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ysy2003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ysy200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108226則
限定看板:全部
[討論] 為什麼2005-11之間旅美簽約金不高
[ Baseball ]57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barry610171 - 發表於 2026/06/28 12:55(3小時前)
56Fysy2003: 有一段時間 拿木棒打一支HR就能很多版面 黑暗期就是這麼06/28 16:28
57Fysy2003: 低迷06/28 16:28
52Fysy2003: 除了黑暗期因素 那時台灣球探與經紀人體系都不完整 國外06/28 15:57
53Fysy2003: 主管要過來評估 都需花費不少時間 且在台球探/經紀公司06/28 15:57
54Fysy2003: 過去推銷能力也不如現在06/28 15:57
[新聞] YSF-陳品宏以「家長」身分陪弟選秀 笑
[ Baseball ]18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ZHUGUA - 發表於 2026/06/28 15:42(53分鐘前)
5Fysy2003: 吃一波 那年沒吃到的 這次要...06/28 16:02
6Fysy2003: 球團行銷磨刀霍霍06/28 16:03
[新聞] 狠批 IBM 0.7 奈米命名極具誤導性!馬斯
[ Tech_Job ]16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pl132 - 發表於 2026/06/28 09:51(6小時前)
16Fysy2003: 吹IBM前 要不要先問一下聯電的意見!39.9.235.194 06/28 16:01
[新聞] 黃靖哲力量佳讓李灝宇印象深 運動能力
[ Lions ]59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nybbnan - 發表於 2026/06/27 19:26(21小時前)
36Fysy2003: 兩位高機率 一個三壘 一個二壘 打擊都有不小養成風險 邱06/28 00:09
37Fysy2003: 算是相對相對低風險 打擊/二壘+平鎮06/28 00:09
50Fysy2003: 應該還有在帕蘇拉前面能選的06/28 14:36
51Fysy2003: 這屆有合適的外野 是可以選 池子已經淺成這樣 這不選 那06/28 14:38
52Fysy2003: 不選 就沒啥好選06/28 14:38
53Fysy2003: 這樣看下來 猜測前四順位 陳柏凱 黃靖哲 黃玠瀚 許書誠06/28 14:44
[新聞] YSF-首輪大物少一人!陳昱勛傳獲美聯球團
[ Baseball ]73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ZaneTrout - 發表於 2026/06/28 12:03(4小時前)
23Fysy2003: 這操作沒問題 只是連這類型強度(雖然原是本屆選秀僅存的06/28 12:47
24Fysy2003: 先發素材) 都有得外銷 看來球探+經紀公司推銷的很賣力06/28 12:47
25Fysy2003: 還是國外球隊很餓06/28 12:47
27Fysy2003: 選前本來就有反悔的規定 有問題的是 被選秀 持續跟國外06/28 12:49
28Fysy2003: 眉來眼去 談好約後 簽前說不加盟了06/28 12:49
30Fysy2003: 被選中後06/28 12:49
[閒聊] 2026我喵選秀
[ Lions ]119 留言, 推噓總分: +58
作者: ReeJan - 發表於 2026/06/27 00:29(1天前)
20Fysy2003: 六輪吧 投野42或33配06/27 09:41
21Fysy2003: 但你的首輪 有幾位偏樂觀06/27 09:43
22Fysy2003: 我個人認為有4位很難想像首輪06/27 09:43
23Fysy2003: 討論獅隊可能喜歡的投手 大社還能討論 陳霆豪/余冠諭/張06/27 09:54
24Fysy2003: 彥澤/林誠恩... 高卒有賴承鍇 洪偉哲... 野手不討論較無06/27 09:54
25Fysy2003: 打擊評價的 有黃靖智 楊中愷 林均瑋 高宥軒 陽黃柏憲06/27 09:54
26Fysy2003: 廖永詮較適合野手 高中時外野不錯 打擊稍raw 但有不錯天06/27 10:05
27Fysy2003: 花板 目前投球是數值好看>實戰06/27 10:05
46Fysy2003: 今年就是淺到 除了最少補1位捕手 其他可以不用考量隊形06/27 13:45
47Fysy2003: 有什麼選什麼06/27 13:45
50Fysy2003: 陳昱勛是這次選秀高卒中 養成風險相對小+保底的好選項06/27 14:08
51Fysy2003: 但有點難想像首輪? 即使池很淺06/27 14:08
52Fysy2003: 永田25歲 不是問題 是否能隨插即用 才是球團評估重點06/27 14:09
96Fysy2003: 扯欸 陳昱勛退出 傳聞獲得旅外報價 連他都出去了 頂級/06/28 00:17
97Fysy2003: 一線/次一線 好素材投手 一個不剩06/28 00:17
104Fysy2003: 黃玠瀚 同高卒落選那次一樣 雖然進步不少 但不少人 對他06/28 12:25
105Fysy2003: 還是有一樣的投球疑慮06/28 12:25
106Fysy2003: 有什麼資料? 不然怎麼有人說是大餅的菜? 我看其型態不像06/28 12:26
107Fysy2003: 啊06/28 12:26
108Fysy2003: 但選誰 都是球團整體討論過的 不是教練或球探完全獨斷06/28 12:27
109Fysy2003: 還有 黃玠瀚 當年落選後1個月喊挑戰旅外 多少有些樹立高06/28 12:43
110Fysy2003: 檢視 雖然這次難落選06/28 12:43
Re: [情報] 高苑陳昱勛退出中職選秀
[ Baseball ]131 留言, 推噓總分: +61
作者: henryeech - 發表於 2026/06/27 23:06(17小時前)
88Fysy2003: 並不是什麼支語警察 質量在台灣本來就是專有名詞 質與量06/28 00:25
89Fysy2003: 可不是什麼語言演變或流行文化 就可以馬虎過去的06/28 00:25
91Fysy2003: 不是上國文課 是基本素養 就如你是男的 一直有大媽叫你06/28 00:29
92Fysy2003: 姊姊 阿姨 別人風涼話說 意思差不多 語言方便就好 你能06/28 00:29
93Fysy2003: 接受?06/28 00:29
97Fysy2003: 認知錯誤06/28 00:41
[討論] 海龜和高中生都水貨 哪個對球團損失較大
[ Baseball ]112 留言, 推噓總分: +37
作者: bill0829 - 發表於 2026/06/27 12:33(1天前)
53Fysy2003: 在簽賭假球面前 這些都是小兒科06/27 13:16
[情報] 新竹市 6/26 今天下午停班停課
[ Hsinchu ]141 留言, 推噓總分: +52
作者: jumpballfan - 發表於 2026/06/26 11:05(2天前)
103Fysy2003: 粉專宣佈放假 還要順便甩鍋06/26 16:49
104Fysy2003: 不時發生水災的縣市 可能不清楚 竹市幾乎很少天災06/26 16:51
105Fysy2003: 這種非颱風天的水災情況 真的很少見 真的不能怪市06/26 16:51
106Fysy2003: 民...06/26 16:51
115Fysy2003: 早上嘴沒達標準不放 不甘他們的事 現在護航卻會說06/27 10:23
116Fysy2003: 降雨量22年來第二?可早上就已經幾小時大雨量了欸06/27 10:23
117Fysy2003: 放假也不是重點 而是這個時雨量肯定不是第二 卻淹06/27 10:23
118Fysy2003: 成這樣 可能是22年來最慘烈的記憶 嘴政治操作 卻無06/27 10:23
119Fysy2003: 視她主子過去立委時 嘴公園堅治水的嘴臉06/27 10:23
120Fysy2003: 她可能會回說 沒在吹冷氣(因為不需要開) 會說有去06/27 10:25
121Fysy2003: 勘災(怎可能不擺拍)06/27 10:25
122Fysy2003: 一篇官員奇妙的澄清文章 滿滿政治操作 前後矛盾 牽06/27 10:27
123Fysy2003: 扯政治仇恨 但災情+要怎麼處置補救 隻字不提 不干06/27 10:27
124Fysy2003: 他們的事?06/27 10:27
134Fysy2003: 問題是過去颱風放假也沒每次都按規定 他們還有考量06/27 13:07
135Fysy2003: 新竹共同生活圈(昨天就是 竹縣首長自己說的) 實際06/27 13:07
136Fysy2003: 也包含政治考量06/27 13:07
137Fysy2003: 所以這澄清 還是沒解釋 一大早就災情滿滿 其後面的06/27 13:08
138Fysy2003: 作為?06/27 13:08
[情報] 竹科上班路已多處積水
[ Hsinchu ]355 留言, 推噓總分: +185
作者: ericisfish - 發表於 2026/06/26 07:47(2天前)
63Fysy2003: 寶山路滑水道玩起來 挖土姬躺著選 繼續大外宣 和到06/26 09:20
64Fysy2003: 處擺拍06/26 09:20
65Fysy2003: 颱風都沒這麼嚴重06/26 09:21
69Fysy2003: 某樓 積水不關現任市長的事?所以又要找前任救援了06/26 09:23
70Fysy2003: ?反正不是沒做過 挖土姬團隊一直都這麼做06/26 09:23
72Fysy2003: 因為這次太離譜 過去大雨量也沒這麼誇張 不然我很06/26 09:25
73Fysy2003: 少這麼噴地方首長06/26 09:25
74Fysy2003: 寶山路加油站那邊要小心 超大攤積水+有車禍發生06/26 09:25
81Fysy2003: 放假 可以自己請 討論災情 比較實際06/26 09:27
86Fysy2003: 因為請假被公司怎樣 現在社會風氣+勞基法 你贏面不06/26 09:29
87Fysy2003: 低(當值人員例外)06/26 09:29
90Fysy2003: 竹市過去災情可是一般 這次?06/26 09:31
94Fysy2003: 槓精哦?就沒放假 你不願意冒風險 當然是自己請假06/26 09:33
95Fysy2003: 啊!還是說比較喜歡曠職?06/26 09:33
99Fysy2003: 放假有其相關規定 真的別槓 至於災情 人禍佔比較高06/26 09:34
103Fysy2003: 印象幾年前 創降雨紀錄那次 也沒這麼多事06/26 09:35
108Fysy2003: 曠職是說不請假 又自認公司該放假 所以不到06/26 09:36
109Fysy2003: 不是在回應你06/26 09:36
112Fysy2003: 機車還會被一些目小四輪奇葩擋路06/26 09:37
114Fysy2003: 問 已發佈一級淹水警戒 放假標準是?06/26 09:38
115Fysy2003: 剛剛大概五公里看到三次拋錨 其中一次是機車06/26 09:39
120Fysy2003: 2019那次最大時雨量200多 今天40幾06/26 09:44
122Fysy2003: 雖然40幾 但也是今天全台最多 就是了06/26 09:44
130Fysy2003: 你A一下就知道 有沒有立場了XD06/26 09:57
140Fysy2003: 看似中立守規 實為護航06/26 10:03
143Fysy2003: 沒辦法 竹縣最大的那位 現在才丟給各地自己決定06/26 10:05
169Fysy2003: 問題是 縣長在災情嚴重的時候 才甩鍋給鄉鎮市06/26 10:19
170Fysy2003: 有夠沒尬死的06/26 10:19
180Fysy2003: 縣政府那個不是通知 是在宣告 沒放假 跟他無關XD06/26 10:22
184Fysy2003: 更正 是縣長粉專06/26 10:23
185Fysy2003: 竹市是真的很少有這麼多災情06/26 10:24
187Fysy2003: 公園堅以前沒跟風放颱風假 最後無風無雨 還不是照06/26 10:25
188Fysy2003: 樣被罵06/26 10:25
191Fysy2003: 若已經去了 沒放也還好吧?06/26 10:25
192Fysy2003: 湖口一堆人牽扯 過河06/26 10:25
195Fysy2003: 挖土姬持續流水帳 複製貼上06/26 10:27
198Fysy2003: 牽車06/26 10:28
208Fysy2003: 對 最神奇的地方是這個 急著用粉專甩鍋跟他無關 有06/26 10:34
209Fysy2003: 沒有正式通知 沒人知道06/26 10:34
212Fysy2003: 所以 這時候是縣長該做事 各地整合決定哪些地方放06/26 10:36
213Fysy2003: 假 但他就 丟出來了...06/26 10:36
215Fysy2003: 都要卸任了 壓力在哪?06/26 10:36
220Fysy2003: 剛好最近在挖路06/26 10:39
223Fysy2003: 選前 才有比較多動工06/26 10:39
224Fysy2003: 湖口 被縣府搞到 好不容易抓到竹北救命稻草 自然是06/26 10:40
225Fysy2003: 要跟06/26 10:40
227Fysy2003: 挖土姬 忙著宣傳 自己有在做事 沒空理你的邏輯論06/26 10:41
287Fysy2003: 挖土姬自打臉呢06/26 11:18
288Fysy2003: 前面講這麼多 結果最後還是跟了06/26 11:18
292Fysy2003: 蔡一任是接一堆爛尾建設 就不用討論了06/26 11:22
352Fysy2003: 這篇內文 其實就有好幾處 邏輯不通 矛盾之處06/27 09:57
353Fysy2003: 更正 是指上面這篇 護航洗地文06/27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