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YesBros
作者 YesBros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39
收到的『推』: 3034 (46.4%)
收到的『→』: 3341 (51.1%)
收到的『噓』: 158 (2.4%)
留言數量: 4609
送出的『推』: 2181 (47.3%)
送出的『→』: 2427 (52.7%)
送出的『噓』: 1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YesBro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39 篇
YesBro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4609 則
44F→: 每年選秀完 各隊球迷都很興奮06/25 13:14
37F→: Veesaar竟然到#42還有得選 是有什麼問題?06/25 09:07
75F→: 吃止痛藥硬上?06/25 13:11
76F→: 不過報導也說是反覆腫脹疼痛06/25 13:12
58F→: 交易用 15M MLE可以吃吧06/25 11:07
66F→: 現在的交易也都是要等7月後才會生效啊06/25 11:25
78F推: 可以開兩個TO 那能不能設激勵獎金? 50W +1M 60W+2M06/25 12:52
79F→: 進季後賽+3M這樣06/25 12:52
80F→: 或許阿拓老闆覺得教練團會用AI工具就好了06/25 12:53
85F→: 阿拓人資:你上一份工作才一年就被裁掉 原因是什麼?06/25 12:54
99F→: 阿拓應該會要戰績吧 都進季後賽了06/25 12:59
103F→: 蠻有可能的06/25 13:00
633F推: 三個沒籃子的跟抓猛學學好了 他都快長出三分了06/25 12:57
2F推: 前幾年都早早就到我們 今年不習慣XD06/24 08:28
3F→: 無論如何 選PF就60分06/24 08:28
8F推: 希望老鷹選MJJ 或 YL06/24 08:50
10F推: 不錯啊 至少不是給雷霆選到06/24 09:01
11F→: 勇士再拿個YL吧~06/24 09:01
66F推: 能讓雷霆多丟兩支籤出來也不錯 雖然是次輪06/24 09:58
88F推: 起碼有 Lopez Cenac 只是他們的投射...06/24 10:11
131F推: BW緊張? 難道向下交易?06/24 10:17
136F→: BW會給驚喜還是驚嚇?06/24 10:18
142F→: 反正剩下的PF都有人嫌 乾脆學灰熊向下交易一格 撿剩的06/24 10:19
147F→: JQ就是賭天賦了唷06/24 10:20
156F→: 選個有傷病疑慮的...06/24 10:21
159F→: 我也被陰了XD06/24 10:21
169F→: 結果還是JQ...看晚點的採訪BW給什麼說法吧...06/24 10:23
181F→: 可能索漢投射修不好 沒那自信修Cenac吧...06/24 10:23
195F→: 之前JQ的文章 #1fo0dxZA06/24 10:24
211F→: 傷病史:2025年2月(大一)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賽季報銷06/24 10:26
212F→: 2025-26(大二)傷癒復出僅4場,右膝持續腫脹痠痛賽季報銷06/24 10:26
304F推: JQ目前的天賦僅限防守跟體能 可是復原後會不會打折就問號06/24 10:40
306F→: 然後外線投射是完全沒有 罰球也是能夠駭客等級的06/24 10:40
318F→: Lopez06/24 10:41
334F推: 交易要配平就是 KJ MLE BAE 了06/24 10:46
336F→: 現在全隊三分就還是只能靠香檳斑馬DV06/24 10:47
356F推: 就像去年雷霆#15賭Sorber一樣 兩隻身材特性也還蠻像的06/24 10:52
383F→: 既然有考察很多也有興趣 至少表示不是急著亂選 可以06/24 10:58
385F→: Reddit刺版還在崩潰中06/24 11:00
390F推: JQ高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JmD46vFPg06/24 11:02
397F→: 先幻想一下吧06/24 11:03
421F推: 做大事啦!!!06/24 11:09
436F→: 最喜歡的兩支球隊交易 我刺拿首輪 金塊3次輪補人 開心!!06/24 11:10
462F推: 原來 #42 #44 還在 那明天還有戲嗎XD06/24 11:16
478F推: 今年能這樣換 BW不錯了06/24 11:23
500F推: #42 #44 還在唷 另外兩張是28灰狼31國王的次輪06/24 11:33
504F推: 現在就是解內線替補跟尺寸 外線和4號位看FA吧06/24 11:37
515F推: JQ說膝蓋還會痛 要再開半月板 時間未定...06/24 11:44
594F推: Karaban去了國王06/24 13:45
601F推: 6'0的後衛06/25 09:13
606F推: 可能人家不想來吧06/25 09:18
607F→: 跟去年Max一樣06/25 09:18
629F推: 應該跟去年一樣 不想給次輪保證約06/25 12:45
630F→: 畢竟來了最多爭替補 老鷹是可以爭先發的06/25 12:46
690F推: 湖人賺到一早上的流量 不虧06/25 10:14
739F推: 460萬買300萬賣?? 我有沒有看錯?06/25 10:21
778F推: 也是啦 今天有劇場看也不錯了 不無聊...06/25 10:26
YesBro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OldGameLover
文章數量: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