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Walking Dead S02E10

看板EAseries作者 (HakunaMatata<3)時間12年前 (2012/03/03 19:1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3 (看更多)
有一首歌我覺得還蠻適合放在the walking dead裡的 Gary Jules 的 Mad World 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93CV6m-JU
我想除了小孩和老師那個部分以外 其它的段落都可以毫無違和的套入在TWD的劇情當中 國外鄉民在水管上也有不少用這首歌和TWD做結合的的作品MV 以下是中英文歌詞 All around me are familiar faces 我的身旁都是些熟悉的面孔 Worn out places 破爛的地方 Worn out faces 疲憊的臉 Bright and early for their daily races 一大早就開始每天的奔波 Going nowhere 卻毫無所獲 Going nowhere 毫無所獲啊 Their tears are filling up their glasses 他們的眼鏡都是淚水 No expression 沒有言語 No expression 沒有言語 Hide my head I want to drown my sorrow 捂著頭,我想要借酒澆愁 No tomorrow 沒有明天 No tomorrow 沒有明天啊 And I find it kind of funny 而且我發現這有點好笑 I find it kind of sad 有點悲哀 The dreams in which I'm dying 那些我快死的夢 Are the best I've ever had 竟是我有始以來最棒的夢 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我覺得很難跟你說 I find it hard to take 我覺得難以承受 When people run in circles 當人們忙得團團轉的時候 It's a very very 就是一個非常非常 Mad world 瘋狂的世界 Mad world 瘋狂的世界 Children waiting for the day they feel good 孩子們在等會令人高興的那一天的到來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Mad to feel the way that every child should 就覺得每個孩子應該 Sit and listen 坐著聽好 Sit and listen 坐著聽好 Went to school and I was very nervous 上學我很緊張 No one knew me 沒有人認識我 No one knew me 沒有人認識我 Hello teacher tell me what's my lesson 老師您好,請告訴我上什麼課 Look right through me 完全無視我 Look right through me 完全無視我啊 And I find it kind of funny 而且我發現這有點好笑 I find it kind of sad 有點悲哀 The dreams in which I'm dying 那些我快死的夢 Are the best I've ever had 竟是我有始以來最棒的夢 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我覺得很難跟你說 I find it hard to take 我覺得難以承受 When people run in circles 當人們忙得團團轉的時候 It's a very very 就是一個非常非常 Mad world 瘋狂的世界 Mad world 瘋狂的世界 Enlarge your world 放大你的世界 Mad world 瘋狂的世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7.125

03/04 04:22, , 1F
推~~
03/04 04:22, 1F

03/05 13:30, , 2F
用心!
03/05 13:30, 2F

03/16 19:33, , 3F
推怵目驚魂28天Donnie Darko片尾
03/16 19:33, 3F
文章代碼(AID): #1FKVmJan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KVmJan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