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爆卦] 馬文鈺喪禮鬧場 高嘉瑜本人報警抓人

看板GossipPicket作者 (蘿莉塔大魔王←男的勿約)時間5月前 (), 5月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5月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rsonlolita 信箱] 作者: CrazyWinnie (沒品維尼)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馬文鈺喪禮鬧場 高嘉瑜本人報警抓人 時間: Wed Dec 1 00:10:07 2021 我瘋狂維尼啦 我是不懂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你到底在公殺小 裝什麼正義使者 https://imgur.com/AsKoYhR
什麼叫你馬文鈺窮盡所有辦法要刪除不雅片? 說什麼看到自己認識二十年的女人 被拘禁 被毆打到慘不人形 所以才看不下去 去幫高嘉瑜討公道 說的比唱好聽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我拜託你馬文鈺阿 說謊也打草稿 如果高嘉瑜請託或需要你馬文鈺討公道 https://i.imgur.com/b2jqqko.png
https://i.imgur.com/DNass8q.png
那為什麼高嘉瑜 還直接叫警察去殯儀館抓你這個在靈堂鬧場的人啊? 你可以告訴我嗎?小馬? 難道當天的警察不是高嘉瑜幫她時任男友林先生叫去的嗎? 而且啊 你說什麼被毆打到不成人形 差點嚇死我寶寶 這是高委員自稱遭毆打後 幾天去板橋豐華小館所拍的照片 https://i.imgur.com/AelFq6u.jpg
這都還是沒戴口罩的照片 請問哪裡片體鱗傷 不成人形 馬文鈺可以告訴我嗎??? 再來啦 我就問你馬文鈺 如果你那麼心疼高嘉瑜 守護高嘉瑜二十幾年 為什麼高嘉瑜會對外說 你在某徐議員的服務處 推她去撞玻璃 之後還去台大掛急診驗傷 每次幫忙驗傷的都是那位劉醫師 我沒說錯吧 你馬文鈺自己不知道在這二十年打了幾次 現在看到自己的女人被別人搶走 被打 你 就出來靠西老北裝正義使者 真的不會太噁嗎???? 我不是說打人沒錯 打女人打媽媽 打女友 就真的他媽的就是畜牲 無論是林姓男子還是誰都一樣 真的輪不到你這個加害人馬文鈺出來五四三 大家看對話紀錄就知道 明明高嘉瑜跟林姓男子間 就還有感情想挽回 但就這個前男友馬文鈺 嘴巴說要保護高嘉瑜 卻不斷把這些高嘉瑜不想要曝光的是揭露出來 講白點就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幹不到雞掰說雞掰鬆 你自己做過什麼事 你馬先生心知肚明 真要繼續玩下去 看誰先死 幫補馬文鈺回應: 多間媒體向馬文鈺詢問林秉樞操作之「小馬大鬧林秉樞母喪靈堂」事件,茲回應如下: 1.ptt一篇特定發文,文章所帶風向為「因為小馬鬧靈堂,高嘉瑜才被林秉樞痛毆」,首先,無論有無靈堂事件,林秉樞都不該拘禁、痛毆任何人,何況高嘉瑜被林秉樞拘禁、威脅、痛毆的時間是11/11~11/13,而林秉樞母喪公祭是11/24,正是因為林秉樞犯下惡劣罪行後,馬文鈺曾多方管道嘗試聯繫林秉樞;但馬的臉書因此被林秉樞封鎖、林秉樞也交代台南友人不可把電話號碼給馬文鈺,馬文鈺在窮盡所有方法都無法連絡上林秉樞後,才決定在11/24正式祭拜時間前,前往靈堂會場,嘗試要求林秉樞刪除用以威脅高嘉瑜的不雅影片。 2.林秉樞母親家祭時間是下午1:20,公祭時間則是下午2:00,馬文鈺到達時間是中午 12:50,當時靈堂尚在初始佈置,並未完成,該空間那時連「林秉樞母親的靈堂」都還稱不上;而馬文鈺來的用意是為了連絡上林秉樞,要求林秉樞刪除據以威脅高嘉瑜的不雅影片,是以溝通為目的,而非廣發,因此只印了9張函件,而非百張、千張。而林秉樞因多行不義,深恐公祭時有人來鬧場,因此早交代殯葬禮儀人員,若遇到相關情形的處理方式,所以當馬文鈺在場欲遞交那9份相同內容的函件時,禮儀人員即將9張函件全部搶走,並說明會全部轉交給林秉樞。馬文鈺9張函件都被禮儀人員奪走,當場有表達異議。綜上所述,當時12:50那邊根本還不是林秉樞母親的靈堂,而馬文鈺所帶的函件更是全被一個禮儀人員搶走,根本一張都沒發出。 3.那9張函件全被禮儀人員轉交給林秉樞一人了,那請問,在ptt上有函件可po的帳號,會是誰?只有林秉樞有的函件,那帳號會是誰?林秉樞多次恐嚇高嘉瑜時,都當場操作自己購買的fb和ptt多重帳號,對高嘉瑜說,「我有網軍,以後要毀了你的時候,就是用這些 fb、ptt帳號來發動」,高嘉瑜多次親眼所見林秉樞操作多重帳號,以威脅高嘉瑜,那麼這篇ptt的特定文章,今天可以為只有林秉樞一人獨有的函件操作風向,會否未來就真的如林秉樞所言,也可以用這些ptt、fb多重帳號,或透過公關公司操作,散佈高嘉瑜的影片? 4.該篇ptt文章所稱,林秉樞從未冒稱過國安單位高層,但今天平面新聞即報導,林秉樞冒稱國安局人員,以此名義透過范雲辦公室向總統府索討輓聯,這不就是鐵證其一?今日電視新聞亦有採訪林秉樞老家鄰居,新聞採訪中,鄰居說林秉樞自稱「在總統府上班」,這不就是冒稱的證據二?而林秉樞更是多次在對高的訊息中,自稱是國安高層,可調動檢調對付異己,這都有文字證據可證,非一篇林秉樞操作的ptt文章就可以否認。 5.任何一個還有血性的人,如果知道自己認識二十多年的女性,被拘禁、毆打至不成人形、慘不忍睹,還被以影片、多重帳號網軍威脅控制,且窮盡一切方法仍無法找到躲著的林秉樞,會有一點點可能,放棄去靈堂找林秉樞要求刪除不雅影片的機會嗎?有可能嗎?明知道去靈堂,可能沒效果,也有很大可能遭到圍毆,明知道都有可能,但還是去了。 6.今日眾多媒體爬梳司法檢索系統,發現原來林秉樞早是慣犯,已有多項刑事等前科,例如為了討錢用剪刀戳其母,又以裸照要脅並赤裸恐嚇要殺單親前女友和小孩。林秉樞是國立政治大學博士生,不知道這些刑事案件判決後,政大的學生獎懲系統有無對林秉樞展開動作?這次事件,林秉樞多次恐嚇要殺馬文鈺全家,林秉樞還詳述三種方法:1.看病請領一張精神疾病證書,就可以親手殺馬文鈺,還殺人無罪。2.花錢僱用黑道,殺馬文鈺全家。3.駕車撞馬文鈺,不死也終生殘廢。這樣慣於恐嚇的林秉樞,又再次恐嚇殺人的林秉樞,已被刑事判決成立的林秉樞,國立政治大學的學生獎懲作為在哪??? 馬文鈺並沒有擾亂林秉樞母親的靈堂, 是林秉樞在母喪期間自己的犯罪劣行,徹底侮辱了自己的母喪。 ※註: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請勿使用爆卦!,切勿用爆卦張貼新聞 無重大八卦請勿使用此分類,否則視同濫用爆卦鬧板(文章退回、水桶6個月) 未滿30繁體中文字 水桶3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0.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38288609.A.791.html ※ 編輯: CrazyWinnie (223.136.0.106 臺灣), 12/01/2021 00:11:26

12/01 00:11, 5月前 , 1F
你是卡神嗎
12/01 00:11, 1F

12/01 00:11, 5月前 , 2F
「真還要逼我把東西丟出來?」 - 快點啦
12/01 00:11, 2F

12/01 00:11, 5月前 , 3F
這麼生氣 何必呢
12/01 00:11, 3F

12/01 00:11, 5月前 , 4F
林本人?
12/01 00:11, 4F

12/01 00:11, 5月前 , 5F
看我留言!我就說關這男的屁事…
12/01 00:11, 5F

12/01 00:11, 5月前 , 6F
拉椅子看戲
12/01 00:11, 6F

12/01 00:11, 5月前 , 7F
幹現在是????
12/01 00:11, 7F
※ 編輯: CrazyWinnie (223.136.0.106 臺灣), 12/01/2021 00:12:14

12/01 00:11, 5月前 , 8F
樓下林
12/01 00:11, 8F

12/01 00:11, 5月前 , 9F
!!!
12/01 00:11, 9F

12/01 00:11, 5月前 , 10F
血流成河,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12/01 00:11, 10F

12/01 00:11, 5月前 , 11F
照顧自己老婆不能嗎?當助理處理公事就
12/01 00:11, 11F

12/01 00:11, 5月前 , 12F
12/01 00:11, 12F

12/01 00:11, 5月前 , 13F
到底在演哪齣拉
12/01 00:11, 13F

12/01 00:12, 5月前 , 14F
豹紋預備
12/01 00:12, 14F

12/01 00:12, 5月前 , 15F
我要看血流成河
12/01 00:12, 15F

12/01 00:12, 5月前 , 16F
不用管及插手及雞婆老闆的私生活
12/01 00:12, 16F

12/01 00:12, 5月前 , 17F
督割你跟家暴仔什麼關係啊 氣成這樣
12/01 00:12, 17F
我等你一年了,你一下說我是卡神,一下督割,但卻都找不到證據,只剩下造謠功能。 為你拍拍啊,不是抓蟑螂專家,怎麼烙賽了?快抓網軍啊 衝沙小

12/01 00:12, 5月前 , 18F
這篇有點猛
12/01 00:12, 18F

12/01 00:12, 5月前 , 19F
媽呀,高一路交往的都是什麼咖啊!
12/01 00:12, 19F

12/01 00:12, 5月前 , 20F
要爆快爆 不然上一篇你就差不多要進桶囉
12/01 00:12, 20F
※ 編輯: CrazyWinnie (223.136.0.106 臺灣), 12/01/2021 00:13:38

12/01 00:12, 5月前 , 21F
好複雜啊!
12/01 00:12, 21F

12/01 00:12, 5月前 , 22F
哇噻
12/01 00:12, 22F

12/01 00:12, 5月前 , 23F
塔綠班垃圾家暴男也不得原諒
12/01 00:12, 23F

12/01 00:12, 5月前 , 24F
唉唷
12/01 00:12, 24F

12/01 00:12, 5月前 , 25F
好了啦 高嘉瑜都報警提告 說沒打人睜眼說瞎
12/01 00:12, 25F

12/01 00:13, 5月前 , 26F
女的也是三八…請問把現任事情跟前任講
12/01 00:13, 26F

12/01 00:13, 5月前 , 27F
血流成河 血流成河
12/01 00:13, 27F

12/01 00:13, 5月前 , 28F
坦的不錯,準備升官
12/01 00:13, 28F

12/01 00:13, 5月前 , 29F
幹嘛
12/01 00:13, 29F

12/01 00:13, 5月前 , 30F
卡撐啦
12/01 00:13, 30F

12/01 00:13, 5月前 , 31F
你是現任男友嗎?
12/01 00:13, 31F

12/01 00:13, 5月前 , 32F
擠大便似的,一次到位可以嗎
12/01 00:13, 32F

12/01 00:13, 5月前 , 33F
怎麼很氣你是本人嗎?
12/01 00:13, 33F

12/01 00:13, 5月前 , 34F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12/01 00:13, 34F

12/01 00:13, 5月前 , 35F
本人才會那麼氣吧?
12/01 00:13, 35F

12/01 00:13, 5月前 , 36F
琪姊晚安
12/01 00:13, 36F
還有 365 則推文
還有 18 段內文
12/01 00:29, 5月前 , 402F
林男會把各種東西拿給網軍爆料
12/01 00:29, 402F

12/01 00:29, 5月前 , 403F
在線等
12/01 00:29, 403F

12/01 00:29, 5月前 , 404F
被噓成這樣 呵呵 晚上沒帳號用喔
12/01 00:29, 404F

12/01 00:30, 5月前 , 405F
報警提告是事實,驗傷也是
12/01 00:30, 405F

12/01 00:30, 5月前 , 406F
小馬,為了她自己身敗名裂,我覺得值
12/01 00:30, 406F

12/01 00:30, 5月前 , 407F
說鬧場女方當然想辦法找警察 但到底
12/01 00:30, 407F

12/01 00:30, 5月前 , 408F
果然 直接說出他手上啥都有了 笑死
12/01 00:30, 408F

12/01 00:30, 5月前 , 409F
連老母都敢打的 應該誰都會打吧
12/01 00:30, 409F

12/01 00:30, 5月前 , 410F
高嘉瑜真可憐,遇到渣男。渣男就是渣
12/01 00:30, 410F

12/01 00:30, 5月前 , 411F
現任男友?
12/01 00:30, 411F

12/01 00:30, 5月前 , 412F
早上還說要看血流成河不是林這邊的人,
12/01 00:30, 412F

12/01 00:30, 5月前 , 413F
好了拉 趕快換個風格發文 已經習慣了
12/01 00:30, 413F

12/01 00:30, 5月前 , 414F
林男的網軍?
12/01 00:30, 414F

12/01 00:30, 5月前 , 415F
招喚英靈殿大軍 快快速推爆
12/01 00:30, 415F

12/01 00:30, 5月前 , 416F
結果手上拿的全部都是只有林才能給的,
12/01 00:30, 416F

12/01 00:30, 5月前 , 417F
幹您娘雞掰,高嘉瑜不能自己出來說清
12/01 00:30, 417F

12/01 00:30, 5月前 , 418F
高嘉瑜明天講什麼都不可信了
12/01 00:30, 418F

12/01 00:30, 5月前 , 419F
信用破產
12/01 00:30, 419F

12/01 00:30, 5月前 , 420F
突然覺得是否都是演戲
12/01 00:30, 420F

12/01 00:31, 5月前 , 421F
好了啦
12/01 00:31, 421F

12/01 00:31, 5月前 , 422F
楚,媽的,一直演一直演是在演三小,
12/01 00:31, 422F

12/01 00:31, 5月前 , 423F
老實說,照片妝厚成那樣又穿長袖,要怎麼看
12/01 00:31, 423F

12/01 00:31, 5月前 , 424F
小馬去公共場合有何不可?講的若非實話家
12/01 00:31, 424F

12/01 00:31, 5月前 , 425F
比三立民視本土劇還要狗血
12/01 00:31, 425F

12/01 00:31, 5月前 , 426F
這篇警告意味太濃太噁心 滾
12/01 00:31, 426F

12/01 00:31, 5月前 , 427F
呵呵,繼續噓
12/01 00:31, 427F

12/01 00:31, 5月前 , 428F
暴仔直接提告就好了,帶什麼風向?順便帶
12/01 00:31, 428F

12/01 00:31, 5月前 , 429F
反正被打也沒有打得很嚴重的風向?丟人現
12/01 00:31, 429F
※ Deleted by: CrazyWinnie (223.136.0.106) 12/01/2021 00:31: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rsonlolita (49.216.27.210 臺灣), 12/01/2021 00:59:39

12/01 01:00, 5月前 , 430F
本篇有違反板規疑慮,記錄備查原文轉出。
12/01 01:00, 430F

12/01 01:57, 5月前 , 431F
這就是我要的血流成河
12/01 01:57, 431F

12/01 04:29, 5月前 , 432F
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下有一下又沒有
12/01 04:29, 432F

12/01 05:03, 5月前 , 433F
看目前是每任都有k人嗎? 和處處都在跟前男聯絡?
12/01 05:03, 433F

12/01 06:49, 5月前 , 434F
這就是扣人手機拿到的截圖嗎?
12/01 06:49, 434F

12/01 06:51, 5月前 , 435F
連日期都沒有誰知道是不是p的
12/01 06:51, 435F

12/01 06:56, 5月前 , 436F
如果我不打女人 高嘉瑜會愛我嗎??
12/01 06:56, 436F

12/01 09:45, 5月前 , 437F
長相問題吧
12/01 09:45, 437F

12/01 11:17, 5月前 , 438F
不知板主報案沒,他都自述有line訊息有影片了,根本犯罪證據
12/01 11:17, 438F

12/01 11:45, 5月前 , 439F
CrazyWinnie的違法證據 至少水桶12個月以上,估計18至
12/01 11:45, 439F

12/01 11:45, 5月前 , 440F
24個月
12/01 11:45, 440F
文章代碼(AID): #1XfbXy_L (GossipP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