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stan2008
作者 zstan2008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0
收到的『推』: 0
收到的『→』: 0
收到的『噓』: 0
留言數量: 1046
送出的『推』: 431 (41.2%)
送出的『→』: 612 (58.5%)
送出的『噓』: 3 (0.3%)
使用過的暱稱: 0
zstan200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0 篇
zstan200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046 則
3F推: 家裡沒第2台車,代步車費提高到1500,現在1000租不到06/24 07:17
4F→: 車,變成你每天還要倒貼錢租車06/24 07:17
61F推: 有藏電的,大約是15-20%,P5主螢幕電池量左下方有一段06/23 06:52
62F→: 就是最低標準,到達這條線就無法開啟ev模式,會強制轉06/23 06:52
63F→: 為HV模式,就一般油電車模式,跟MG那種沒電就轉油車的06/23 06:52
64F→: 不同06/23 06:52
78F推: 目前車美仕車機只聽得懂簡單的語音,像回家,其他當聽06/06 10:31
79F→: 不懂,後面現在搞的AI語音導航,每個月訂閱還要79元,06/06 10:31
80F→: 媽的,導航王10年前的app,語音輸入精準都你強,分明車06/06 10:31
81F→: 機就做的到,只是不想做06/06 10:31
68F推: 5代,有個充電模式向大電池充電,我在高速公路實測過05/31 09:42
69F→: ,效率極差,根本充不了多少電,根本是徒增油耗,這個05/31 09:42
70F→: 模式根本無用05/31 09:42
17F推: 自己也是p5車主,沒電時,動力不會差,跟4代以前不同05/30 13:49
18F→: ,系統大約會保有20%的電力,那時都強制轉HV模式了,05/30 13:49
19F→: 不可能讓你用電開到0 %,螢幕有左下那小段電量就是最低05/30 13:49
20F→: ,p5最大馬力也是要hv模式才會發生,我在家也是用只用05/30 13:49
21F→: 110v插座慢慢充,到外地玩如果旅館內有110v或是220v也05/30 13:49
22F→: 是加減充,也不用特意去找有慢充頭的旅館或飯店05/30 13:49
zstan200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