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yanzisun
作者 yanzisun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
收到的『推』: 6 (20.7%)
收到的『→』: 23 (79.3%)
收到的『噓』: 0 (0.0%)
留言數量: 19
送出的『推』: 1 (5.3%)
送出的『→』: 18 (94.7%)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yanzisu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 篇
yanzisu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9 則
1F推:感謝notoriousii大大! 現實部分喔.. 就他對我很好 互動不12/30 21:51
2F→:錯 但是因為我是學生所以一陣子才能回一次台灣 每次回台12/30 21:52
3F→:灣又會對他有多一點好感... 或許是我過陣子又要出國了 所12/30 21:52
4F→:以暴動反映了我因為要離別而產生的的壓力?! 但基本上對方12/30 21:53
5F→:現在有男朋友而且很穩定 可能就像老師所說 有緣無分吧12/30 21:54
6F→:唉唉唉 看明年畢業後會怎麼發展吧 感謝老師^^12/30 21:55
6F→:唉唉 是阿 被釣上了T_T 從一開始不太在乎他 被約出去幾次05/04 14:38
7F→:就被釣上了 搞的現在我好像比較在乎 他倒是老神在在= =+05/04 14:38
8F→:我也很想暫時不理他 但...就是拿他沒轍(攤)05/04 14:39
12F→:我有裝過不開心阿 可是一下就被識破是裝的 然後就又會出05/05 22:19
13F→:現得意的微笑= = 不過看完lapis大的推文 又給了我一點點05/05 22:20
14F→:的動力!! 唉 從前的他跑去哪了 被吃死了就變了T__T05/05 22:23
1F→:嗚嗚 沒有人知道嗎...03/29 02:21
3F→:啊啊! 所以N大是我問法問錯了嗎? 如果是要問跟他會不會發03/31 14:03
4F→:展成情侶該怎麼問才對呢>"< 我當初問的是.. 我還滿喜歡他03/31 14:04
5F→:的 所以想問兩人之間的感情發展 所以這樣問到的是錯的囉?03/31 14:04
6F→:sorry 問題有點多 感激不盡>"<03/31 14:04
12F→:哈 我原來是想問如果照現在這樣下去 有沒有機會再一起的04/08 03:56
13F→:謝謝N大 我以後問會小心的!y04/08 03:56
yanzisu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Stefanie
文章數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