的先抓去驗智商
06/11 22:07, 1015F

1周前

1周前
垃圾,藍綠怎不站出來打國產啊..
06/11 22:45, 1017F

1周前
06/11 23:07, 1018F

1周前
每個人都是犯法 該判刑還是該重罰 全民
06/11 23:44, 1019F

1周前
都在看啦
06/11 23:44, 1020F

1周前
死阿婆垃圾
06/11 23:50, 1021F

1周前
真的垃圾
06/12 00:34, 1022F
文章代碼(AID): #1WmkZq-h (Gossiping)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mkZq-h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