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XX9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XX9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4266
收到的『推』: 19400 (28.2%)
收到的『→』: 44367 (64.5%)
收到的『噓』: 5006 (7.3%)
留言數量: 39852
送出的『推』: 5746 (14.4%)
送出的『→』: 33893 (85.0%)
送出的『噓』: 213 (0.5%)
使用過的暱稱: 16
XX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4266 篇
[討論] 隊伍擴增至8隊比較合理
[ Baseball ]1175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XX9 - 發表於 2026/06/02 10:30(3周前)
[問卦] 對岸網軍贊助佔經濟成長率多少?
[ Gossiping ]8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XX9 - 發表於 2026/01/18 18:41(5月前)
[問卦] 版上網軍怎麼變那麼少人??已刪文
[ Gossiping ]31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XX9 - 發表於 2026/01/18 18:33(5月前)
[黑特] 一起練習 把擴改成移
[ HatePolitics ]16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XX9 - 發表於 2026/01/18 18:24(5月前)
[黑特] 共獨幹嘛每天都洗台獨轉移注意力?
[ HatePolitics ]135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XX9 - 發表於 2025/12/24 19:33(6月前)
XX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9852 則
[討論] 隊伍擴增至8隊比較合理
[ Baseball ]1175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XX9 - 發表於 2026/06/02 10:30(3周前)
80FXX9: 樓上你才養帳號 你去其他版找我的文不會喔06/02 10:43
86FXX9: 我這是討論 不是厚問 我就直接給你客觀數據而已06/02 10:44
97FXX9: 我給的就只是客觀的市場潛力數據罷了 空間就擺在那06/02 10:45
102FXX9: 如果你要按子聯盟去算 那會更難在短文中簡潔釐清06/02 10:46
109FXX9: 要怎麼玩花招去增加聯盟內對戰數 這和本文主旨無關06/02 10:46
114FXX9: 社會人 大學球隊 當然可以有各種方案 但我純粹是依客觀數據06/02 10:47
118FXX9: 實作結果不佳 和客觀事實無關 商業聯盟本就是要賺錢06/02 10:48
136FXX9: 我寫的是基於一個合理的商業聯盟該有的原則06/02 10:50
146FXX9: 6隊其實不合乎商業邏輯 第一關就該打掉了其實06/02 10:51
184FXX9: fakestar 你要精確的當然可以去直接引用 這和制度設計有關06/02 10:55
187FXX9: 我只不過用基本的組合數來呈現最純粹 去除變因 才能比較量化06/02 10:56
202FXX9: Atkins13 我主題很明確 告訴你潛力與空間 對戰組合很重要06/02 10:58
207FXX9: 你如果只想要菁英棒球 那就發展不了 人口擺在眼前06/02 10:59
226FXX9: 我只是反映一大部分球迷的想法而已 我們這類很在乎對戰組合數06/02 11:01
243FXX9: 你們很擔心也很在乎水準降低 問題自己也知道和人口基數有關06/02 11:03
246FXX9: 自己就自相矛盾了 既要又要 又想要人口基數只看到2A水平06/02 11:04
255FXX9: Atkins13 很多比較少看棒球的潛台詞 就是職業賽隊伍少=joke06/02 11:05
260FXX9: 其實我這類球迷真的很少看中職 但我卻會去進場看美日職06/02 11:06
266FXX9: 單純告訴你 有些人真的會很在乎組合數 太少就不看 這批人不少06/02 11:06
271FXX9: chiawww 你才在槓吧 我簡單給你高中數學結果而已吧06/02 11:07
272FXX9: Atkins13 我反而是以前早期隊伍多我進場看 還找球員簽名過06/02 11:08
280FXX9: 組合數變少之後 就整個讓人不想看 不要不面對另一個事實好嗎06/02 11:08
285FXX9: 我的論點就是 如果因為擴增到八隊 你的水準會降到1A 那就接受06/02 11:09
290FXX9: CavendishJr 其實我在棒球版大概五年前就發過差不多的文06/02 11:09
292FXX9: HZM 你不了解的是 我是從組合數變少之後 才不看的06/02 11:10
303FXX9: shing529 要提升聯盟水平 不該為了面子 而死撐 在2A水平06/02 11:11
308FXX9: 如果未來少子化 你還是要死撐2A水平 那你是不是要砍到剩3隊?06/02 11:12
313FXX9: 基本看球樂趣 隊伍數本就很重要 這基本是原則之一06/02 11:13
320FXX9: mooks: 總場次減少-->去看一下表格 總場次是增加的06/02 11:14
324FXX9: 我文章都縮這麼短了 還不看完 不是更可笑嗎 各位06/02 11:14
331FXX9: lookers 你要面對一下 人家要看的是多元性啊 不是每次都一樣06/02 11:15
334FXX9: HZM 那中職就會損失我這類球迷啊 這是商業!06/02 11:15
339FXX9: 到現在還沒搞清楚商業本質 對戰多樣性也是很重要的要點嗎?06/02 11:16
345FXX9: lookers 一隊變少 少的是重複對戰 總組合數變多 聯盟更賺啊06/02 11:17
350FXX9: 總場次明明就是增加 哪來的沒商機06/02 11:18
356FXX9: 所以HZM:你到底憑什麼證據覺得有成千上萬人跟你想法一樣06/02 11:19
364FXX9: 120降不降倒不是重點 你也可以不降啊06/02 11:19
373FXX9: Atkins13 所以你們不想要新球迷就是了?06/02 11:20
383FXX9: surelose 排列組合數量真的很重要 老球迷可能無感06/02 11:21
391FXX9: lookers 你有沒有發現 你們寫了很多有關實作內容 這代表了06/02 11:23
394FXX9: 其實與其爭論基本人性 就是很多人不會想看自慰聯盟啊06/02 11:23
404FXX9: 你球隊少 要討論什麼人才庫 連訓練師的需求都少了06/02 11:24
408FXX9: 球隊多 專業人力需求夠大才能養整個產業人才06/02 11:24
412FXX9: 在乎球隊比賽水準很好 但不要用短視的方式去撐職棒 回歸基本06/02 11:25
416FXX9: ringtweety 球隊夠多 真的很吸引人 你得面對現實06/02 11:25
422FXX9: ringtweety 我建議你先跳脫棒球 去看其他運動或產業06/02 11:26
426FXX9: Romulus 以前還有打假球與制度不成熟的問題06/02 11:27
435FXX9: 你如果害怕傷害水準 那麼你們都知道日本分兩聯盟的手法了06/02 11:28
443FXX9: 你增加到八隊 也可以繼續搞你的四隊分區的玩法啊 然後分區冠06/02 11:28
450FXX9: Atkins13你不懂取平衡是嗎?06/02 11:29
454FXX9: ct13579 猜猜新加坡和香港為什麼沒有啥職業運動06/02 11:29
457FXX9: 人家也八百萬人口 按照中職玩法 也可以成立三隊啊06/02 11:30
459FXX9: 三級棒球是需要好好處理的議題 但這和我本文主旨無關06/02 11:30
464FXX9: 我只是單純告訴你 老球迷不希望降低水準 很好 但組合數很重要06/02 11:31
471FXX9: Pujols5 喔所以你是誰?06/02 11:31
483FXX9: dvr 這和訓練有沒有關係 你是用篩選菁英 還是培養出菁英?06/02 11:33
487FXX9: toeic900 美職分區五隊 交叉大量對戰 跨聯盟對戰相對較少06/02 11:33
488FXX9: 這也是很好的方式啊06/02 11:33
490FXX9: w9070030這就代表這問題存在 而且每次都被忽視06/02 11:34
494FXX9: lrh18 我本文很單純 只是告訴你 組合數非常重要 遠超想像06/02 11:35
507FXX9: fairymomo 所以我這兩年 發這麼一篇也不准是嗎?這麼排外06/02 11:36
510FXX9: 看了那麼多年 來來去去 組合數就是一個關鍵 還是沒聽進去啊06/02 11:36
516FXX9: shing529 所以要增加強度 幹嘛不裁撤2隊 回到四隊?06/02 11:37
519FXX9: lrh18 單隊伍場次數其實不是我本文最核心論點 你也可以不要降06/02 11:38
522FXX9: shifa 隊伍少 新秀自然少 沒球能打 怎麼會有人才庫?06/02 11:39
526FXX9: 人多隊伍多 才會吸引更多人投入職業06/02 11:39
533FXX9: 假設你去考國考十萬人取一 和 一百取一 這投入意願有差吧06/02 11:40
542FXX9: leepingyo 我沒有糾結 我只是告訴你 這是職業! 隊伍數很重要06/02 11:41
546FXX9: hlcian 所以你是什麼帳號? 你發了什麼?06/02 11:42
551FXX9: MLB能常駐先發也沒那麼容易吧06/02 11:43
558FXX9: shing529 錯了 我可沒有說要瞎搞 是你的解釋 本文只是算給你06/02 11:44
561FXX9: worldtree 我是從四隊時期不看的 因為四隊根本搞笑06/02 11:45
567FXX9: belucky這叫做盲目擴張 制度不全 這可不是我的訴求06/02 11:45
571FXX9: ringtweety 才第三年 你要若要再增隊 應該也不是以後才想吧06/02 11:46
576FXX9: lookers 二軍也可以大量對戰社會人 大學隊 這也是方法06/02 11:47
579FXX9: ct13579 就真的是這樣啊 不然我平常怎麼反不看中職?06/02 11:47
580FXX9: 因為每次打開電視 就是相同的隊伍 完全沒吸引力啊 重複又重複06/02 11:48
581FXX9: weijinsusu 也可以不降 這不是主要論點 你也可以拉到130場06/02 11:48
587FXX9: hlcian 你要不要看一下我原文寫的是什麼? 你推文能針對主題嗎06/02 11:49
590FXX9: shing529 所以商業聯盟不想要我這類人的錢 寧願我飛日本看球?06/02 11:49
599FXX9: leepingyo 如果這類人有15%的比例 你要不要把握?06/02 11:50
605FXX9: lrh18 給你客觀數據罷了 推文寫一堆理由 這無法否定本文啊06/02 11:51
606FXX9: Romulus 不會啊 我十年前看棒球的時候 也是被一群老球迷噴06/02 11:51
614FXX9: 老球迷不管講什麼都會噴啦 很排外的 難怪球迷變少06/02 11:52
617FXX9: leepingyo 你這麼想做統計 可以請LINE幫忙統計啊 數據更精06/02 11:52
627FXX9: jocabyu 所以你制度不設計保護投手的條款嗎? 和球隊數也無關06/02 11:53
635FXX9: orange487 我花得這麼多年時間 發了這麼多次一樣的東西 被噴06/02 11:54
639FXX9: 難道不是花費心思來凸顯單一論點嗎? 數據就是擺在眼前啊06/02 11:54
640FXX9: lookers 因為這麼多年過去了 這依然是核心問題啊06/02 11:55
642FXX9: shing529 奇怪了 我平常看電視不行嗎? 看電視沒轉播費?06/02 11:55
654FXX9: Romulus 不對吧 大多是在行政院內被刁民噴的那種 看看推文06/02 11:57
662FXX9: surelose 我也沒說要為擴而擴 我只是告訴你 對戰數至關重要06/02 11:57
665FXX9: orange487 我幫你調查 我做統計 球團賺錢? 要賺的人自己調查06/02 11:58
666FXX9: mightymouse 目前就是應該更重視訓練 好好先把握這批人吧06/02 11:59
667FXX9: leepingyo 這是商業 賺錢也不是進我口袋 看這麼多年球06/02 12:00
669FXX9: 願意冒著每次都被你們這批死忠噴 再三不厭其煩提出 已很好了06/02 12:01
672FXX9: lrh18 我知道啊 本業快變啦啦隊了 所以才提出建言咩06/02 12:01
676FXX9: Romulus 你連其他網友的推文 該噓還是推 你都要干涉啊?06/02 12:02
683FXX9: ct13579 對啊 所以還要繼續努力加油 打臉純死忠球迷06/02 12:03
690FXX9: leepingyo 看棒球一定只能看中職? 再來 我平常電視也會看中職06/02 12:04
696FXX9: leepingyo 其實本文的留言 推文才是一堆槓精 扯一堆非客觀06/02 12:05
699FXX9: DANO1 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 不如多考慮跟KBO跨國聯盟例行戰06/02 12:06
705FXX9: kerokrq 這其實不是主要訴求 只是為了因應所謂精采度下滑06/02 12:06
707FXX9: lrh18 你寫的很多問題 更像是自己無法做到的藉口啊06/02 12:07
710FXX9: 數據擺在那邊 組合數多就真的有趣得多啊06/02 12:07
716FXX9: ct13579 你怎麼代表中職了? 我想幫中職吸引我這種新球迷06/02 12:08
718FXX9: 你還嫌棄起來了?06/02 12:08
721FXX9: leepingyo 我也沒說你或誰槓精 但看看原文先 誰在槓了?留言囉06/02 12:09
722FXX9: lookers 你說的不對 邏輯正確的說法是 多了我 少了你06/02 12:09
726FXX9: 你我背後代表多少人 你無法證明 自然不會有你的說法06/02 12:10
734FXX9: ringtweety 你沒看我原文給的數據嗎? 日職沒有這問題啊06/02 12:11
739FXX9: Lisanity 錯了 你可以去問一下全球球迷 如果職業聯盟只有四隊06/02 12:11
740FXX9: 這種聯盟會不會覺得搞笑 人家不會當你的面噴你而已06/02 12:12
745FXX9: lrh18 你們自己也知道人口基數擺在那 你不能既要又要06/02 12:13
751FXX9: simon80247 你們噴我提供的數據沒有意義 現實擺在那邊06/02 12:13
754FXX9: 推文也提過一些建設性意見 比如跨國跨聯盟常態例行賽06/02 12:13
759FXX9: wer85841 你才真不懂吧? 你倒是寫點什麼給我佩服一下06/02 12:14
761FXX9: lrh18 我非常認同 但我同時也認為 一個人口基數只有2300萬人06/02 12:15
765FXX9: 組聯盟的基本條件就是維持組合數的多元 你硬要打腫臉衝胖子06/02 12:15
768FXX9: 就只剩下四隊 這才是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06/02 12:15
772FXX9: wer85841 商業聯盟 就是要給各種人看的 不然你整天李珠垠幹嘛06/02 12:16
778FXX9: shing529 所以增加到六隊 也是知道這很可笑啊 不是嗎?06/02 12:17
780FXX9: belucky 我從來都沒有說企業要做虧本生意 我上面寫很清楚06/02 12:17
788FXX9: Lisanity 觀眾不會等你10年有成 你現在開始計畫 好歹也要五年06/02 12:18
796FXX9: surelose 這就是只靠老球迷的問題啊06/02 12:19
798FXX9: shing529 你是職業聯盟耶 這叫做基本的12306/02 12:19
805FXX9: erain 如果你全台灣只有兩隊職業聯盟 那就都明星等級 精彩!!06/02 12:21
809FXX9: shikinanaya 大白天的也沒必要尻槍啊06/02 12:21
811FXX9: surelose 用啦啦隊我也覺得很支持 只不過有點邪門06/02 12:22
815FXX9: 這幾年有大巨蛋 確實增加很多不想曬太陽的尤其是女性球迷06/02 12:22
827FXX9: surelose 很多人進場看 是因為自己的朋友熬上去有機會上場打06/02 12:23
829FXX9: shing529 隊伍數量要抓個平衡 我覺得MLB太多隊 但台灣過少06/02 12:24
831FXX9: shikinanaya 其實藉口不用太多 全台灣真的都資源丟國球了06/02 12:24
840FXX9: shing529 連對手投手是誰都不用思考就知道是誰 還平衡啥06/02 12:25
847FXX9: apenguin 如果是這樣 要不要考慮聯合日韓 玩亞洲職棒06/02 12:27
853FXX9: shing529 我覺得確實挺多的 難不成你也是支持101隊的那種人?06/02 12:27
856FXX9: lrh18 我的意思是 就如同球員的說法 中職根本不用太研究球路06/02 12:28
861FXX9: wer85841 你覺得別人槓 卻不看原文 這才是槓 為反而反06/02 12:28
866FXX9: shing529 他們改革有成 市場擴張了 人口擴張了06/02 12:29
869FXX9: 你怎麼不想想 美國三十年前 人口才一兩億 也是三十隊06/02 12:29
874FXX9: 何以美國上個世代人口與日本相當 隊伍卻多一倍以上06/02 12:30
880FXX9: 1970年美國 兩億人 24支隊伍 如果你真只是想撐頂級國際水準06/02 12:32
886FXX9: 有必要 非得死撐在2A水平嗎? 擴張確實當然短期下滑 可以多想06/02 12:33
894FXX9: 你真想養成 不該考慮8隊高階1A 然後強化訓練 拉到2A嗎06/02 12:34
898FXX9: 基本的人才庫維持 最重要的是要有球打 有升降上下 而不是維穩06/02 12:36
900FXX9: apenguin 你在說的 都是在談實作有很多方法 而不是組合數06/02 12:36
902FXX9: apenguin 我的論點一向沒否定你的論點 我強調的只有組合數06/02 12:37
903FXX9: 至關重要06/02 12:37
906FXX9: 呵呵 你乾脆只留兩隊好了06/02 12:37
907FXX9: lrh18 業餘隊可不是職業隊 平常要工作的06/02 12:38
908FXX9: 我的核心要點 我在這邊重複一次 組合數是每個聯賽好看的核心06/02 12:39
909FXX9: 至於你們在那邊扯東扯西 這些並不會改變這個定律06/02 12:39
910FXX9: 市場不夠大 那就去跟隔壁日韓討論一下 不然東南亞看要不合作06/02 12:40
918FXX9: lrh18 所以二軍 社會人 大學球隊 永遠沒人要看 對吧 所以不辦06/02 12:41
922FXX9: 你該不會認為 五專就不是大專了吧?06/02 12:42
928FXX9: 啦啦隊確實是商業導向啊 但也沒非要棒球 怎麼辦職業啦啦隊就06/02 12:43
929FXX9: 我看了整串 我大概懂了 你們的訴求其實是:06/02 12:44
933FXX9: 台灣本土職業聯盟必須接軌國際聯盟強度 這是它核心職能06/02 12:44
934FXX9: apenguin 再重申一下 你也可以增加到140場 這不是我核心要點06/02 12:45
938FXX9: 所以說 台灣的職業運動 肩負的責任 非純商業 是用於銜接國際06/02 12:46
940FXX9: wrvuxci 你也可以用啦啦隊來強化吸引力啊 跟現在一樣06/02 12:46
950FXX9: 委內瑞拉 人口兩千多萬 八隊職業 也可以參考啊06/02 12:49
953FXX9: TKW5566 所以說啦 只要有啦啦隊 娛樂業搞起來就好06/02 12:50
960FXX9: 職業運動 本質本就是運動"娛樂"行業 商業聯盟 好看就好06/02 12:51
961FXX9: apenguin 所以幹麻堅持一定要2A等級的職棒聯盟?06/02 12:51
963FXX9: 你沒發現你們的論述 就是拚老命也要擠出一個2A水平的職棒嗎06/02 12:52
964FXX9: 即便各種客觀條件不存在 但是不管剩下對戰組合性 硬要撐一個06/02 12:52
969FXX9: 這很職業 但商業嗎? 我認為 有啦啦隊很棒 能因此吸引更多人口06/02 12:53
970FXX9: nightmare2 我已經說了 我看棒球 只是很少看中職06/02 12:53
975FXX9: 職業棒球還有一個重要的"創紀錄"的噱頭 若你隊伍少06/02 12:54
977FXX9: 紀錄來來去去就是幾支隊伍內的紀錄06/02 12:55
979FXX9: nightmare2 我常常看棒球 不代表常常看中職 好嗎06/02 12:55
980FXX9: lrh18 從頭到尾 我就只是苦口婆心在告訴你這幾個老球迷 別撐06/02 12:56
983FXX9: 面對商業 娛樂性的本質 隊伍數量很重要!!! 太少真的鳥06/02 12:56
985FXX9: 我沒有無視喔 我本文就只是貼貼數據 說明增隊的重要性06/02 12:56
986FXX9: 假設你們心中對於增隊的重視只有60分 那我強調應有80分06/02 12:57
987FXX9: 別太小看對戰組合數 對於非死忠的運動球迷的重視程度06/02 12:57
990FXX9: 多數球迷沒有那麼忠誠 好看就會看 不見得非得150連發06/02 12:58
992FXX9: lrh18 你和蔡其昌 平常聊天內容是啥? 你要貼對話紀錄嗎?06/02 12:58
996FXX9: apenguin 我沒有反對"八成時間"六隊互打啊 但人家有兩成多元06/02 12:59
997FXX9: nightmare2 所以囉 140連發 你還是照看不誤啊 好看就好06/02 13:00
999FXX9: nightmare2 你說的不就是 我一整篇在說的嗎? 娛樂性和好看06/02 13:00
1003FXX9: lrh18 我會看 但你與蔡其昌都是提出你們看法 我也是提出我的06/02 13:01
1006FXX9: erain 請勿成為酸民 我說的可不是這樣 而是數量很重要06/02 13:02
1009FXX9: erain 我說的一直是強調數量地板 你是在講什麼雲06/02 13:03
1011FXX9: nightmare2 你有沒有發現 我比較在乎三級棒球的堆疊06/02 13:04
1018FXX9: nightmare2 你是若無法維持140連發就不看 那你只想看菁英06/02 13:05
1022FXX9: 那台灣人口基數擺在那邊 注定只能擠出幾隊明星給你看06/02 13:06
1025FXX9: erain 三級棒球 也會看工作機會的吧? 職業球團可以供給職業06/02 13:06
1028FXX9: 你想要台灣的棒球興盛 那麼職業隊其實還是不能太少06/02 13:07
1029FXX9: alex8725 所以你不看甲子園 我懂 無所謂 100隊這種也非本文06/02 13:08
1033FXX9: apenguin 你看一下我上面貼的數據 數學組合數差很多06/02 13:09
1039FXX9: lrh18 不要扭曲我的話唷 我說的是 我能懂他癖好以及不看甲子06/02 13:10
1044FXX9: ct13579 我剛剛說很多次了吧 組合數地板很重要 別往極端扯06/02 13:11
1045FXX9: 扯什麼100隊的 根本是來槓的 台灣已經是另一個光譜極端了耶06/02 13:12
1050FXX9: 你以為12隊沒多很多 抱歉 組合數是多少倍自己去看一下06/02 13:12
1054FXX9: alex8725 你問我的話 我支持二軍 和社會人聯盟明星隊 交流賽06/02 13:13
1058FXX9: 你們老球迷本就要面對台灣職棒2A水平 被當人才提款機的事實06/02 13:14
1063FXX9: 在娛樂與商業能吸引球迷的大前提下 讓職業球員能有發揮舞台06/02 13:14
1065FXX9: alex8725 所以囉 你也證明了 職業就是比業餘更能養球員06/02 13:15
1071FXX9: 你說的前提 我當然知道 但你們需要更重視對戰組合這件事06/02 13:16
1072FXX9: apenguin 你又扣我帽子了 這真的好嗎?06/02 13:17
1076FXX9: 有人想看頂尖對決 但有人想看自己本土城市連結的球隊比賽06/02 13:18
1078FXX9: ct13579 現在確實很多新球迷啦 我很支持啊 因為啦啦隊看球 讚06/02 13:19
1082FXX9: Lisanity 你要不要看一下誰是原PO 主題是我訂的 是你們在歪吧06/02 13:19
1087FXX9: jimmymaxwu 它們某人的論點是 他只想看140以上 其他不爽看06/02 13:20
1088FXX9: apenguin 你最好複製全文進入AI 到時候就知道我的邏輯一貫06/02 13:20
1090FXX9: 你最好把你貼完AI的回應貼上來 包含你問的問題06/02 13:21
1093FXX9: nightmare2 你不會看 但其他人會看 我會看06/02 13:21
1095FXX9: 你看半天還不懂? 還認為別人嘴邱? 我論點很簡單 組合數!!06/02 13:22
1097FXX9: 你們有人喜歡來來去去就那四隊重複 但是有140KM就好06/02 13:23
1099FXX9: 但很多球迷不見得是來看140連發的吧 尤其是現場06/02 13:23
1101FXX9: alex8725 不好意思 我自己的城市 我看的是籃球06/02 13:24
1107FXX9: ct13579 增隊有利於增加棒球愛好者的球迷 依然是核心因素之一06/02 13:25
1108FXX9: alex8725 所以你有趣關心你家旁邊的三級運動嗎? 你還指定我06/02 13:26
1111FXX9: 不好意思喔 我兩種都有玩都有看 偶而也看極限運動06/02 13:26
1112FXX9: alex8725 我聽過這名字 你現在是扯不過 開始要檢查資格論了?06/02 13:27
1113FXX9: 我回歸最原始訴求 我再強調一次 以免你們東扯西扯06/02 13:29
1115FXX9: 你們大可以說: 早知道了!! 沒必要扯東扯西06/02 13:29
1116FXX9: alex8725 你要不要看一下 是誰來吵架的 我從頭到尾訴求明確06/02 13:30
1118FXX9: 我強調的是: 組合數 真的比你想像的重要很多 即便降到1A水平06/02 13:30
1119FXX9: 我認為也值得 雖然沒必要06/02 13:31
1120FXX9: 至於那個扯100隊的 就來槓的 4隊就已經是極端了 還能辯解06/02 13:31
1121FXX9: 6隊只是稍稍恢復正常 不代表他組合數能滿足"好看"基本要求06/02 13:32
1123FXX9: 你爬文一下 我應該重複強調大約四次以上吧? 要確認嗎06/02 13:33
1125FXX9: 是不是槓精 我建議你整串貼給AI 讓他去看看就知道誰比較槓06/02 13:33
1127FXX9: 我都只回應 不開新主題唷 你們說 我就只能回應 這叫基本禮貌06/02 13:34
1132FXX9: macair 可能取消啦啦隊和賽後演唱會 就會回去3000人了06/02 13:39
1134FXX9: chaos711021 我可沒有嫌喔 我就只是提出對於組合數的意見06/02 13:40
1135FXX9: 你多有料我是不知道 不過顯然你看不懂原文意涵 應加強閱讀06/02 13:41
1137FXX9: 幽默幽默~06/02 13:42
1139FXX9: 支持樓上 納入例行賽戰績 也打冠軍戰 會是更好的方向06/02 13:48
Re: [問卦] 川普:我要成立新的聯合國
[ Gossiping ]13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smallgigi - 發表於 2026/01/18 20:05(5月前)
1FXX9: ......125.224.6.243 01/18 20:08
[新聞] CIA教中共官員翻牆 抓捕馬杜羅模式或現北
[ Gossiping ]20 留言, 推噓總分: +2
作者: HomeTogether - 發表於 2026/01/18 19:28(5月前)
19FXX9: 二樓崩潰 代表命中 反共界大紀元就是第一品牌125.224.6.243 01/18 19:50
[問卦] 台灣跟格陵南調換身份,人們會什麼反應
[ Gossiping ]18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spartaucs896 - 發表於 2026/01/18 19:09(5月前)
17FXX9: 藍委: 反對! 美國身分只准我有125.224.6.243 01/18 19:47
[情報] 烏克蘭透過美國親俄派放假情報給俄軍
[ Military ]65 留言, 推噓總分: +31
作者: jimmy5680 - 發表於 2026/01/18 19:41(5月前)
1FXX9: 推動歐洲統一 川普功勞甚大01/18 19:42
XX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6 個
暱稱:又又丸
文章數量:1642
暱稱:(*.*)a
文章數量:281
暱稱:(*.*
文章數量:3
暱稱:巨大姬洩
文章數量:849
暱稱:謎乳國王
文章數量:105
暱稱:米魯國王
文章數量: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