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蔡英文出示LSE畢業證書原始檔案 狀告賀德芬、林環牆

看板Gossiping作者 (天...無言)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10(15949200)
留言408則, 228人參與, 3天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新頭殼 2.記者署名 ※ 沒有在這打上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水桶14天 編輯非記者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林朝億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蔡英文出示LSE畢業證書原始檔案 狀告賀德芬、林環牆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針對蔡英文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學位遭指造假,蔡英文今(4)日上午透過委任律師連元龍、張人志,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賀德芬女士、林環牆先生涉嫌妨害名譽。 總統府指出,告發賀、林二人原因為:賀女士於今年8月29日召開記者會,不實指稱蔡總統「偽造論文及證書」、「用假的學位證書做副教授」,同時也公布林先生所做的書面報告,內容誣指蔡總統的學位證書是「贗品」、是「假博士」等等。賀女士所言,與林先生所述,內容都屬不實抹黑,且足以傷害總統名譽,並影響社會公信。 總統府表示,在告發同時,委任律師也檢具相關事證,他們也同步提供各界檢視,透過這些事證,大家可以很清楚地看見,總統的論文與博士資格: 1. 經向倫敦政經學院(LSE)洽詢,請校方提供總統在LSE就學期間相關資料。在LSE提供的檔案中,即包括了總統的學生紀錄表(圖二),上面很清楚地註明,她的兩任指導教授Mr. Lazar以及Mr. Elliot,以及她的論文題目:”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LSE也提供了1984年2月所發出、蔡總統論文考試通過的正式通知書(圖三),上面也註明了同樣的論文名稱,足證當時確實提交了這本論文,並通過論文口試。 3. LSE並提供了1984年3月所製發的畢業證書影本(圖四)。以上這些,都足以證明,總統當年確實有提交論文、通過口試,取得博士資格。 同時,總統府也特地向蔡英文當初任教的政治大學查詢1984年蔡總統申請教職的人事資料,這份公文(圖五)清楚敘明「檢附蔡先生(當時教育界慣例不分男女均敬稱先生)??博士論文三冊」,證明政大在審核蔡總統當年的資格時,蔡總統的博士論文也在審查之列,總統府指出,這也再一次佐證當時總統確有提交博士論文。同時,教育部及政大在各自的檔案中,都留存了蔡總統1984年的博士畢業證書的影本,與LSE所提供的影本是一致的。 總統府表示,對於有特定人士抹黑總統以特權取得學位, 事實上,當年台灣蔡總統並無任何公職或政黨職務,只是一名身份普通的新進學者,從教育部、政大到LSE,沒有一個單位有理由在1984年就為蔡總統護航。 總統府指出,作為總統,必須維持社會公信,這些無根據的指控,已經超越可以容忍的底限,他們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也希望能夠就此讓荒謬的無意義質疑止息。何況,賀女士也說,要求司法介入調查,那他們就讓司法來釐清事實。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9-04/294757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9.25柯韓毛:無聊,除非蔡英文的博士指導教授死而復活來證明,不然我們不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8180512.A.87A.html
1周前
樓下你覺得呢
09/11 13:43, 1F

1周前
覺得這話題已經炒到很厭煩的地步
09/11 13:43, 2F

1周前
難道你要台灣成為下一個香港?
09/11 13:43, 3F

1周前
深綠互濁
09/11 13:44, 4F

1周前
結果不敢告彭文正 小菸別選擇性告人阿
09/11 13:44, 5F

1周前
1450:打這對蔡有利
09/11 13:44, 6F

1周前
所以這種無聊的東西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09/11 13:44, 7F

1周前
所以你的博士論文在哪裡?為什麼不公布??
09/11 13:44, 8F

1周前
彭文正也告一下呀
09/11 13:45, 9F

1周前
想看看論文到底寫了些什麼
09/11 13:45, 10F

1周前
小菸就不敢公佈阿 真的心裡有鬼
09/11 13:45, 11F

1周前
結果還是只有畢業證書跟證明,論文還是沒
09/11 13:45, 12F

1周前
打這個真的很白癡 9.25毛繼續啊
09/11 13:45, 13F

1周前
質疑的幾乎都是墨綠 還能打9.25柯寒毛
09/11 13:45, 14F

1周前
誰出來喊喊就告他 嫌時間太多膩
09/11 13:45, 15F

1周前
賀德芬是藍的嗎 彭文正是藍的嗎?
09/11 13:46, 16F

1周前
一堆柯粉崩潰狂噓 笑死
09/11 13:46, 17F

1周前
央粉:彭文正是柯糞
09/11 13:46, 18F

1周前
校方都說有了 我不懂一直講這個幹嘛
09/11 13:46, 19F

1周前
還是只敢公布間接證據 我說那個論文呢??
09/11 13:46, 20F
論文跟學位證書,那一樣能證明有沒有拿到博士學位呢???笑死
1周前
干柯粉屁事,明明就是資本進步黨內鬥
09/11 13:46, 21F

1周前
柯文正跟賀德芬現在都是柯糞了
09/11 13:46, 22F

1周前
博士論文拿出來,
09/11 13:46, 23F

1周前
明明就獨派最不信XDD
09/11 13:47, 24F

1周前
打這個英的票只會越打越高...這招高招
09/11 13:47, 25F
※ 編輯: Asclepius (114.33.7.123 臺灣), 09/11/2019 13:48:02
1周前
1450快護航阿,沒論文沒說服力阿
09/11 13:47, 26F

1周前
有提交論文給政大審 那論文還在政大嗎?
09/11 13:47, 27F

1周前
一直說別人證明我有 啊論文都拿不出來???
09/11 13:47, 28F

1周前
獨派故意用爛招打讓中間的票往想要的人跑
09/11 13:47, 29F

1周前
超屌 這樣都可以扯別人XDDDD
09/11 13:47, 30F

1周前
畢業證書是間接證據?某粉思考真的獨樹一
09/11 13:47, 31F

1周前
獨派跟英粉自家的戰爭 可以自己打嗎?
09/11 13:48, 32F

1周前
學校都說OK 沒問題了 糾結在論文幹嘛呢?
09/11 13:48, 33F

1周前
格?沒交論文學校怎麼可能讓你畢業
09/11 13:48, 34F

1周前
獨派打這個真的沒分 學校都說有畢業了
09/11 13:48, 35F

1周前
無罪推定 想說她沒論文必須自己證明
09/11 13:48, 36F

1周前
坐看覺青跟蟑螂最愛的彭文正,看戲
09/11 13:48, 37F
還有 331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1周前
蔡英文計謀成功 誘敵深入再吉一波
09/11 19:53, 369F

1周前
09/11 19:55, 370F

1周前
等待別人打這個在收網
09/11 19:56, 371F

1周前
小英總統加油!吉爆那些亂造謠的無
09/11 20:00, 372F

1周前
恥之徒!
09/11 20:00, 373F


1周前
獨派這樣打 只會讓中間選民對他們更反感
09/11 20:01, 375F

1周前
而已 像器官案那次那樣
09/11 20:01, 376F

1周前
告的好
09/11 20:05, 377F

1周前
還鬧到LSE 真的丟進我們國家的臉
09/11 20:12, 378F

1周前
求職的時候人家是看論文還是畢業證書?
09/11 20:12, 379F

1周前
有腦袋的都知道哪個比較能當代表好嗎
09/11 20:13, 380F

1周前
有畢業證書了還要繼續凹 論文 沒論文哪間
09/11 20:19, 381F

1周前
學校能畢業的?
09/11 20:19, 382F

1周前
我也想看那些人的畢業論文
09/11 20:19, 383F

1周前
備註
09/11 20:22, 384F

1周前
有畢業證書,校方又幫忙證明,是要多沒sens
09/11 20:36, 385F

1周前
e才能繼續懷疑學歷有問題?
09/11 20:36, 386F

1周前
09/11 21:04, 387F

1周前
09/11 21:07, 388F

1周前
還是狂噓,真可怕
09/11 21:45, 389F

1周前
質疑這個好丟臉~不要再搞笑了!
09/11 22:00, 390F

1周前
彭文要晚一點收割的意思嗎
09/11 22:35, 391F

1周前
論文就館內閱讀啊,想看可以飛去英國
09/11 23:35, 392F

1周前
這個打法就跟器官移植如出一轍
09/12 00:21, 393F

1周前
下一個就彭文正
09/12 01:01, 394F

1周前
09/12 02:33, 395F

6天前
所以可以快點把論文拿出來結案嗎
09/12 07:00, 396F

6天前
拿出來幹嘛 就有畢業啊= =
09/12 07:21, 397F

6天前
有畢業證書證明,已經足以證明學歷無造
09/12 07:55, 398F

6天前
假,你憑什麼說要看論文就該給你看論文
09/12 07:55, 399F

6天前
咬人者人恆咬之
09/12 08:04, 400F

6天前
不爽就去檢舉那學校亂給畢業證書阿
09/12 11:10, 401F

6天前
蹷@波
09/12 11:34, 402F

6天前
彭是不是沒舞台的韓呢?
09/12 15:26, 403F

6天前
笑死 原來畢業證書不算證據,某些人邏
09/12 18:20, 404F

6天前
輯很厲害
09/12 18:20, 405F

4天前
不敢拿出論文 有夠爛
09/14 13:36, 406F

4天前
畢業證書長這樣?
09/14 13:42, 407F

3天前
針對彭p問題蔡英文完全沒說明耶
09/15 10:26, 40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