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xoy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xoy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4
收到的『推』: 639 (36.9%)
收到的『→』: 1086 (62.7%)
收到的『噓』: 6 (0.3%)
留言數量: 28348
送出的『推』: 11583 (40.9%)
送出的『→』: 16725 (59.0%)
送出的『噓』: 40 (0.1%)
使用過的暱稱: 1
xo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4 篇
Re: [新聞]2026年Q1全球手機銷售調查
[ MobileComm ]12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xoy - 發表於 2026/04/16 18:47(2月前)
[新聞]2026年Q1全球手機銷售調查
[ MobileComm ]110 留言, 推噓總分: +40
作者: xoy - 發表於 2026/04/11 13:22(2月前)
Re: [情報] Android Quick Share開始相容AirDrop
[ MobileComm ]42 留言, 推噓總分: +10
作者: xoy - 發表於 2026/03/23 19:49(3月前)
Re: [討論] Google AI Plus 低價方案在印尼推出
[ MobileComm ]53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xoy - 發表於 2026/02/03 09:21(4月前)
Re: [情報] Ricoh GR IV Monochrome
[ DSLR ]53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xoy - 發表於 2026/01/15 19:19(5月前)
xo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8348 則
[討論] Android 17 新增支援 LHDC v5
[ MobileComm ]97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abc0922001 - 發表於 2026/06/22 20:17(22小時前)
11Fxoy: One UI 9 Beta有LHDC,另外有基本的patch06/22 21:21
12Fxoy: aptX06/22 21:23
17Fxoy: One UI對LDAC的支援也沒啥問題,缺的是LC306/22 21:31
23Fxoy: 三星不只用高通的SoC,自家的獵戶座也沒必要特別搞06/22 21:58
24Fxoy: ,天璣記得也沒多完整的aptX家族06/22 21:58
47Fxoy: 安卓有APP可以直接選藍牙Codec跟取樣率,Windows有06/23 06:17
48Fxoy: 用過付費的Codec程式有一樣的功能06/23 06:17
49Fxoy: aptX不是開不開放的問題,而是綁晶片一有新版就是06/23 06:23
50Fxoy: 要換掉,蘋果是完全不理,Windows有內建藍牙的大都06/23 06:23
51Fxoy: 支援也很殘缺06/23 06:23
60Fxoy: 就安卓不是只有高通,天璣獵戶座Tensor也都沒有多06/23 09:10
61Fxoy: 完整的aptX支援,其他的SoC不清楚,三星SoC就用三06/23 09:10
62Fxoy: 家了,LDAC當初也是只有索尼跟極少數廠商用,開放06/23 09:10
63Fxoy: 後就迅速蔓延,不綁硬體加上開放LHDC也是走類似LDA06/23 09:10
64Fxoy: C的路06/23 09:10
78Fxoy: LDAC的通訊協定個人是覺得比較不適合TWS,用在耳罩06/23 11:02
79Fxoy: 或接收器還好,如果LHDC有適合的接收器倒是想試試06/23 11:02
[情報] iOS 27 Beta 2
[ iOS ]89 留言, 推噓總分: +44
作者: roman80010 - 發表於 2026/06/23 01:13(17小時前)
56Fxoy: Apple AI跟Siri AI的語言支援記得是分開看的06/23 10:11
[心得] Vivo 的門禁卡功能太強了吧!
[ MobileComm ]103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Amed21 - 發表於 2026/06/22 09:14(1天前)
95Fxoy: 我是門禁用NFC-SIM跟三星悠遊卡加起來十幾年了,之06/23 08:10
96Fxoy: 前三星手機開放門禁卡試了幾張電子票證都沒辦法複06/23 08:10
97Fxoy: 製,雖然是用不到06/23 08:10
[問題] ipad mini 6升級iPadOS26.5
[ iOS ]17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hogan51688 - 發表於 2026/06/22 22:12(20小時前)
2Fxoy: OS 27 Developer Beta把毛玻璃關到底比26.5順暢,不過Bug很06/22 22:23
3Fxoy: 多,等正式版就好06/22 22:23
[情報] 三星、LG正式啟動蘋果OLED量產
[ MobileComm ]15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x090512319 - 發表於 2026/06/22 19:00(1天前)
8Fxoy: 蘋果用韓國的螢幕都幾年了,還有記憶體顆粒等等06/22 21:27
xo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XerXes
文章數量: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