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中國大使急了:捷克可能承認台是獨立國家

看板Gossiping作者 (梧桐細雨)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281(31130145)
留言486則, 42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SET 張家寧報導 台捷簽防疫聲明 中國大使急了:捷克可能承認台是獨立國家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隨著確診、死亡人數持續攀升,也讓各國人心惶惶,而台灣超前部署防疫有功,成果備受全球許多國家認可。 而針對台灣和捷克日前簽署聲明展開防疫合作一事,中國駐捷克大使持反對意見,表示此舉可能造成「捷克承認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外交部近日透過新聞稿指出,為共同因應疫情威脅,台灣與捷克今天透過雙方駐處發表聯合聲明建立防疫合作夥伴關係,雙方將就快篩檢測試劑、疫苗與藥品的研發及生產建立合作,並就醫療物資和設備等進行交流,建立多面向的防疫醫療合作架構。 對此,捷克《Respekt》週刊引述政府知情人士情報,指出中國駐捷克大使張建敏為此上週會晤捷克外長派提賽克(Tomáet?i?ek),表達反對捷台進行防疫合作,憂心此舉可能造成「捷克承認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20981 支那又玻璃心碎了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6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6271965.A.DD8.html
1月前
姆咪姆咪心痛痛
04/07 23:06, 1F

1月前
跳太快了吧 滑坡式思考嗎
04/07 23:06, 2F

1月前
五毛柯含糞崩潰
04/07 23:06, 3F

1月前
呵呵 菜政腐能玩什麼花樣?
04/07 23:06, 4F

1月前
04/07 23:06, 5F

1月前
04/07 23:06, 6F

1月前
跳tone思考模式 ??
04/07 23:07, 7F

1月前
笨,直接向世界說捷克也不是一個國家就解決了._.
04/07 23:07, 8F

1月前
柯粉:捷克不要造成中國困擾
04/07 23:07, 9F

1月前
世界各國太傻,直接用台灣威脅中國給資源多方便啊
04/07 23:07, 10F

1月前
都簽了 當然就是承認台灣是國家 不然呢
04/07 23:07, 11F

1月前
不可能吧?! 為了國家經濟跟中華人民共和國邦交較好
04/07 23:07, 12F

1月前
簽約明明是用台北辦事處的名義,中國這樣也能崩潰?
04/07 23:07, 13F

1月前
捷克應該不會承認 中國是在緊張三小
04/07 23:07, 14F

1月前
共產中國就是NAZI Chinazi
04/07 23:07, 15F

1月前
承認再說
04/07 23:08, 16F

1月前
想太多
04/07 23:08, 17F

1月前
柯粉: 請捷克不要挑釁中共 !!!
04/07 23:08, 18F

1月前
送慰安婦祭央乂換建交,讚讚讚
04/07 23:08, 19F

1月前
捷克:我沒想這麼多耶 啥 你說這樣台灣就是國家了
04/07 23:08, 20F

1月前
台北好朋友準備出來潑冷水
04/07 23:08, 21F

1月前
中華民國迄今也不承認中國大陸已經獨立,不信你問國民黨
04/07 23:08, 22F

1月前
還有低能1450在推文造謠
04/07 23:09, 23F

1月前
讚啦,可以去捷克啦
04/07 23:09, 24F

1月前
耿爽熱身中
04/07 23:09, 25F

1月前
想太多 捷克不可能跟台灣建交啦
04/07 23:09, 26F

1月前
請問干預他過內政
04/07 23:09, 27F

1月前
捷克表示 本來就是國家 有甚麼好特別承認
04/07 23:09, 28F

1月前
柯粉: 阿北政績+1
04/07 23:09, 29F

1月前
哈哈 梗爽哭哭
04/07 23:09, 30F

1月前
請勿
04/07 23:09, 31F

1月前
疫情過後只好去捷克旅遊一下了
04/07 23:10, 32F

1月前
捷克是中國的一個省
04/07 23:10, 33F

1月前
笑死,台灣自己都沒這樣想,中國在怕啥
04/07 23:10, 34F

1月前
小英:先講好,不要叫我演蘿絲!!
04/07 23:10, 35F

1月前
捷克不就兩邊押寶而以 只等歐盟風險很高
04/07 23:10, 36F

1月前
這什麼慢半拍思維 台灣本來就是
04/07 23:10, 37F

1月前
人家捷克怎麼想你也要管?
04/07 23:10, 38F

1月前
中國真
04/07 23:10, 39F
還有 407 則推文
1月前
這滑坡距離目測有100公里
04/08 08:25, 447F

1月前
急了
04/08 08:26, 448F

1月前
這麼簡單就能宣布獨立那我們還煩惱個屁
04/08 08:27, 449F

1月前
三立
04/08 08:37, 450F

1月前
爽啦!
04/08 08:42, 451F

1月前
防疫欸,當然是兩國的人民健康重要啊
04/08 08:44, 452F

1月前
支那去死
04/08 08:50, 453F

1月前
誰理你!早就給拒絕了!
04/08 08:50, 454F

1月前
Taiwan number one,then china ejaculate
04/08 09:08, 455F

1月前
捷克:每年進貢100億歐元,不然就跟台灣建交。
04/08 09:13, 456F

1月前
有bug "承認"意味著本來就是事實…
04/08 09:20, 457F

1月前
我們懷念他…
04/08 09:20, 458F

1月前
駐捷克的26大屎被趕出去才是承認台獨
04/08 09:22, 459F

1月前
小粉紅也急了
04/08 09:23, 460F

1月前
怎麼不說我美國爸爸
04/08 09:32, 461F

1月前
反攻大陸 還我河山 …嗯 現在有武漢肺炎 不用還了
04/08 09:33, 462F

1月前
智障支那
04/08 09:35, 463F

1月前
什麼鬼標題 中文有這麼差?
04/08 09:47, 464F

1月前
支那大使急了 重要嗎
04/08 10:08, 465F

1月前
可以去邦交國我大捷克幹妹了嗎
04/08 10:12, 466F

1月前
科粉崩潰
04/08 10:30, 467F

1月前
讚啦 等疫情結束後 捷克我還不去爆
04/08 10:43, 468F

1月前
肺炎讓你膽子都縮水了嗎?
04/08 10:52, 469F

1月前
超前恐慌?
04/08 10:53, 470F

1月前
中國大使煽動台獨
04/08 11:04, 471F

1月前
看成中國大便
04/08 11:06, 472F

1月前
邦交國+1
04/08 11:08, 473F

1月前
憂心屁
04/08 11:13, 474F

1月前
賤畜氣噗噗 爽啦
04/08 11:16, 475F

1月前
這種事己經是台灣的國際日常了..
04/08 11:27, 476F

1月前
勤洗手 帶口罩 別恐慌
04/08 11:32, 477F

1月前
狄爽要不爽了
04/08 11:39, 478F

1月前
玻璃心可憐
04/08 11:56, 479F

1月前
中國說捷克是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就解決惹
04/08 12:38, 480F

1月前
中華民國本來就獨立,是共獨破壞一個中國。
04/08 13:17, 481F

1月前
崩潰中
04/08 13:21, 482F

1月前
支那賤畜崩潰XD
04/08 13:34, 483F

1月前
不要干涉別國內政,除非你再拿錢來
04/08 14:52, 484F

1月前
干涉捷克內政?
04/08 16:04, 485F

1月前
嘻嘻
04/08 17:07, 486F
文章代碼(AID): #1UZ9RTtO (Gossiping)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Gossiping/1UZ9R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