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偷打疫苗1000人部分名單解盲

看板Gossiping作者 (偷偷)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357(38023233)
留言636則, 469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2/36 (看更多)
※ 引述《lovebxcx (peiler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biDmp6B.png
: 不演了新聞台: : 民進黨集火攻擊「好心肝」兩天,結果名單攤開來「友軍」比「敵軍」還多! : 有差點要應蔡英文之邀參選台北市立委的節目主持人母女。 : 有《自由時報》資深市政大記者姐妹。 : 還有平常打柯挺綠不遺餘力,正在快篩的那家電視台老闆。 : 我們就靜靜笑笑地坐等,看民進黨會不會也追殺他們, : 這些媒體會不會報導,又會怎麼報導。 : 節目主持人母女,蘋果的新聞已經有報了 : https://i.imgur.com/fYFsmjw.png
: 正在快篩的那間電視台老闆,應該是在講壹電視的練台生 : 和年代新聞同老闆 : https://i.imgur.com/VYZv9tj.png
: 自由時報資深市政大記者姊妹花又是誰呢?? : 1000-5,還有995名單待出爐 : https://i.imgur.com/zMJTEiJ.png
https://yimedia.com.tw/covid19/121949/ 好心肝診所昨遭爆超額領取千份疫苗,違法施打在非優先對象,施打對象包含內部診所與「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的員工及志工。《毅傳媒》調查發現,肝病基金會的董事名單,果然是「星光熠熠」,連永豐集團創辦人何壽川、今台電子總裁宋文彬、信大水泥總裁楊忠雄、前內政部長陳威仁都名列在內。 《毅傳媒》調查,肝病基金會1994年登記成立,捐助成立方法由永豐集團創辦人何壽川及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等人捐款,成立目的為「以鼓勵促進對肝炎、肝硬化及肝癌及其他疾病之防治及研究」。 攤開基金會董事名單,3分之2為台大醫院出身的醫師,幾乎都是北市長柯文哲的「學長」。不過,名列董事的永豐集團創辦人何壽川、今台電子總裁宋文彬、信大水泥總裁楊忠雄、前內政部長陳威仁,都非醫界出身。 肝病基金會董事名單如下: 董事長 許金川 前衛生署長 副董事長 黃冠棠 台大醫學院名譽教授 董事陳健弘 台大內科部副教授 董事何壽川 永豐集團創辦人 董事宋文彬 今台電子總裁、延平中學董事長 董事李伯皇台大醫學院名譽教授 董事李宣書台大醫師 董事李嘉哲台大醫師 董事楊培銘台大醫學院名譽教授 董事張宏嘉 醫師 董事陳威仁 前內政部長 董事楊忠雄 信大水泥總裁 董事沈裕雄 寀奕公司總經理 弔詭的是,除了董事名單,基金會還讓近30名金融名人、政壇要角、產業大亨掛名在名譽董事、榮譽顧問名單,雖然僅為掛名,但許多人曾給藍綠候選人多筆政治獻金,連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曾受惠。 榮譽董事、榮譽顧問名單如下: 前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億光電子董事長葉寅夫、前國策顧問許文彬、前第六軍團指揮官任季男、美吾華董事長李成家、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漢來飯店事業群總經理林子寬、前元大寶來投信董事長林武田、前東元電機董事吳慧美、前嘉義市長涂醒哲、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東京之星董事長黃清苑。 究竟診所超額領取的千份疫苗,有無特權插隊施打狀況?仍待檢方盡速釐清刑責,不過肝病基金會的董事名單,集結來自金融、政壇、產業各界菁英,北市府是知情隱匿,而選擇切割基層求生,抑或是遭惡意蒙騙,恐怕真相只有自己人才曉得。 -- 說真的現在超想看熱鬧呀!檢調趕快查辦呀! 陳時中不是說要看哪些人違反要開罰? 柯文哲也是,想博清廉美名跟將功折罪就給我認真查,一個都不要姑息! 我要看血流成河,藍綠全部一片哀嚎,某醫生民代想搶功捅到馬窩蜂的大趴踢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235.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23334809.A.CB4.html
1周前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0 22:20, 1F

1周前
當立委也當不好 當醫生也當不好
06/10 22:21, 2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0 22:21, 3F

1周前
綠狗不小心咬到金主了
06/10 22:21, 4F

1周前
大便也大不好
06/10 22:21, 5F

1周前
真熱鬧
06/10 22:21, 6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0 22:21, 7F

1周前
用力打,不要停啊!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0 22:22, 8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0 22:22, 9F

1周前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0 22:22, 10F

1周前
這名單太美了!
06/10 22:22, 11F

1周前
看蟑螂這波能怎麼護航
06/10 22:22, 12F

1周前
加油 英粉繼續打啊 快
06/10 22:22, 13F


1周前
特權打疫苗 柯粉死全家
06/10 22:22, 15F

1周前
名單查起來就對了管它什麼顏色
06/10 22:23, 16F

1周前
許金川有當過衛生署長~? 跟葉金川弄
06/10 22:23, 17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0 22:23, 18F

1周前
剛剛有一篇捐款的 看捐款大戶應該也
06/10 22:23, 19F

1周前
混了吧
06/10 22:23, 20F

1周前
峇O打 這串看起來 罰200萬是不是太少
06/10 22:23, 21F

1周前
行吧?
06/10 22:23, 22F

1周前
這是董事名單 不是偷打名單
06/10 22:23, 23F

1周前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支持名單全部公布
06/10 22:24, 24F

1周前
結果柯文哲幫民進黨耍特權 是要一
06/10 22:24, 25F

1周前
1000人全公布啦
06/10 22:24, 26F

1周前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0 22:24, 27F

1周前
這個能來的打 都不是小咖啦 期待名單XDD
06/10 22:24, 28F

1周前
台北都管控不好,還想選總統,暈倒
06/10 22:24, 29F

1周前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0 22:24, 30F

1周前
起死嗎?
06/10 22:24, 31F

1周前
這批疫苗打的人身價可能上兆了吧
06/10 22:24, 32F

1周前
血流成河! 血流成河!
06/10 22:24, 33F

1周前
都給我殺起來!爽啊刺啊!
06/10 22:24, 34F

1周前
幹 我就是想看執政黨一樣標準打
06/10 22:24, 35F

1周前
這串端午節粽子 真的好應景喔 讚讚讚
06/10 22:24, 36F

1周前
殺~~~
06/10 22:24, 37F

1周前
VVip果然與眾不同
06/10 22:24, 38F

1周前
柯超讚
06/10 22:24, 39F
還有 557 則推文
1周前
多有頭臉人物資助 掛名 就是一種增添名
06/11 04:47, 597F

1周前
聲的工具
06/11 04:47, 598F

1周前
papapa
06/11 05:29, 599F

1周前
全是菸黨金主跟鐵粉
06/11 06:35, 600F

1周前
辦啊,不是那幾類的都抓去關阿
06/11 06:40, 601F

1周前
血流成河~全都抓去辦
06/11 06:58, 602F

1周前
這些人不用抓去關,因為他們是 金 主
06/11 06:59, 603F

1周前
06/11 07:25, 604F

1周前
06/11 07:40, 605F

1周前
血流成河 狂噴
06/11 07:49, 606F

1周前
賣命是年輕人 看看這些嘴臉
06/11 07:54, 607F

1周前
給你錢!快點做!!
06/11 08:03, 608F

1周前
血流成河!血流成河!
06/11 08:22, 609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1 08:25, 610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1 08:27, 611F

1周前
郭台銘也很有錢 至少有想幫忙買疫苗
06/11 08:35, 612F

1周前
死後會有報應的,害死台灣人的血債
06/11 08:35, 613F

1周前
這些不幫忙還偷打 真的很噁心
06/11 08:35, 614F

1周前
這名單也太精彩 大殺四方啊
06/11 08:37, 615F

1周前
血流成河血流成河
06/11 08:43, 616F

1周前
垃圾不分藍綠,柯p會做事
06/11 08:59, 617F

1周前
我也要看血流成河
06/11 09:00, 618F

1周前
高調
06/11 09:09, 619F

1周前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1 09:33, 620F

1周前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1 09:36, 621F

1周前
推 想看掛
06/11 09:42, 622F

1周前
求全公佈出來
06/11 09:54, 623F

1周前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1 10:07, 624F

1周前
打柯打到不擇手段了後,現在看你綠營怎麽收
06/11 10:41, 625F

1周前
拾爛攤子
06/11 10:41, 626F

1周前
快點,名單爆出來啊!
06/11 10:55, 627F

1周前
笑死www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11 12:11, 628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1 12:13, 629F

1周前
精彩
06/11 12:14, 630F


1周前
血流成河
06/11 13:32, 632F

1周前
名單內非優先人員一人罰200萬啦
06/11 14:32, 633F

1周前
幹 全部抓去關 沒屁用的人
06/11 17:37, 634F

1周前
對這些人 錢沒什麼 抓去關 做勞力
06/11 17:38, 635F

1周前
還說同島一命 笑死 一般民眾韭菜命
06/12 03:00, 636F
文章代碼(AID): #1WmX-Poq (Gossiping)
if (FB !== undefined) { FB.XFBML.parse() }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2 之 36 篇):
408
736
2
36
文章代碼(AID): #1WmX-Poq (Gossi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