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incs1213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zincs121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0
收到的『推』: 0
收到的『→』: 0
收到的『噓』: 0
留言數量: 117
送出的『推』: 47 (40.2%)
送出的『→』: 69 (59.0%)
送出的『噓』: 1 (0.9%)
使用過的暱稱: 0
zincs121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0 篇
zincs121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17 則
Re: [討論] 都沒人覺得Brunson太濫投嗎?
[ NBA ]77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SaChiA5566 - 發表於 2026/06/09 17:12(2周前)
77Fzincs1213: 不如問是不是有大頭症06/10 15:35
Re: [問卦] 為什麼禁止能力分班卻允許數理資優班?
[ Gossiping ]34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hamasakiayu - 發表於 2026/06/10 15:02(2周前)
12Fzincs1213: 有需求,自然就會搞出來118.171.207.86 06/10 15:11
[討論] 都沒人覺得Bruson太濫投嗎?
[ NBA ]601 留言, 推噓總分: +199
作者: k7202001 - 發表於 2026/06/09 16:10(2周前)
235Fzincs1213: 贏球治百病,輸球全是病06/09 16:50
Re: [閒聊] 中立邪惡和守序邪惡怎麼分?
[ C_Chat ]85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aloneboy - 發表於 2026/06/08 16:48(2周前)
4Fzincs1213: 大部分認同,赤犬我投守序邪惡1票06/08 16:52
Re: [閒聊] 中立邪惡和守序邪惡怎麼分?
[ C_Chat ]50 留言, 推噓總分: +17
作者: BigMacGCB - 發表於 2026/06/08 16:01(2周前)
40Fzincs1213: 我認為守序是絕對遵守所屬陣營的規範_,中立是視情況06/08 16:36
41Fzincs1213: 調整,混亂是沒標準可言06/08 16:37
43Fzincs1213: 好比遇到紅燈,守序是等綠燈才過,中立是沒其他人或監06/08 16:43
44Fzincs1213: 視器下會闖,混亂是想過就過,不想過燈在還會不走06/08 16:45
45Fzincs1213: 混亂在綠燈會不走卡人06/08 16:46
zincs121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