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這算貴古賤今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作者 (commencement)時間10年前 (2015/12/18 23:37),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23)
留言45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是這樣的 最近無聊的時候點開零之使魔 突然覺得 這部怎麼這麼有趣啊啊啊XDDD 劇情有時候是蠻老套的 可是一直維持不錯的PACE 人物也是個性鮮明 總和來說 這季任何作品都沒得比 可能是看不多啦 每周追的有 傳頌之物第二季 緋彈的亞里亞AA 點兔第二季 駭客娃娃 想當初覺得零之使魔只是個中到中上的動畫 沒有說非常好看 屬於不錯但不會印象非常深刻那類 幾年後再看卻不是這樣 這算貴古賤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5.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50453042.A.B78.html

12/18 23:38, , 1F
....Q_Q
12/18 23:38, 1F

12/18 23:38, , 2F
...O A Q
12/18 23:38, 2F

12/18 23:39, , 3F
QAQ
12/18 23:39, 3F

12/18 23:39, , 4F
QAQ
12/18 23:39, 4F
好啦 我知道老師...Q_Q

12/18 23:39, , 5F
當初就覺得很棒的人要怎麼辦 Q口Q
12/18 23:39, 5F
※ 編輯: yang0623 (1.171.65.124), 12/18/2015 23:40:01

12/18 23:39, , 6F
你這季選一堆難看的..怪我囉?w
12/18 23:39, 6F

12/18 23:40, , 7F
以前補的時候就覺得很棒 一口氣看完三季.....
12/18 23:40, 7F

12/18 23:40, , 8F
不是 是你老了 就像長輩愛聽老歌一樣(時代感
12/18 23:40, 8F

12/18 23:41, , 9F
起碼傳頌還不錯吧
12/18 23:41, 9F
可是傳頌...沒玩遊戲...應該還在鋪陳吧 當初對這部期待很高 ※ 編輯: yang0623 (1.171.65.124), 12/18/2015 23:43:00

12/18 23:42, , 10F
雖然S2好像比較狗血 但還是最喜歡這季 個人喜好2>1>3
12/18 23:42, 10F

12/18 23:42, , 11F
口味問題 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用我老了解釋一切
12/18 23:42, 11F

12/18 23:43, , 12F
那時候有那時候難看的作品阿 (′・ω・`)
12/18 23:43, 12F

12/18 23:45, , 13F
等老的時候就會懂(認真...
12/18 23:45, 13F
(認真講)這兩季沒啥印象特別深刻的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呼呼 ※ 編輯: yang0623 (1.171.65.124), 12/18/2015 23:47:09

12/18 23:45, , 14F
零使看女主在那邊鬧反而覺得很煩,還是有奶又可以NTR的公
12/18 23:45, 14F

12/18 23:45, , 15F
主讚
12/18 23:45, 15F

12/18 23:46, , 16F
我現在看小天使看得很開心 大概也老了
12/18 23:46, 16F

12/18 23:47, , 17F
同意樓上,不會特地去看評價差的舊番,但新番是未知的
12/18 23:47, 17F

12/18 23:48, , 18F
一季的新番可能剛好就挑到那幾個地雷
12/18 23:48, 18F

12/18 23:50, , 19F
而且我覺得AA除了戰鬥以外都還不錯看...
12/18 23:50, 19F
AA取向很怪 幹嘛一開始就搞一堆伏筆 結果最後兩三集開始"第一個任務" 夾竹桃變水蜜桃...都不想吐槽了... ※ 編輯: yang0623 (1.171.65.124), 12/18/2015 23:53:48

12/18 23:53, , 20F
對明明都好看
12/18 23:53, 20F

12/18 23:57, , 21F
輕小說穿越開後宮的開山始祖
12/18 23:57, 21F

12/18 23:59, , 22F
早年輕小真的有較嚴謹選過…
12/18 23:59, 22F

12/19 00:01, , 23F
AA前面不算伏筆吧?只是跟原作有所連結而已?
12/19 00:01, 23F
沒看過原作 聽說主角換人嗎 元主角是亞里亞而且還是傲嬌死小鬼個性 ※ 編輯: yang0623 (1.171.65.124), 12/19/2015 00:04:32

12/19 00:03, , 24F
不是貴古賤今,是回憶加成
12/19 00:03, 24F
怪就怪在我是最近幾天複習的 沒有回憶美化問題喔 ※ 編輯: yang0623 (1.171.65.124), 12/19/2015 00:05:18

12/19 00:07, , 25F
原主角是一個性興奮就會開無雙的男人 亞莉亞就很普通(
12/19 00:07, 25F

12/19 00:07, , 26F
樣板)的傲嬌女角
12/19 00:07, 26F

12/19 00:08, , 27F
就像十年前只是流行歌 現在卻變成經典一樣
12/19 00:08, 27F

12/19 00:09, , 28F
..那真的很怪,動畫我怎麼記得都是被罵的份,雖然我沒看過
12/19 00:09, 28F

12/19 00:10, , 29F
復習也是呀 那就是你的青春
12/19 00:10, 29F

12/19 00:11, , 30F
<對動畫黨 零使1~2季還不錯看
12/19 00:11, 30F

12/19 00:16, , 31F
跟藝術品一樣,作者過世以後,作品價值就會開始上漲(?
12/19 00:16, 31F

12/19 00:19, , 32F
想當初零使動畫配飯看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12/19 00:19, 32F

12/19 00:23, , 33F
零使動畫把才人作的像到處發情的狗
12/19 00:23, 33F

12/19 00:44, , 34F
你覺得是就是 因為那是你的感覺 不是我的
12/19 00:44, 34F

12/19 00:46, , 35F
我覺得笨測超讚的 不代表我很老吧
12/19 00:46, 35F

12/19 00:52, , 36F
第一季中規中矩 雙月神作 第三季不行 F是啥
12/19 00:52, 36F

12/19 00:53, , 37F
不過很可惜動畫才人才"死"了不到五分鐘
12/19 00:53, 37F

12/19 00:54, , 38F
小說可是"死"了整整一本第八卷 那個氛圍動畫沒做出來
12/19 00:54, 38F

12/19 02:46, , 39F
有名的老作品現在回去看還是很不錯 剛看完星戰4~
12/19 02:46, 39F

12/19 13:22, , 40F
雙月神作+1 最後一集的場景真的有感動到哭
12/19 13:22, 40F

12/19 16:41, , 41F
早期的作品動畫化是紅了才動畫化,現在動畫化是為了讓
12/19 16:41, 41F

12/19 16:41, , 42F
原作銷售成長的廣告,因此雖然紅不等於好,但一個作品
12/19 16:41, 42F

12/19 16:41, , 43F
會紅通常總有看點,所以往往是動畫評價低於原作;現在
12/19 16:41, 43F

12/19 16:41, , 44F
是沒看點的玩意也動畫化一堆,試圖利用動畫的精美畫面
12/19 16:41, 44F

12/19 16:41, , 45F
跟動作,討好發情動畫迷澎紅作品角色。
12/19 16:41, 45F
文章代碼(AID): #1MT2Woj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MT2Woj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