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剛看完古見同學有溝通障礙第一集,太感人了

看板C_Chat作者 (愛新覺羅。溥聰)時間2年前 (2022/01/19 09:54),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 nobady98: 我看Netflix日文字幕,所以不知道中文翻譯是什麼(騙肖 01/19 01:23 我剛好有抄下來 正在學語文 這段看了好幾個小時 裡面有一小段中文沒翻字幕出來 私が人とはなすのが苦手な事。 お弁当が食べられなかったんです。 本当は喋りたいんです。 私、人前に出ると緊張で表情が固まってしまって、 その怖いとおもうんですけど、 本当は喋りたいんです。 でも私が近づくと相手にも緊張されたり、失神したりしてしまって 土下座されたこともあります。 ....なんか嫌われてるのかなって いえ分かってるんです。 こんな話しにくい人、嫌われるに決まってるって。 わかってるんです。 中学生時、つらかったあんです。 お弁当の時間が ひとりでご飯を食べるのが 皆がお喋りしながらご飯をたべているのを見るのがつらくて、 三年間毎日はなしかけようとしました。 でも、声が出ないんです。 どうしても。どうしても。 声をかける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んです。 どうしよ。 どうやって話しかけよう? 話しかけた後どうしよ。 拒否されたらどうしよう。 次の会話はどうしよ。 つまらないって言われたらどうしよ。 上手く笑えなかったらどうしよ。 友達になれなかったらどうしよ。 無視されたらどうしよ。 変な子だって思われたらどうしよ。 私は一生このままだったらどうしよ。 一緒に食べよって言いたかったんです。 私は挨拶をするすら出来ません。 他の人はみんな出来るのに、私は出来ません。 楽しかったことも嬉しかったことも 失敗した話も勉強の話も 昨日見たテレビの話も今日の天気の話ですら私には出来ません。 ごめんなさい。 我不擅長跟人交談。 我以前都沒辦法吃便當。 其實我很想跟人交談。 我在別人面前就會很緊張,表情就會僵硬。 雖然非常害怕,其實我很想跟人交談。 可是每次我一靠近,對方就會緊張甚至昏倒,還曾經有人對我下跪 大家應該很討厭我吧 不,我知道大家一定很討厭我,我懂。 國中的時候,午餐時間我總是很難受,一個人吃飯很痛苦 看著大家都是邊聊天邊吃飯 我很難受。 在那三年裡,我每天試著跟大家交談。 但我卻發不出聲音。 無論我怎麼嘗試都沒辦法。 就是沒辦法向別人搭話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搭話,開口交談後又該怎麼辦 如果遭到拒絕怎麼辦?接下來我該說什麼? 要是別人嫌我說話無趣怎麼辦? 如果我沒辦法面帶笑容怎麼辦? 沒辦法交朋友怎麼辦? 被無視了怎麼辦? 被認為是怪咖怎麼辦 我這輩子都是這樣子怎麼辦? 我好想問別人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甚至沒辦法跟別人打招呼 別人都做得到,就只有我不行 高興的事、開心的事、失敗的經驗、課業學習、昨天看的電視節目 就連聊今天的天氣我都沒辦法做到。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44.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42557286.A.A64.html

01/19 10:02, 2年前 , 1F
QQ
01/19 10:02, 1F

01/19 10:15, 2年前 , 2F
遇到只野,古見運氣很好了。
01/19 10:15, 2F

01/19 10:17, 2年前 , 3F
從前面的表現來看,只野是戀愛作男主角的頂標啊
01/19 10:17, 3F

01/19 10:19, 2年前 , 4F
真的,古見遇到只野這個護她懂她的人才是三生有幸
01/19 10:19, 4F

01/19 10:19, 2年前 , 5F
至於古見弟跟只野妹這一組就...
01/19 10:19, 5F

01/19 10:20, 2年前 , 6F
雖然黑肉辣妹後直接變渣男
01/19 10:20, 6F

01/19 10:32, 2年前 , 7F
沒覺得他變渣男,只野有自己的問題就是太自卑覺得配不上古
01/19 10:32, 7F

01/19 10:32, 2年前 , 8F
見,而從來都是他在理解開導別人,沒人反過來幫忙他的思考
01/19 10:32, 8F

01/19 10:33, 2年前 , 9F
(古見都有兩個姊妹淘可以聊了) 直到當事人黑肉才點破
01/19 10:33, 9F

01/19 12:33, 2年前 , 10F
好險有只野嗚嗚嗚嗚
01/19 12:33, 10F
文章代碼(AID): #1Xvszcf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vszcf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