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ytcb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zytcb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2
收到的『推』: 2 (33.3%)
收到的『→』: 4 (66.7%)
收到的『噓』: 0 (0.0%)
留言數量: 14
送出的『推』: 2 (14.3%)
送出的『→』: 12 (85.7%)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zytcb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2 篇
[揪人] 3/14(二)~3/16(四) 台南大林球場
[ tennis_life ]2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zytcb - 發表於 2017/03/06 22:47(9年前)
[板友]台北/雲林/台南
[ tennis_life ]4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zytcb - 發表於 2016/05/12 16:34(10年前)
zytcb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4 則
[揪人] 3/14(二)~3/16(四) 台南大林球場
[ tennis_life ]2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zytcb - 發表於 2017/03/06 22:47(9年前)
2Fzytcb: 就只有這三天在台南誒~03/08 13:36
[板友]台北/雲林/台南
[ tennis_life ]4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zytcb - 發表於 2016/05/12 16:34(10年前)
3Fzytcb: 那天有和幾個朋友在玉成打球05/13 04:19
[揪人] 南港公園、育成公園或彩虹河濱公園
[ tennis_life ]8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rock19880129 - 發表於 2011/12/17 14:43(14年前)
1Fzytcb:明天下午一點要在玉成打嗎?12/17 21:16
3Fzytcb:一點人不多;程度是指打球時嗎? 比下午的伯伯弱,打不贏12/18 04:33
5Fzytcb:我覺得南港下午的伯伯很強說~就我覺得啦,總之一點會在玉成12/18 12:10
6Fzytcb:打,要打就來囉~12/18 12:12
3Fzytcb:禮拜三晚上六點有要在玉成打嗎?11/28 13:25
[閒聊] 請問南港公園、玉成公園、彩虹河濱公園..
[ tennis_life ]24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rock19880129 - 發表於 2011/11/21 12:29(14年前)
16Fzytcb:常在南港、玉成打球;這兩個地方都是插卡排隊,南港場從早到11/22 03:12
17Fzytcb:晚都會一直有人所以一定要插卡;玉成則是冷冷清清,不一定要11/22 03:14
18Fzytcb:插卡;南港、玉成的伯伯大哥們都很不錯,歡迎來打球囉!11/22 03:18
19Fzytcb:要去玉成打時可以找我啦!11/22 03:35
zytcb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zytcb
文章數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