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bug
作者 zbu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993則
限定看板:全部
看板排序:
全部Kaohsiung541MIS497Aquarium179mobile-game140StupidClown106Coffee99Reptile91Salary56iOS53Beauty44Gossiping23TY_Research21AntiVirus16aqua-shop12homemaker12Storage_Zone12Facebook9job9e-shopping7TaiwanDrama7LineageII6Windows6Headphone5TW_Entertain5nb-shopping4NetSecurity4Google3Soft_Job3BeautySalon2Browsers2MobileComm2Steam2Android1ClashRoyale1EarthQuake261EarthQuake431Golden-Award1joke1KoreaDrama1MAC1mobilesales1Notebook1PC_Shopping1PHP1Python1RO_Mobile1VR1<< 收起看板(47)
1F推: 你就買「免加水 外掛」,復電就會自動抽水恢復運行05/08 13:16
9F推: 推推,你的幾款都有下載,休閒打發很好用05/03 14:58
15F推: 21世紀生活百貨旁的蕭瑞榮小兒科診所,就可以開處方簽了04/29 20:47
16F→: 我的高血壓藥、鼻子過敏藥、尿酸藥、都在這間開的,藥局在旁04/29 20:47
17F→: 邊的巷子內04/29 20:48
4F推: 比較有興趣的是 Line群,專門討論龜的嗎?02/27 07:44
13F→: 分級不是重點、墊底才能補助、一級要自籌125.227.241.205 01/08 12:23
202F推: 級數越低、被認定財力較差,補助可以領多一125.227.241.205 01/08 08:15
203F→: 點,何樂不為?是我 我寧可當墊底的五級125.227.241.205 01/08 08:16
205F→: 反觀一級的台東,要自籌款,不能申請補助125.227.241.205 01/08 08:16
217F推: 我五級、我驕傲、可以領最多補助(算作弊嗎?125.227.241.205 01/08 08:30
225F推: 台東給第一,認定財力較佳,請自籌,不補助125.227.241.205 01/08 08:33
226F→: 這根本是在挖坑吧125.227.241.205 01/08 08:33
228F→: 應該問、台東有什麼事得罪政府了嗎?125.227.241.205 01/08 08:34
233F推: 樓上的,一級沒比較好阿,五級才有補助領125.227.241.205 01/08 08:38
260F噓: 吊車尾很好阿,補助爽領,一級的只能自籌125.227.241.205 01/08 09:12
263F推: 故意坑台東,給一級,然後只能自籌,不補助125.227.241.205 01/08 09:15
291F推: 一堆人都不先看留言,會發現墊底比一級的好125.227.241.205 01/08 12:21
4F推: Q6/Q7蝦皮搜「台南佳電」賣場,不一定要在這買,搜一下都有12/31 14:11
1F推: 看是哪個型號,我的是Q6,去蝦皮買電池,自己換12/30 12:24
2F推: 算不算跑錯版?12/24 14:40
1F推: 你可以去 steam版、那邊就會有人討論了12/17 07:51
26F推: 建工路也不用重鋪了、之後捷運蓋的時候順便重鋪、不知何時12/10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