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獅隊教練團跟投手不用上場關切?

看板Baseball作者 (熊)時間2周前 (), 編輯推噓-229(1624571)
留言332則, 273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陳晨威一個頭部觸身球, 躺在地上無法動彈, 這是有可能腦震盪甚至致命的危險, 雖然知道獅隊投手不是故意的, 雖然之前有些恩怨, 但沒有人希望球員受傷, 但是獅隊教練團跟投手都不為所動, 沒有上場關切, 這樣真的好嗎? 如果再有觸身是不是又要清板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7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0259006.A.84C.html
2周前
問-0
09/16 20:23, 1F

2周前
不上前才好吧
09/16 20:23, 2F

2周前
想被噓到XX?成全你
09/16 20:23, 3F

2周前
沒聽到有人說人不要太多嗎
09/16 20:24, 4F

2周前
泰迪上前也不太合適吧 給專業人員處理比較好
09/16 20:24, 5F

2周前
過去能幹嘛..
09/16 20:24, 6F

2周前
要關切什麼,一堆人上去幹嘛
09/16 20:24, 7F

2周前
上去是能幹嘛?教練會幫忙治療嗎?
09/16 20:24, 8F

2周前
跟火災看熱鬧有什麼兩樣
09/16 20:24, 9F

2周前
過去幹嘛 當路障喔
09/16 20:24, 10F

2周前
要空間給防護員阿
09/16 20:24, 11F

2周前
沒必要 上去也不能幹嘛
09/16 20:24, 12F

2周前
全部擠上去幹嘛
09/16 20:24, 13F

2周前
一堆人圍在那幹嘛啦 壓力有夠大
09/16 20:24, 14F

2周前
過去要幹嘛?
09/16 20:24, 15F

2周前
這種狀況處理就是閒雜人等盡量避開,別影響醫療人員,
09/16 20:24, 16F

2周前
上去幹嘛
09/16 20:24, 17F

2周前
說什麼 製造對立?
09/16 20:24, 18F

2周前
上去反而不好 給醫護人員一點空間
09/16 20:24, 19F

2周前
這啥廢文 場下再關切不行?
09/16 20:24, 20F

2周前
這篇是拉仇恨嗎?版主來處理一下吧
09/16 20:24, 21F

2周前
上去幹嘛?
09/16 20:24, 22F

2周前
過去當路障?
09/16 20:24, 23F

2周前
你以為是政府官員需要上前演一下啊?
09/16 20:24, 24F

2周前
剛剛擔架都上了 去了也沒什麼用啊
09/16 20:24, 25F

2周前
去?
09/16 20:24, 26F

2周前
先讓醫護人員上去啊 這是在扯什麼鬼
09/16 20:24, 27F

2周前
致意即可 交給專業的防護人員
09/16 20:24, 28F

2周前
到底要關切啥,就把空間留給專業醫護人員
09/16 20:24, 29F

2周前
比賽結束再去道歉關切就好了吧
09/16 20:24, 30F

2周前
上去幹嘛
09/16 20:24, 31F

2周前
成全你 哪隊的寶
09/16 20:24, 32F

2周前
上去幹嘛 補血嗎
09/16 20:24, 33F

2周前
故意引戰很好玩嗎?
09/16 20:24, 34F

2周前
過去就會馬上復原沒事? 給專業的判斷趕快處置不好嗎
09/16 20:24, 35F

2周前
圍觀仔喔zz
09/16 20:24, 36F

2周前
趕快送醫檢查對晨威比較好吧 關切賽後再來又不遲
09/16 20:25, 37F

2周前
現在大家來圍觀你了
09/16 20:25, 38F

2周前
過去晨威就會沒事了嗎 是在哈囉?
09/16 20:25, 39F
還有 253 則推文
2周前
一堆人圍住才對傷者不好吧!你沒看到一群人的時候,有人
09/16 21:00, 293F

2周前
喊太多人了!
09/16 21:00, 294F

2周前
吱板主可以隔空水桶嗎 別說你是吱迷
09/16 21:00, 295F

2周前
亂七八糟…
09/16 21:00, 296F

2周前
非專業人員跑過去幹嘛 ?本來就沒必要
09/16 21:02, 297F

2周前
方迷水準
09/16 21:04, 298F

2周前
查一下ID方寶無誤
09/16 21:04, 299F

2周前
上去湊熱鬧幹嘛
09/16 21:06, 300F

2周前
想來引戰?
09/16 21:08, 301F

2周前
方寶
09/16 21:09, 302F

2周前
你媽怎麼不來我房間 我躺著很不舒服 in
09/16 21:15, 303F

2周前
噓你剛好而已
09/16 21:15, 304F

2周前
廢文
09/16 21:17, 305F

2周前
方迷怎麼老是學不會何時該低調啊 這時候還出來引戰
09/16 21:19, 306F

2周前
給專業的處理
09/16 21:23, 307F

2周前
造謠可悲
09/16 21:28, 308F

2周前
晨威頭部觸身球 你還有心情搞事?
09/16 21:28, 309F

2周前
方寶滾去吃屎
09/16 21:33, 310F

2周前
你會救你去啊
09/16 21:34, 311F

2周前
滾啦
09/16 21:34, 312F

2周前
想引戰真沒水準
09/16 21:37, 313F

2周前
09/16 21:39, 314F

2周前
兩隊球員教練認真比賽結果被這篇廢文引戰...
09/16 21:46, 315F

2周前
又不像某方丟人還自詡正義
09/16 21:54, 316F

2周前
吱優生自己帶回家處理好不好
09/16 21:58, 317F

2周前
??
09/16 22:00, 318F

2周前
09/16 22:01, 319F

2周前
喵喵教練團幹嘛要上去? 是要跟方寶一樣搞事膩?
09/16 22:03, 320F

2周前
你們隊觸身別人又是什麼樣子
09/16 22:04, 321F

2周前
到底為什麼人家在救災一定要去看熱鬧?
09/16 22:09, 322F

2周前
笑死
09/16 22:10, 323F

2周前
上去幹嘛
09/16 22:14, 324F

2周前
發文之前思考一下自己說了什麼好嗎
09/16 22:31, 325F

2周前
廢文
09/16 22:38, 326F

2周前
這篇可以桶了吧
09/16 23:45, 327F

2周前
造謠可以直接水桶了吧
09/16 23:56, 328F

2周前
關心什麼?跟鄉民一樣看熱鬧圍起來好不好?
09/17 00:18, 329F

2周前
還在個案,這隊99%都個案?
09/17 00:35, 330F

2周前
請問第一天看球嗎
09/17 00:41, 331F

2周前
過去讓他不能呼吸?
09/17 00:50, 332F
文章代碼(AID): #1VOWE-XC (Baseball)
短網址: https://pttweb.cc/s/Baseball/1VOWE-X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31
4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229
332
31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