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是怎麼喜歡上DNB的?

看板DrumNBass作者 (V( ̄︶ ̄)>)時間18年前 (2006/06/29 01: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1 (看更多)
※ 引述《addquit (Siren)》之銘言: : 我偷瞄了一眼...上面寫著"甘蔗"的字樣和大麻葉的圖樣 :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當時我聽到的是那首歌....棍!! : 不得不說一下....當時的店員就是頂頂大名的"A式炸彈兄" : 就是你害我不知道我啟蒙歌曲是那一條的!! 是這個吧,我用年代推測的。(很抱歉我真的懶得縮網址)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00B352/qid=1151514805/ sr=11-1/ref=sr_11_1/104-3082399-1863139?n=5174 The Ganja Kru "Super Sharp Shooter"(Dj Hype) 推測甘蔗是音硬翻成台語的吧XD 希望稍解你的遺憾。 Fabio or Annie's show常有撥這張 剛好路過,我也來說說自己為什麼會喜歡dnb吧。 早期我因為聽了一些big beat像是Primal Scream, Chemical Brothers ,所以想接觸電音。可是試了PVD, BT都覺得很單調 (我就是永遠無法接受Trance濛濛糊糊的節拍) 後來電音也一直只有聽一點IDM,像是Aphex Twin、Squarepusher還蠻喜歡的, 另外就是Green Velvet,我超愛他的techno, 然後在那個年代,我也覺得地社很讚,到現在我都還留著一張台灣的Dj Ty? 不過,dnb嘛,就覺得只是個聽現場的音樂類型。 直到這幾年網路電台興起,我才開始真正算在聽dnb吧 我最喜歡的BBC DJ是 Fabio, Annie Mac, Nightingale 推薦大家多聽啊,真的都超讚。 最近開始迷上LTJ Bukem, Roni Size,... 街頭精神和濃濃Funk的才是dnb最吸引我的地方,既狂野又渾然天成。 Here are some words copy from inner cover of Goldie's d&b dj mix, share with you buddies: "Drum & Bass is pure street soul. It's the music of life. It expresses the feelings and aspirations of real people. Their moments of happiness and despair, their wants, needs and desires. It reflects the world we live in, and it's never been so good." ------------------------ I remember i was crying once i read these. I'll always be a Junglist. It comes from my sou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36.157
文章代碼(AID): #14ehahzN (DrumNBas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4ehahzN (DrumNB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