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xmax86d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xmax86d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97
收到的『推』: 500 (44.9%)
收到的『→』: 594 (53.4%)
收到的『噓』: 19 (1.7%)
留言數量: 173
送出的『推』: 73 (42.2%)
送出的『→』: 100 (57.8%)
送出的『噓』: 0 (0.0%)
使用過的暱稱: 1
xmax86d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97 篇
[問題] 音樂的Eq調教問題(edifier m90)
[ Audiophile ]10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6/06/16 19:30(6天前)
[心得] 買到機王 EDIFIER M90
[ Audiophile ]3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6/06/14 01:00(1周前)
[問題] 想問edifier r1855升級成m90或r2750 的選擇
[ Audiophile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6/06/02 01:52(3周前)
[問題] 請問edifer 1855db與古力奇R50-PM差異
[ Audiophile ]5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5/12/19 19:55(6月前)
[問題] 請問古力奇r-50pm跟edifier比較
[ Audiophile ]4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5/06/05 19:40(1年前)
xmax86d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73 則
[問題] 音樂的Eq調教問題(edifier m90)
[ Audiophile ]10 留言, 推噓總分: +4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6/06/16 19:30(6天前)
2Fxmax86d: 為了hdmi孔才買的,當初應該多花2000買R2750的,雖然放06/16 20:37
3Fxmax86d: 書桌可能太大06/16 20:37
5Fxmax86d: 哈哈,只是想要個有hdmi接孔的主動式音箱06/16 21:28
6Fxmax86d: 沒想到聽不太習慣06/16 21:33
[心得] 買到機王 EDIFIER M90
[ Audiophile ]3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6/06/14 01:00(1周前)
2Fxmax86d: 第一次連到房間舊電視沒想到要進去打開cec後還要打開arc,06/14 01:31
3Fxmax86d: 目前問題已解決,謝謝你的提示06/14 01:31
[問題] 請問古力奇r-50pm跟edifier比較
[ Audiophile ]4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5/06/05 19:40(1年前)
4Fxmax86d: 謝謝大大們的回答06/08 13:54
[心得] 8/10初次參加宅光演唱會心得
[ Utada ]41 留言, 推噓總分: +16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4/08/11 11:05(1年前)
6Fxmax86d: 慢歌中低音部份算正常多了,高音真的有變形,以為感冒,08/11 12:12
7Fxmax86d: 但宅光音準都有hold住沒有走音破音,我覺得可能真的音響08/11 12:12
8Fxmax86d: 或場地有問題,我也不太相信錄音室的聲音跟唱現場會有那08/11 12:12
9Fxmax86d: 麽不一樣的差異,但結論還是ㄧ樣感動到爆!!08/11 12:12
28Fxmax86d: 昨天我也覺得有點像唐老鴨及娃娃音,但換裝完及安可的時08/11 22:57
29Fxmax86d: 候好像有好ㄧ點,還是說他們發現小問題,有稍微再調整一08/11 22:57
30Fxmax86d: 下,至於8/11聽的感覺請有去的人再分享08/11 22:57
[問題] 請問有推薦的高雄小港區附近圍棋教室或學院嗎
[ GO ]3 留言, 推噓總分: +1
作者: xmax86d - 發表於 2022/08/18 18:41(3年前)
3Fxmax86d: 謝謝08/19 21:28
xmax86d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史帝芬洲
文章數量:69